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為了要美美出門總是會刷上睫毛膏
幾乎不戴假睫毛的自己,因為常常要卸除睫毛膏
總覺得睫毛常常因為卸妝的時候變得越來越脆弱
也慢慢的1.2根的跟著掉~>"<

感覺自己的睫毛好像變稀疏了
我想多多少少愛美的同時
一定要好好修護自己的睫毛才行啊!

看到網路上對LOREAL這支睫毛修護液的評價極高
某天去逛小屈的時候看到它~
馬上拿一支去結帳囉^__^




眼睛是IVY化妝時非常注重的地方
自己喜歡清爽得宜的淡妝
不愛每次頂著假睫毛出門(應該是因為手殘戴不好~哈)
所以強調自然感的睫毛膏是我的首選

為了快點修護我的彎彎睫毛,
每天睡覺前都會很勤勞的擦擦擦!!!

修護液除了可以幫助睫毛變得強韌些
也可以幫助新睫毛的生長~
讓睫毛新生變得茂密呢~

修護液是白色的.........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有點像凝膠狀。

彎月型的刷頭也很好上手~





從睫毛與眼皮的根部擦

PS.記得在卸妝完畢之後.....
臉乾乾淨淨時在使用.....
這樣睫毛就不會又接觸到髒空氣囉~

下眼瞼的地方也是均勻塗抹
還有還有要效果更顯著的話
記得每天晚上都要乖乖塗抹睡覺~^^
我都有乖乖~




其實IVY本身的眼睫毛不算短
但就是覺得越來越少了^^"
趁還有救的時候這個親民的好物當然要試試看
之前朋友都說我的睫毛是蟑螂鬚(很長的意思)

經過我的細心的照料下,
這陣子睫毛的掉落情形有了明顯的改善
而且我還發現有長出短短新生的小睫毛喔~開心轉圈圈~YA
現在還要繼續努力!

所以說~不一定要靠戴假睫毛,
這樣的好物可以增加睫毛的量還可以防止掉落斷裂~真的是很棒!




這篇不是廠商試用文
純粹是這個月使用的心得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們分享

要當個自然纖長美睫女孩兒嗎?
你們也來試看看~

~~~以上為個人使用情形,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