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穿搭文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足下風光呢?
如果說這些鞋子出現的次數來講,
肯定是這兩雙DEC 21的美鞋拔得頭籌啊!
這一陣子看到好多美美的鞋款,
每次都被升火生很大>"<

除了在許多格友家看到之外.....
網拍&商圈都看到好多美美的鞋子
似乎每一雙都在呼喚我(買我買我)
讓我最近的荷包真的有點小小失血~呃.....
好啦~今天的主題就是要來介紹陪伴我這陣子穿搭的好幫手

騎士靴&復古鞋



先說說這雙英倫復古拼布粗跟鞋
最愛它撞色的設計感,
版型非常的簡單漂亮~
當初一眼看上它也就是因為實搭性極強!!!!
是偏愛復古風姐妹的首選^^
 


奶油杏與深咖啡的結合
總是讓我腦海徘迴"拿鐵"
是真的很像呢~噗

我的腦袋除了吃還是吃
真的是三句不離吃~~~~

顏色很柔和之外.....
還是我最愛的低粗跟,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不習慣穿高跟鞋走路
低粗跟是很棒的選擇.....
走起來很穩固~安啦。
 


他們家的鞋盒很精緻
裡頭還附有鞋墊跟防止角磨破皮的後腳跟鞋墊
很多知名品牌的鞋子也都沒有如此用心
我曾經買過一些大間品牌的鞋子,
感覺都沒有那麼貼心呢~^^


另外要介紹的就是這雙老早就亮相過的雕花長靴
我都喜歡叫它騎士靴,
可能是覺得它的風格很強烈有型吧(笑)
之前都沒有嘗試過這種靴款,
我想我的內心應該是搖滾又善變
只是外表給人甜美印象罷了~呵呵
 


這是氣球嗎?~
對於靴子的收納我非常不在行
連收納的部份 DEC 21都想到了
還會附送收納用的充氣球~
 


皮革的保養也很重要
鞋子常常穿都會變得沒有光澤感,
 謝謝貼心的賣家還會準備鞋油~啾啾

再來就來看我這陣子利用這兩雙鞋鞋的穿搭吧!!
有些是大家都看過的穿搭,
因為鞋鞋真的太好穿了~//////
所以就將這些穿搭都順便PO上了<( ̄︶ ̄)>
 



呵呵~這件小紅裙又出現了!!!!!
原本打算用這件小紅裙變換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
因為忙碌的關係,完全忘了這件事~ㄎㄎ
所以至今都還沒有完成..........延宕啊>"<

單穿也不會咬腳喔^_^
我超愛這個羽毛圍巾的~~~ 至於哪裡買的?之後會介紹...
這次的重點在鞋鞋啦!
(我不想要模糊焦點)

朋友們若有想先知道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啵



復古鞋單穿也很好看!!!!!

也因為低跟的設計,
即便是穿這雙逛街也沒問題~
不會因為跟太高而腳痛難忍囉~

搭配圍巾之後感覺浪漫許多//////
 



接下來來個甜美日系吧
同樣的鞋鞋....
同樣的紅裙....
卻也因為加入了小碎花元素之後....
更加的甜美無敵了!! 
 


你們看我撕牙咧嘴的笑著^0^
就知道我的心情很好。
 


我新買的斗蓬/////
接下來有動畫讓大家笑一下~哈
 


心血來潮做了連續動作的動畫,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猾稽......
 真的十分有趣吼~

我決定下次要做一個勁爆的給你們看
等我去旅遊回來再PO給大家笑一笑
別忘了到時候要捧腹大笑......(賣關子)
 



這是腳傷的第2天
陪恩先生去應酬啦~^_^

唉....這天心情很DOWN
畢竟腳變成這樣超難過的,嗚嗚嗚嗚
我記得走路的時候都變成機器人的呢~
穿上了透膚絲襪又是另一種FU~

繼續看下去.......
復古鞋變得更可愛了呢
 



突然發現蕾絲小短襪跟復古鞋超搭的,
原本成熟學院風的形象...
也因為有了小短襪的幫助後,
讓鞋子更佳的俏麗!
而且看起來更有特色!
 




眼尖的朋友都知道我跑去哪裡了吼
就是"法米"法式點心
這天很嘴饞硬是拉著不愛吃甜食的恩先生帶我去,
就算是腳上包著大大的繃帶也要吃~

我真的很不乖!
不過後來醫生也說我的傷口恢復很好,
原本估計14天才能拆線的,
嘿嘿~我提早了2天拆喔(這樣就很滿足了)

這陣子都帶著這個繃帶到處吃吃喝喝,
也十分心急希望腳上的結痂能快快好(加油)
 


小短襪&復古鞋=絕配

你們看是不是???
妞兒們快把小短襪拿出來配一下~呵呵



靴子來囉~~~
說到這座橋..... 一定要跟大家說一個恩先生的笑話(噗)
我們在橋上走著突然///
恩先生:土月是什麼字?
IVY:土月?
恩先生:(指著橋上大肚山字樣)
IVY:哈~是肚啊!
(這時恩先生跟我都笑到彎腰了)

你們知道為何恩先生會說土月嗎?
因為在橋上看到的字是反面的~哈哈哈哈哈哈^0^
只有在橋下看到的才是"大肚山"
而不是"大土月山"

我只能說恩先生太天兵了!!!!!!!!(無言)
 



我又不小心岔開話題了
趕快回歸主題吧~~~

這套應該算是輕騎士風的LOOK 線條長T+騎士風短版外套+雕花長靴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俐落。

好久沒有梳起高高的馬尾了
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有精神許多了呀。
 


誰說我不能走帥氣路線
今天這套走中性路線//////
不想停留在只有甜美的形象,
這雙靴子很好做造型
當然不能浪費它囉~~~~

長靴+短褲=長腿
可以拉長腳的比例~讚~!
  


 


回歸淑女風的自己
利用裙子跟皮外套來做造型,
靴子馬上搖身一變....
變得很女人味~

對了...有蠻多朋友問我的瀏海為何可以這麼服貼不扁塌
方法其實很簡單........
我會另外用教學文方便大家參考喔^_^
 

 

 
這套很早就亮相過了////// 把照片放上來希望大家不要看膩啦
最近因為腳傷的關係.....
所以穿搭文的速度變慢了....
照片自然而然也變少了.....
畢竟還是要給自己多一點休息的時間嘛!

純粹只想介紹好看/好穿的鞋子給你們,
所以特別整理了這篇文章方便你們參考~

這兩雙鞋在 DEC 21 都可以找到

IVY TALKS~
我終於可以去旅行了,
最近看看自己BLOG的文章....
旅遊文實在少的可憐啊!
才驚覺今年好久沒有好好的玩樂了。
決定要放鬆一下!!!
至於我要去哪裡玩呢?
之後再跟大家說////
目前有幾個不錯的規劃,
 
(100年的結婚潮似乎還沒有退燒,)
(每次一到假日都會看到結婚的禮車在街上跑。)
先哈啦到這邊~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