很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天.聊愛情.聊是非了~
這篇就來跟大家聊聊愛情好了, 
很多情侶分手總是鬧的滿城風雨惡言相向曾經山盟海誓你儂我儂的過往就在"分手"之後煙消雲散///
 分手的戀人有辦法當朋友嗎?
這是很多人都曾經有過的疑問..........
我曾經也問過我自己相同的問題但答案是:否定的。 
不管彼此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有小三介入...個性不合...父母反對..... 
能夠打從心裡祝福對方幸福的人又有幾個?
好聚好散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應該是見仁見智吧!
一段愛情若是沒有辦法在"彼此相愛"的情況下繼續, 
我想是很難維持的..........
 
自古總是聽過一句關於愛情的至理名言:
~強摘的果實不甜~
拿來形容愛情實在是再貼切不過了, 
愛情是個很自私的東西,
 就像兩個男人同時愛上了同一個女人~
畢竟真實生活中沒有複製人///////
女人雖然兩難 雖然無奈 卻還是只能擇其一
 愛情沒有辦法很無私
當每個人必須要做出抉擇的時候我想內心都有過一段痛苦掙扎的過程是旁人無法體會的~
 
在愛情的世界裡很多事情是無法兩全其美.面面俱到的,
 當你肚子沒有很餓的時候吃1顆蘋果剛剛好;
要吃下第2顆的時候卻是極度的勉強甚至很撐//// 
衣服明明就穿不下了卻還要硬擠 

人生要面臨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任何的選擇是對或錯,
我們只知道要選擇開心幸福的過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當一段逝去的戀情已回不來的時候,
再多的苦苦哀求也是多餘..... 
再多的恨與報復也喚不回之間的情誼.......
 那只會讓彼此僅存的情分煙消雲散。

很多時候真的需要轉個念, 
強求來的愛情換來的只會是強顏歡笑罷了~
 強求來的愛情只會造成更多的無奈與悲劇~
強求來的愛情只會帶給彼此無止盡的痛苦~
 
當你(妳)真正懂得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妳)會希望她無壓力的幸福笑著
會希望對方找到屬於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雖然心很酸.很痛........強摘的果實並不甜並不幸福!!!!!!  

放下心更寬

也許很難很難.........
 這需要多大多的勇氣下定決心呀~

唯有真心祝福希望對方過得幸福, 
自己心中的大石才能徹底放下。 

許多人都認為我跟恩先生很幸福, 
我們跟一般的情侶一樣也有許多的爭吵.......
從剛開始交往芝麻綠豆蒜皮事都能吵~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幼稚///
吵架真的會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薄弱.....
現在的我們都成熟懂事了許多,
 現在的我們不吵架了........
學會體諒學會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過去的我不懂愛情的難能可貴想不多且像個孩子般的幼稚,
情侶之間都會經歷過一段感情的磨合期,
 只要心中有彼此重視彼此,再大的難關也會想辦法克服的////

如果你(妳)的身邊有個真心相待的他(她)
 記住!好好抓緊彼此的手別鬆開,
幸福並不難///在於彼此之間是否堅定~~~~~
 
我用自身的經驗想跟大家說: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才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