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9  

 

當了媽之後都會變得很懶~~~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還是發生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自己是個職業婦女不至於走向黃臉婆的境界

但是對於"保養"這件事喜歡讓它變得"更簡單"

繁瑣的保養過程已經完全不適合我了!

 

有了小子之後生活就是"忙忙忙忙"

為了配合兒子的生活與步調這些改變

我將自己的事情精簡再精簡

以便爭取更多休息與陪兒子的時間

 

長期以來我都是AVIVA的主顧客

他們家的東西CP值非常高

加上我的皮膚用他們家的東西不過敏 也就大大的放心+努力囤貨囉

說到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討厭  忽冷忽熱的 

不僅難穿衣服 連皮膚的狀況也跟著NG連連

鬧乾荒  無光澤 油水不平衡長小粒小粒的痘痘

還好我有季節交替最適合的保養軍團來幫忙

 

這篇單純分享給大家

無打廣告嫌疑 有需要再自行購買囉~

 

先來分享這瓶混合性/油性膚質很需要的"淨化控油精華原液" 

 

IMG_8775  

 

我愛他們家所有的瓶瓶罐罐都是簡簡單單很實在 不浮誇

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T字部位出油就會比平常還要來的嚴重些~~~~~

但是總不能靠吸油面紙過生活吧(攤手)

這時候只能分區保養

兩頰和T字部位保養做一些改變與區隔

T字部位的區域會多加入這瓶精華液的程序

 

IMG_8858  

 

滴管的設計衛生又方便

精華液的時候方式我習慣直接倒在手上然後塗抹

幫助舒敏修護的三胜肽 還加入了薰衣草 尤加利 茶樹精油來淨化舒緩皮膚

味道不刺鼻有著植物與精油的淡淡清香 

 

IMG_8860  

 

全臉上完化妝水之後→將淨化控油精華原液(輕拍容易出油與泛紅的位置)

這瓶精華液我只有使用在T字部位而已

輕拍讓精華液吸收進去就好

 

1  

 

其實剛開始使用時我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

但是每個新的保養品剛開始接觸都是需要一段時間來衡量是否適合

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大約使用了超過1個禮拜之後.......

真的發現自己的T字出油部位有了明顯的改善

更值得開心的是比較不容易長小粒小粒的粉刺

鼻翼的位置有不容易紅腫囉~

 

IMG_8866    

 

還沒開始接觸這瓶精華液的時候

我記得自己早晨洗完臉過不到3小時T字部位出油就極為嚴重!!!!

這也就是為什麼額頭和鼻子那麼容易脫妝的原因

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又更加的明顯(出油狀況更誇張)

原本滿滿一張吸油面紙都是油 找不到乾淨的空隙

而現在吸油面紙只吸到幾乎看不見的多餘油脂

我只能說~~~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這瓶算是AVIVA的新品 沒有用過的妞妞們可以試試^0^

 

接下來分享的這瓶 我自己覺得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

特別是季節交替皮膚不穩定時、天冷皮膚乾燥時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2    

 

真的很愛有添加玫瑰成分的保養品

聞起來好香好香 感覺像徜徉在花海裡 瞬間整個人都舒服許多

這瓶添加了玫瑰純露.珊瑚海藻.玻尿酸~~~等成分

其中玫瑰與玻尿酸更有著非常棒的保溼效果

這兩者的結合並不會讓人覺得油膩不適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順便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按摩讓化妝水吸收

不僅水嫩保濕 更能夠讓皮膚透亮有精神

這瓶我已經用過N罐了~~~~

在秋冬季節我都靠它來穩定肌膚狀況

原本以為生過小孩體質會改變

沒想到膚況還是跟從前一樣容易敏感 T字出油 長小痘痘 >"<

 

IMG_8871  

IMG_8874  

 

好的保養品不一定貴

貴的保養品不一定好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認知

也就是為什麼AVIVA那麼深得我心的原因

 

若是遇到兩頰乾&皮膚泛紅敏感狀況時

我會用這瓶濕敷幾分鐘於患部

對我而言成效真的很不錯!

一張臉分區保養真的很重要

若將過於滋養的保養品塗抹於T字部位

就會讓出油更嚴重然後又開始週而復始的長痘痘/泛油光了

趕緊把錯誤的保養方式改進 皮膚狀況真的會好許多呢^^

 

12239916_10203608664857262_3843798600657743094_n  

大致上皮膚問題都控制的很好

除了生理期或是晚睡.睡不好 嘴巴附近會長痘痘(內分泌失調.腸胃不適時)

平常皮膚的狀況算是非常穩定呢~

 

懶媽咪現在都只擦防曬+蜜粉搞定所有妝容

睫毛膏.眼影.假睫毛都被我打入冷宮了~哈哈哈哈

還是覺得自然最美 也省去一大把的時間

將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既可以讓自己水噹噹 又不會浪費時間~YA

 

IMG_8789  

 

最後分享的這瓶非常強大!!!!!!!!!!強大!!!!!!

因為覺得很棒所以repeat repeat  "多元乳霜"

含有多種功能的全方位型乳霜

一瓶就能搞定肌膚多種需求

有著乳霜的質地 卻沒有乳霜的黏膩

不僅保溼效果絕佳 又能讓臉部看起來透亮細緻

增加皮膚的飽水感 

其中的葡眾多醣體還可以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抗老化 氧化

 

但保養品不是萬能的

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快速達到所有自己想要的

通常保養品都要持續使用好一陣子才能判斷喔

 

我可是整整用了近3個多月才跟大家分享的呦^^

 

IMG_8791 

IMG_8792  

 

我自己很怕買乳霜的產品

每次幾乎都踩到地雷不適合自己

都是因為太油膩長了好多肉芽

不然就是敏感泛紅反應

實在是相當的困擾

 

自己已經過了30歲大關

邁入熟女的階段

深深的覺得不好好保養不行啦!

 

皮膚只要一乾燥就容易有細紋

所以保濕真的是刻不容緩的最重要環節

只要保濕做好很多肌膚問題才能迎刃而解啊~

 

通常這瓶塗抹於臉上後我都會先按摩

像是比較容易乾燥的位置:眼周.臉頰

用指腹按壓幫助吸收

順便也擦擦脖子減少因為乾燥產生的脖紋(洩漏年齡的秘密)

 

IMG_8793  

IMG_8797  

 

質地清爽卻又相當保濕

持續使用皮膚變得更細緻

皮膚看起來也明亮許多

而且乳霜的質感很水感舒服

臉上完全不會黏答答

皮膚摸起來有QQ水嫩喔

 

這瓶的用量其實很省

因為好吸收不需要塗厚厚一層 薄薄擦就很棒!

若皮膚很乾的朋友更建議搭配"美白機能保濕化妝水"使用

 

IMG_8788  

 

光這三瓶保養大軍

就能夠解決我肌膚惱人的問題

就算是簡化保養過程

也完全不用擔心保養不夠力

只要挑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就沒必要瓶瓶罐罐堆滿整個化妝台

 

女人也只有一張臉

有時候太繁瑣的保養程序未必達得到效果

有時還會適得其反造成肌膚的反效果

 

12249888_10203608665097268_4815974346749011355_n  

 

附上保養品相關資料

淨化控油精華原液-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7968號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多元乳霜-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產品都有經過合格才販售

 

妞妞們若喜歡可以點入下列連結 看更多相關保養品介紹

AVIV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