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羨慕有的人怎麼樣都曬不黑
而且曬不黑就算了還很容易白回來
最近即將進入秋季了,是最適合美白的天氣 
因為太陽的殺傷力還是一樣強啦!......
氣溫也慢慢下降了一點了~哈 
我的皮膚層算很薄啦>"<
很多人都覺得一白遮三醜,可是皮膚較白皙的人也有大缺點 
就是很容易長斑點.....(都變成小鹿"斑"比,只是我的雀斑沒有像梅花鹿那麼大片~噗) 
還有我很容易曬黑~~~嗚嗚嗚嗚 
平常也沒有特別保養的秘密武器, 
姐妹們很可愛都會問我敷什麼面膜?然後怎麼美白? 
其實大致上我只有掌握6個重點,而且都是大家可以做到的 
還有利用飲食來美白還有避免斑點惡化的飲食禁忌 
趁著準備換季的時間讓自己慢慢白回來吧~ 
這篇就簡單分享一下日常的美白保養~^__^
 

 
我的美白步驟非常簡單,沒有特別的秘密武器.....
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個簡單的美白步驟,
 
以前我常常都會忽略清潔這個環節,
以致於皮膚容易發炎甚至會冒痘
還有以為敏感性肌膚不能去角質,其實也不全然囉^^
應該是說跟選擇的質地有很大的關係吧!
去角質的功用真的非常大,且效果也很明顯
代謝掉臉上的老廢角質之後呢~~~臉就會變的更加透亮許多!

在保養品的吸收速度上也比較有成效,
不會因為老廢的角質而阻塞毛孔,
毛孔暢通保養品也就可以吃到皮膚裡啦!

IVY把去角質列為美白的首要工作,
每週去角質2次左右。
另外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屬於皮膚層比較薄的話,
去角質的質地就要選擇凝膠或是乳狀
帶有粗顆粒的絕對不能用^_^
  
 

誰不愛面膜的舉手??????
我承認我之前相當的懶惰,即使買了面膜也會因為"懶"這個字而忘記敷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會這樣了,在懶下去臉會快速老化的啦>"<
只好努力勤敷面膜來增加保水度~~~

 第二個不能缺少的工作就是"敷面膜"
有好多美白成分的面膜都蠻不錯用的
只是要勤敷才能夠看到效果,
若是一個月才敷1-2片效果當然不會出來囉~
還有呀~市售的純水每週可以用純水敷臉10-15分鐘,
常常敷不僅可以讓臉的飽水度增加...而且因為成分天然也不會有過敏現象(用化妝水替代也可以)
美白是一條漫長的路啊!不過,IVY覺得要達成並不困難~
還是要提醒大家在膚況不穩定或是過敏時,
最好先暫停敷面膜的程序,以免因為成分或是香精的關係讓皮膚更佳的惡化。


 
 

 
紫外線真的太可怕了!!!!! 
出門我一定會隨身攜帶防曬乳,隨時補擦。
身體的防曬跟臉部的我會分開 
按照係數來分的話室內或是秋冬都是擦35係數左右就夠了
若是夏天跟戶外活動的話都會擦到50係數的,

現在的防曬乳都有做防水功能, 
即使是流汗也不用擔心
哈~只是我有強迫症啦! 
總覺得出門還是把防曬帶在身邊比較安心囉^^
 所以做好臉部跟身體防曬很重要 
通常大約3小時左右補擦,這樣防曬效果會更好呦!

 
 


外出的時候大家的包包裡頭都放著什麼呢?
我都一定會帶薄外套,YA
它可是出門在外缺一不可的防曬工具
所以外套一定要準備
當然還有深色的陽傘
遮陽效果最好的就是深藍色.深紅色~
剛好我的陽傘就是深藍的呦~嘿嘿

墨鏡的話呢~我會看地方帶
通常去比較空曠(像海邊)我就一定會準備
我記得出國的時候,它也是我不離身的小物啦!
 

 
 

 
接下來就是美人兒格友ANGELA之前告訴大家的方法,
自從看了女神的臉部刮痧分享後,馬上身體力行試試看
利用化妝水搭配化妝棉就可以了
不需要花很多的COCO就可以讓臉部的亮度UP^^
我常常這樣持續做,果然效果越來越明顯也覺得好神奇 
持續的努力之後臉真的更加的明亮了耶!

要謝謝ANGELA告訴大家這麼有效的方法~啾
 
有效淨化血液,並促進血液循環,將營養送到肌膚每個角落,使黯沈的肌膚恢復光彩。 

  ~美白飲食篇~

"外服不如內用"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耶~
我也覺得除了擦保養品之外,飲食真的相當重要呢!^_^
根據IVY的了解.....有蠻多食物都具有美白的功能呦
像是水果中的柑橘、檸檬、草莓、芭樂、奇異果、皆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
我建議每天可以喝一杯檸檬水來美白跟補充維他命C是很不錯的選擇~
多吃魚類來取代肉類,例如鮪魚、鮭魚等魚類,富含EPA與DHA,可以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中性脂肪,可以增加皮膚的光亮度呢~我就超愛吃魚的~嘿嘿
其他像是 杏仁、牛奶、豆漿..薏仁..白菜、洋蔥、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
 玉米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不過我有時候都懶的啃玉米~哈哈
 
不過有些食物吃了會讓皮膚容易長斑,就是所謂的感光蔬菜啦!
芹菜、韭菜、芫荽(香菜)等的食物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 以上這些食物本身都又它特有的營養成份,只要不過度食用或是出門前不要吃就行了。
紅蘿蔔、木瓜、柑橘、芒果等B-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本身的黃色素吃多了容易有色素沉著或臉色偏黃的情形所以這些簡單的飲食分享,提供給姐妹參考囉!

我要趕快利用舒服的秋天繼續我的美白工作啦~
希望可以更加白皙些~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