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已經拍很久了......
到現在才要PO文~我真的拖很大啦!!!
天氣逐漸轉涼,如果再不PO出來的話//
我怕大家看到這些照片會覺得冷颼颼的~呵呵
說真的這次的照片真的讓我好愛好愛^0^
也因為太喜歡了,所以關於照片的編輯也重新編排了不只一次,
為了想要呈現出如巴黎般的異國情調,
卻也希望整個版面依舊是清新乾淨的風格.....
也就是這樣的關係處女座的完美個性又出現嚕
改了2次我才滿意~~~噗

這次的衣服我自己都很喜歡,
最近在網拍買了幾件很美的單品......
都是非常具有女性柔美特質的衣服呢^__^
請容許我多放了幾張照片,
這篇的照片有稍微多一些些~ㄎㄎ

2011年的秋末,穿出自己的巴黎味道吧!!!!!!!

 

這篇~~~決定用不同的方式介紹這次的穿搭

我們來說故事囉~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我走著走著,走進轉角的書店
翻閱自己最愛的書籍咀嚼著箇中滋味。
今天唯一的消遣就是閱讀&嘴裡的馬卡龍,
塞納河畔的CAFE傳來濃濃的咖啡香氣.... 但我的口味不變仍舊偏愛"伯爵茶"
河畔揚著輕快的樂章...
街頭藝人怡然自得的表演著......

  


一派悠閒的喝著茶.吃著點心,
微風吹過臉龐好舒服....... 
 街道上由綠轉紅的葉子,飄來陣陣的秋意。

...................................
  


走進香榭大道,
感受到巴黎的浪漫.......
情人們的擁吻
熱情沸騰著....
 


好奇的張望著四周,
喜歡觀察周邊的人、事、物
女人們的紅唇
還有她們最愛的香奈兒
紅色高跟鞋
長及膝的外套,
充滿著無法抗拒的魅力。

購衣資訊: 綠色斗篷/一中街
靴/ NITA 
 


 穿著PRADA的惡魔

今天與EMMA相約到羅浮宮看畫展,
終於看到了最有名的:米羅的維納斯、勝利女神&蒙娜麗莎。
仔細端詳著如此珍貴的作品,
認真的做筆記紀錄著........
裡頭每件每件的作品都讓人讚嘆,
這些典藏的之作讓人流連忘返,
我們幾乎忘了時間還要去凡爾賽宮呢~
 


我努力的按下快門,
深怕錯過了凡爾賽宮每個角落的風景////
活脫脫的從明信片跳出來的景色,
五彩繽紛的巨大彩鏈,裝飾出的瑰麗宮苑
不想移開自己的視線~!
 

 
 

我沉醉了....
沉醉在巴黎的景色.....
久久不能釋懷。

對我來說旅行,就是增加視野最快的方式
不同的文化背景
不同的建築風格
不同的語言,
看到了這世界不同國家的美~

購衣資訊: 洋裝/ SHI 
 


 巴黎我愛你

來到了盧森堡公園, 心情有如今天的天空那麼蔚藍......
嘴裡哼唱著最愛的歌,頓時腳步輕盈了許多////
穿著自己新買的衣服跳著屬於自己的圓舞曲, 期待另人怦然心動的豔遇~
 


前方是自己最愛的白色鋼琴,
走向前彈了一段樂章.......
是韋瓦第的四季~

我繼續沉浸在幻想中//////// 

 


太陽露臉了,
還好今天有戴著我心愛的大圓帽
這樣陽光就不刺眼了。

走著走著覺得累了........
只想回到溫暖的家好好的休息放鬆^^
 



 
在自己的房間裡,
舒舒服服的躺著......
一身的疲憊居然在瞬間消失了!!!!
不經意露出最放鬆的笑容, 
這才是我真實的面貌~~~
像個孩子。
 




不知不覺我進入夢鄉了//////
夢境中我到了陌生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它的名字,
 但這裡好美~~~

總覺得夢境中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
 我想~我肯定到過這裡
只是我暫時失憶了!!!!
 

 

視覺暫留在這個畫面/////
小小城堡跟黃色小花 交織成一幅畫,
我怎麼在明信片中呢~^^

購衣資訊: Puree 白色蕾絲長罩衫

 


 情人節快樂

趁著假日的空檔,
一個人在街上逛逛,
今天是戀人們的節日"情人節"
我期待晚上的浪漫約會
不知道心儀的他要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
 


身上有著淡淡的ENVY ME 香氣,
我想他會喜歡柔美的玫瑰香.......
到街上採買了法國麵包、紅酒、巧克力 還替自己買了一件大衣,
這裡的天氣越來越寒冷,
該是穿起毛衣的時候了。
 



粉紅色夢幻的橋讓我多作停留,
就在這裡小歇一下
算是讓腦袋放空......
想想未來
想想當下

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都是我的美好記憶
而現在擁有的要好好緊握著......
滿足著/珍惜著。 
 


看了一下時間,
約會快遲到了~~~
屬於我們的夜晚,滿心期盼。

購衣資訊: SHI蕾絲上衣
 

 

 情人
 
今天中午跟好姐妹相約吃飯聚聚,
特別跟姐妹說好今天要穿鄉村風呢~
小碎花是我的最愛!

配上百摺小短裙覺得充滿了活力~
 


很有默契的是麻吉穿的也是小碎花
真不愧是我多年的好友啊!

陪我笑..陪我哭...
互相扶持依靠,
就算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我們的心卻一直維繫著.....
有妳真好。
 


呵呵~我們好奢侈啊!
居然跑去吃鵝肝醬了//////
法國的著名美食當然要嚐嚐,
不過鵝肝的膽固醇高的嚇人>"<
還是淺嚐就好了~

真開心我的頭髮長了許多
剛好要進入冬天了
這樣脖子也會溫暖些囉~
 
 

購衣資訊: 小碎花上衣/ 一中商圈



今天這篇的寫文方式大家喜歡嗎?
用了幾部電影的名稱來配合衣著說故事
這次的穿搭自己都非常喜歡,
至於穿搭單品若是在網路購買的我都有做連結喔
就在購衣資訊的地方~
這樣方便大家瀏覽與購買^_^

IVY TALKS~
最近又進入了寫文的倦怠期了,
我也發現穿搭文的文章量有比較多,
但是看的人感覺下降了^^"
沒關係!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初衷想分享就分享吧!
最近會有許多其他的文章出現,
我也要開始好好吃喝玩樂了。
畢竟真實的生活更為重要對吧?
IVY身邊也有幾位格友姐妹也寫文寫的很累
在這邊也要幫你們加油打氣~
我們寫文章輕鬆就好,
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們都很棒!!!!!!

我們一起隨心所欲過生活吧,啵啵^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