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篇文章被我遺忘了啊!>"<
我記得這是自己膝蓋受傷的時候拍攝的,
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了~噗
真的應該給我自己冠上"拖稿大王"的封號^_^
其實會發這篇文章也是因為網友的詢問啦!
對於髮型我真的沒有很厲害,
多虧了大家不棄嫌...我才更有信心繼續鑽研著~~~~

某天////////有位網友留言給我,
跟我說:為什麼瀏海很容易分岔(台語)
要如何讓它柔順蓬鬆..不要變成開口笑呢?
有時候瀏海跟髮流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我跟姐妹們一樣會為了瀏海不聽話而火冒三丈///

今天就分享一下讓瀏海乖乖聽話的小撇步~
 
供需要的朋友們小小參考一下啦!(請笑納) 

 

要準備的東西超簡單的~
就是一支圓梳。

要有好的髮型,
梳子的選擇真的有夠重要的(筆記)
如果梳子運用得宜....
髮型自然就可以輕鬆有型,
不至於浪費一堆時間再吹整梳理//
說真的....髮型如果搞不定真的很氣人^^"
完美主義的我總是要用到滿意為止啊~
不愧是處女座的(累死自己)
 


再來準備一個髮捲~
這是讓瀏海聽話的關鍵
絕對不能少了它呢!!!!!

髮捲的選擇:
使用大捲的SIZE,
還有附著性好一些的(不易鬆脫的那種)
如圖示。

我有很多類似的髮捲,
都是之前還沒有使用電棒時買的....
結果現在有了電棒之後////
這些髮捲就英雄無用武之地囉~呵呵
 
 


首先/////
洗完頭的時候將髮根吹乾,
前端的瀏海分好之後呢....
一樣吹乾~

PS.瀏海一定要吹乾喔^_^
通常如果瀏海容易變成開口笑的話,
另一個原因是頭皮較容易出油;
出油的話頭髮就會變成麵條般一條一條的.....
看起來就不蓬鬆有型啦。
 


將頭髮(如圖)往下吹.......
讓前端的瀏海可以定型, 即便是被風一吹也不會亂了原有的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處理瀏海很功夫(台語)
每次都吹得我的手好痠>"<
卻還是堅持一定要吹吹吹~
 


接下來看你要分右邊&左邊
IVY習慣分右邊....
所以用吹風機往右邊吹///
讓髮流可以更加的固定~
 


切記切記!!!!
髮根的地方一定要吹乾(如圖)
吹全乾的話瀏海才會膨鬆好看^_^
如果太服貼的話就會過於死板嚕~
 

 


接下來就是超級重要的步驟囉~
用髮捲將瀏海固定住////
接著用吹風機加溫,
目的就是要固定瀏海~
還有讓瀏海有自然的弧度,
看起來更加的蓬鬆有型呢!!!!

少了這個步驟的話真的會差很多耶@@
家裡多準備幾個髮捲是必要的////
若是姐妹們有電棒的話,
也可以考慮用電棒代替髮捲~
只是電棒的SIZE可能要大一些囉~
 

嘿嘿~大功告成啦!
就像外面HAIR SALON吹的一樣,
就算是沒有去髮廊ㄕㄟ ㄉㄡ....
也可以柔順蓬蓬有型呢^^
在家DIY就可以當髮型設計師!
 


整個瀏海的髮流超順的耶!
難怪房間的化妝台一定要有髮捲才行~呵呵

只是如果外出風太大的話,
很容易被吹的亂七八糟>"<
加強固定真的非常重要(筆記)
若是沒有塗抹任何的造型品,
其實還是很容易亂掉嘛~
沒關係///我有撇步^_^
  



這時候用我的隨手造型凝露定型一下!

網路上&實體通路都有賣很多類似的髮類定型產品,
只是建議大家不要買髮雕或是慕斯...
畢竟是塗抹於瀏海的囉!
髮雕跟慕斯比較容易黏黏硬硬的~
可以選擇造型凝露&髮臘相關的更為適合喔。
 


將凝露擠些許/////
在手掌搓揉之後呢......
抓起瀏海一搓一搓的塗抹, 加強定型的能力~
而且一搓搓的塗抹更為均勻些。
 

 

這個超簡單的瀏海DIY分享給妞兒們,
也許你們有更棒的乖乖小技巧////
也希望可以跟IVY一起討論,
看看能不能研發更加滿分的方式。
畢竟女孩兒們都重視髮型嘛!
瀏海又是整個臉的門面,
也就格外的重要囉。

新年到了,
大家已經去ㄕㄟ ㄉㄡ頭髮了嗎?
今年省前自己在家DIY染了新的髮色~呵呵
這幾天要忙著公司大掃除,
房間也應該要整理一下啦~
就先這樣囉/////
 BYE BYE~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