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9     

 

有迷有被首圖的照片吸引住目光呢~哈

其實這個是模型啦!不仔細看就跟真的一樣,

最近的雖然已入秋但是天氣還是熱到爆!

看著這麼大一份冰簡直是透心涼...可惜懷孕的我只能乖乖望梅止渴吧!

 

上個月剛好在團購網站看到妃黛的優惠訊息,

優惠的折扣大概是6折左右覺得相當吸引人~

重點是許多團購優惠都只限定平日使用,

這對於我們這對上班族都休六日的來說不是那麼方便~!

這間居然可以在假日使用耶,毫不猶豫的馬上購買~

 

趁著上個月結婚週年的時候來報到囉~

還好有事先訂位,唯一可惜的是我們的座位剛好下午1:30有人預訂了,

不過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對我倆來說也差不多足夠了~~~~

 

IMG_7893  

 

門口有隻可愛的貓咪迎接大家,

對白色情有獨鍾的我很愛門口的感覺~

帶有簡單浪漫的法式風格!

這裡的老闆主廚年紀輕輕就得過多項廚藝獎項,

而且還結合了創意將法式與中式菜餚做結合混搭~

就是因為這個特點吸引我來一探究竟!

究竟如何法式混中式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嘿嘿)

 

IMG_7866  

IMG_7871  

 

妃黛的座位設計在2樓,

1樓主要是結帳的櫃檯.廚房.小小販售區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雖然結帳時比較麻煩些......

但也因為廚房與座位不同樓層的關係,所以2樓完全沒有油煙味!

就算飽餐一頓之後身上也絲毫沒有任何食物的味道,

女生都不愛身上重重的油煙味與食物氣味~

這個設計剛好符合我的菜!

 

復古的車頭和郵筒超級殺底片的!

 

1樓的牆面設計的很古典,

有販售一些小東西....有吃的也有用的連香氛包都有賣,

賣的東西還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他們店中秋節也有製作糕餅,

店面也有販售可愛精緻的蛋糕小點~

價位大概在250-400不等(尚可接受)

若想要購買蛋糕捲的朋友可以先詢問有無現貨,

才不會撲個空啦!(我原本要買結果因為接近中秋節的關係蛋糕都沒有現貨了~噗)

 

3    

  

IMG_7876  

 

這邊連茶業都有賣~~~~

瓶罐很精緻有質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啦^__^

 

IMG_7849  

 

來看看2樓的風景,

樓梯一走上去就是我愛的法式古典裝飾~

帶點斑駁的復古層櫃、浪漫的燈飾、繽紛的花卉,

交織成一幅很美的畫面~

若不說是餐廳的話,我倒覺得有點像在逛設計家居店的FU~

 

為了營造簡單的法式鄉村風,

業者也十分用心!

 

這個角落真的好適合拍照拍照~自拍ING~^^

 

1  

IMG_7841  

 

我們11:30就來了,樓上的座位其實不多~

也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沒有人擠人的場面,才有辦法拍到這樣空拍的好畫面!

不用避開人群的感覺真好!

光看這個桌椅就知道是我的菜,

我夢想中的夢幻餐桌就是純白色的~

但家裡用白色當餐桌實在太容易髒了,

用不了多久白色就變成黃色了~哈哈哈哈^0^

 

用簡單的透明落地門做簡單的隔間,

營造出獨立包廂的空間感~

座位區牆面沒有太多繽紛花俏的裝潢,

卻能夠呈現出一種典雅的氣質。

 

2  

 

不得不大力稱讚一下他們家的MENU~

MENU的品項很多,有燉飯.義大利麵.法式輕食.咖啡.花草茶.新鮮果汁.....等

不僅餐點和飲料的名字取得好,就連MENU的照片也都拍的賞心悅目!

清清爽爽的設計,很清新!很精緻!

我整個人都被美食照片吸引住目光~肚子好餓>"<

 

IMG_7851  

 

這邊採自助式點餐,

選好餐點之後自行去樓下結帳即可!~

(小小巴黎書夾好可愛)

  

IMG_7842  

IMG_7843  

 

茶水區很簡單,

有餐巾紙.分食餐盤.水杯.調味料.牙籤.MENU~

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自己DIY,

不用麻煩店員跑來跑去~一切自己來也較自在些^^

 

IMG_7883  

 

我跟老公分別單點各加套餐的模式

單點的價位大概在180-320元之間,

套餐包含沙拉與飲品~

上餐的速度非常快,一會兒就端上桌了~

 

我倆選的沙拉醬料不同,

分別是:凱薩沙拉&油醋沙拉

麵包的部份外酥內軟蠻好吃的~

至於沙拉醬料的部分我個人偏愛油醋很清爽好吃^^

 

4  

5  

 

妃黛有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他們家的果汁全都是新鮮果汁現打現做,很適合我這個孕婦

老公點的飲品是"鳳梨冰茶+ICE CREAM",

冰淇淋的部份有多種口味可以任選,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好喝鳳梨果粒很多!

甜度剛好且不會太酸澀....重點是他們家的果汁都好大一杯!太讚了!

 

至於我點的"西瓜太忙"

別懷疑!因為西瓜太忙所以裡面完全沒有西瓜喔~哈哈

我記得是葡萄柚.鳳梨調和而成的新鮮果汁,

漸層的色澤一上桌就令人驚豔,

葡萄柚的清香喝起來特別爽口~

甜而不膩的好滋味吃起來格外開胃~

很適合炎炎夏日消暑呢^_^

 

IMG_7887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重頭戲~~~~

中西混搭的餐點即將現身-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不得不說光是用看的就已經色香味俱全了!

麵體本身的Q度剛剛好...軟硬適中,

令人讚賞的是一般的義大利麵醬料本身的味道往往跟麵體是分開的,

沒想到宮保雞丁的香氣與微辣的感受完全吸附在麵裡~

雞丁外皮酥脆雞肉鮮嫩多汁,真的是非常好吃~!

原以為加入中式餐點的元素會使餐點變得油膩,沒想到一點也不呢~

我想這是我至今吃到最特別的義大利麵了~

本身若不吃太辣的朋友們,這道很適合你因為只有微辣而已喔^__^

 

IMG_7890  

IMG_7892  

 

青醬佐干貝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青醬的味道,只是總是有個小小的疑問~

為何吃完青醬義大利麵之後都會特別口渴~哈哈!!!!

還是忍不住點來嘗鮮~

青醬的麵體採用有點厚度的寬麵,同樣軟硬適中恰到好處....

醬汁的部份不會太乾,吃起來格外順口!而且味道不會太鹹喔^^

干貝的部份是另外用餐盤盛裝,

煎到兩面金黃的干貝香味四溢、軟嫩鮮美,有青有青!

(老闆~~可以多給我幾顆嗎???)

喜歡吃海鮮的人有機會也來品嘗看看^0^

我相信大家都會很滿意啦~~~~

  

IMG_7864  

IMG_7865  

 

放上2張我超愛的1樓裝潢,

是不是美極了!~

我心中的夢幻魂都整個燃燒了,

女孩兒們~

來到這邊一定必拍的位置首選,

濃濃的法式STYLE令人沉醉!

 

10405689_10201514520424960_9054299215415754856_n  

 

今天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妃黛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主廚的用心程度.服務人員笑容可掬的態度都讓人感受到了!

好店值得推薦給大家~

若你也愛義大利麵.愛創意餐點,

別忘了把他們列入口袋名單喔~

相信一定不虛此行啦!

 

妃黛

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7-1號

04-23756513

營業時間:AM7:00-PM8: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idele.tw

**無停車場,可自行找路邊停車位停車**

**餐廳座位不多,記得先訂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的頭像
IVY

Ivy,Beautiful Life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