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忍不住要對這些網拍業者豎起大拇指啦~
不管是飾品.包包.鞋子.衣服每一季的商品不斷的推陳出新美到爆啦!!!!
說真的我以前對網拍的自制力還蠻強的,
只是隨著瀏覽網拍的比例越來越高HOLD不住的情況就越演越烈~~~嗚嗚嗚嗚
真的很想把眼睛矇起來.手綁起來~可以抑制自己不斷的看下企/////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的網拍秋裝紛紛上架.........
而且每一件都好好看窩~
其中包含了好多我愛的韓系美衣^_^
光是看到麻豆身上展示的單品,
就是特別的賞心悅目!
多虧了這些美人兒完美的詮釋~
有了這些麻豆的加持之下衣服的質感更好更出眾了呢~

我要自首一下每天上班手指就會蠢蠢欲動........
內心的小惡魔不斷的告訴我:某某家的網拍今天上新品喔~快去看唄
另一個心中的小天使努力的勸說:忍住忍住~不然這個月的摳打又沒嚕~

最後惡魔依舊永遠的戰勝了天使~哈哈哈哈^0^

準備好小朋友$$下標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15家韓系網拍絕對會讓妳們的荷包HOLD不住啦~
開始囉~~~~^____^



【PUREE】

這家網拍我已經追隨她好久了........
可以說是她們忠實的粉絲啦!
之前也有購買過衣服.圍巾.帽子.飾品~ㄎㄎ
現在想想還真的悄悄地敗了不少!

前幾天已經有在FB分享過她們的衣服了,
果然是英雌所見略同很多妞兒也都相當喜歡窩^^

為了讓妳們方便觀看每件照片的單品通通會做連結呦~
翻開雜誌今年的黑色是主流......
鞋子的部分流行金屬光澤感....
再搭配暗紅&刺青襪的點綴就是最IN的打扮了!

韓國特色荷葉雪紡雙層袖後蝴蝶結上衣

韓國絨質蝴蝶結黑滾邊光澤內增高平底娃娃鞋



吼吼~~~之前在FB分享這件巴洛克金色雕框印花短裙
整個充滿著異國的情調之外/////
更融入了今年秋天最流行的光澤金.銀設計的單品會大放異彩~
加上裙子的底色又是黑色的所以在搭配上非常的容易上手不NG~

韓國花叢式蕾絲立體花朵造型後排扣上衣

說到蕾絲的上衣何時退過流行呢???
IVY有發現今年的蕾絲上衣更加的繽紛亮眼,
透膚設計的蕾絲上衣更多了呢~~~~
真的是讓人不買也難呀///////



特色彩繪小卡片印花造型長版針織小外套

秋天只要擁有一件存在感十足的針織衫,
就能讓全身上下充滿秋意&時尚感~
我愛死這件彩繪印花的針織衫了~~~
可以說是氣質滿分的單品......

每天一到了秋天-針織就成為了每家網拍主打單品~
2012年的針織單品真的非常豐富花樣剪裁都特別的獨樹一格呢!!!!



【CINDERELLA】

在網路上也是人氣紅不讓的韓貨賣家之一//////
這次她們在老英格蘭展開拍攝工作,
每件單品看起來都超有異國氛圍的華麗感~
快來看看這次有哪些讓IVY心動的魅力單品吧!

老鷹渲染圖騰後開叉透視感雪紡長版上衣

極具個性又神秘感的老鷹圖騰燒到我了~
這個秋天除了不敗的柔美浪漫蕾絲雕花之外.....
個性風的單品也是必備的清單之一.......



巴洛克浪漫雪紡袖飾雕花蕾絲洋裝

怎麼樣都看不膩的蕾絲雕花洋裝只要稍微搭配腰帶&飾品就很美囉~
像這種洋裝看似浪漫華麗卻意外的好搭配~
運用一點小心機就可以穿出多種不同的味道^^



雖然說露比是日系賣家......
但是某些商品也都帶有濃郁的韓系風格.......
只是賣場有些單品可能太蕾絲一般女孩兒可能會有點卻步,
但還是有很多甜而不膩值得推薦的購入清單喔~

寬版金蔥花邊翻領針織七分袖上衣

這個秋天就是要閃閃發亮。
金蔥的針織上衣絕對可以入手,
不想太過公主系的妞兒搭配短褲就超可以取得中間值的平衡感了~
這件還有粉色.綠色也都超好看的^0^



全蕾絲七分袖綁帶洋裝

孔雀羽毛縷空感的蕾絲單品比較少見,
很典雅的七分袖款式我的菜~呵呵



【ZIZA】

原本沒有關注到這間賣家的,
自從看到好幾位部落客好友介紹過她們之後~
我就會定期FLLOW她們家的美衣/////

平價高質感輕韓系單品都讓人趨之若鶩^_^
大心的價格總是會讓人豪不考慮的下手~噗

氣質名媛玫瑰花雪紡外套

立體的玫瑰花樣小外套輕甜.浪漫......
顏色淡雅柔和很好搭配!
是不容易出錯的百搭單品~



華麗領片名媛雪紡衫

女孩兒都難逃亮晶晶的魔掌,
金蔥亮片領透露出低調的華麗感/////
搭配褲子馬上展現俐落的知性女人味
換上裙子之後躍升為名媛千金LOOK~



荷葉波浪袖拼接鏤空蕾絲雪紡洋裝

秋天必Get的清單一定要有透膚款式的單品,
像是透膚洋裝.......
袖子透膚公主袖......
蕾絲透膚單品.......
在逛街的時候妞兒們可以注意到,
幾乎每一個賣家都會有這類型的單品/////
要性感.要可愛.要個性攏嘛ㄟ塞~哈^0^



【BONNiE Q】

幾何圖形小墊肩雪紡上衣

顏色十分跳Tone的上衣非常具有個人特色,
搭配褲裝簡直就是酷樣十足啊!
我很愛逛BONNIE Q~
在這裡大家都可以找到平價又流行感的單品呦~

龐克風刺刺鉚釘點綴亮面皮鞋

這雙鉚釘平底鞋也吸引了我的目光,
每年秋冬都會流行的鉚釘又回來了~~~ㄎㄎ



氣質女伶V領排釦傘狀下擺上衣/洋裝

簡約的設計還是最百看不膩的~~~
我一直很愛傘狀剪裁的裙擺,
因為它真的真的相當顯瘦呢~YA



【MIHARA】

網拍界知名度很高的MIHARA又推出新品了~~~
這是大手筆地遠赴法國取景,
不僅畫面特別的唯美好看.....
新品也是同樣的精彩~

復古華麗小蓬袖拼接皇家圖騰印花綁帶洋裝

圖騰拼接的小蓬袖洋裝真的是美呆了!
皇家金邊的圖騰飄著濃郁的復古氛圍,
一穿上它就馬上成為復古的法系女伶~好想要啦(伸手)

 

英式復古格紋彩色印花蝴蝶結小洋裝

帶有童趣感的印花&格紋洋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是一件極為特別的注目款!!!!!



浪漫晚宴V型蕾絲背部縷空雪紡連身褲裝

雪紡褲裝很美吼~~~~
其實我一直覺的連身褲非常的麻煩>"<
女孩子要上廁所非常不方便耶.....
只是這件真的是讓我驚豔///
前面的蕾絲&背後的縷空都POINT~XD


【Angel's shop】

開始定時收看這家衣服的時候感覺風格還沒有那麼鮮明突出~
更換了型態之後整個愛上了!!!!!!
還請我很愛的00擔任麻豆~
難怪我在瀏覽的時候格外得起勁^_^

都會女子高雅個性低調經典剪裁背心寬管連身褲

黑就要黑個徹底~ㄎㄎ
連身長褲可以將身形比例拉長,
我想我這個哈比人的確很需要它吼~~~



騎士帥氣個性極簡俐落墊肩斜拉鍊造型皮外套

提到今年秋冬真的是皮外套.皮裙的本命年耶!
總是可以營造出性感.可愛.帥氣.個性的STYLE,
妞兒們的購物清單中可不能漏掉皮質單品喔.....
它絕對會是今年大放異彩的單品///////




【EYESCREAM】

我一路追隨的賣家之一~呵呵
常常有許多優惠的活動,
很多單品的可愛價格讓人不心動也難啊!

韓版橙花布蕾絲層次波浪下擺長袖雪紡上衣

柔和的法系蕾絲MIX甜美的荷葉下擺,
一穿上它就是個Good girl的形象~



韓版裙頭立體蝴蝶結拼雪紡垂墜百褶窄裙

很耐看的雪紡窄裙,
實搭性極強不用擔心衣櫃沒衣服搭配喔~



韓版配色立體蝴蝶結鏤空傘擺七分袖洋裝

飄著濃法的復古情懷,
側邊還有蝴蝶結的點綴////
下擺是甜美顯瘦的圓裙設計~
已經考慮要入手了~呵呵
只是不知道選擇哪個顏色,
妞兒們你們覺得呢???



【Go stellar】

這間也是最近新發現的網拍賣家,
這次拍攝的地點怎麼覺得似曾相識呢?
就是台中可愛的咖啡小店-時光咖啡~
哈////時光咖啡的文章難產中.......

氣質佳人質感蕾絲拼接小雛菊花裙洋裝

甜美的花洋裝永遠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
就算許多單品不斷的紛紛流行///
花洋裝依舊是老神在在沒在怕的~ㄎㄎ



羅馬假期散花圖騰七分袖滑布洋裝

印有特殊圖騰的滑布洋裝一眼就吸住我的目光!!!!
我之前有購買過滑布材質的衣服,
真的真的有夠舒服的^0^




【小依櫃】

小依櫃是之前有合作過的賣家,
衣服的質感相當好!
對他們的印象也就格外的深囉~~~

韓國印染玫瑰花朵綴網紗傘擺棉料上衣

最近特別對渲染的花朵圖案感興趣,
總覺得一穿上就很浪漫更有氣質捏~
下擺還有蕾絲的拼接很細緻呢^^



韓國細摺綴直條蕾絲領結繫帶雪紡上衣

秋天的主流就是這種輕盈的雪紡長袖上衣,
不需要太過花俏的款式就很有魅力了~



韓國復古花料細摺波浪輕棉絨短裙

黑底的碎花裙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上衣搭配淺色就搞定了!
只要一件這種深色底的裙子就可以穿出秋意了呢~^^



【Charming Korea】

領抽繩多孔露臂棉質洋裝

純真系的純白洋裝一直都是熱賣的單品,
基本的黑.白都是看不膩的色系/////
在一片黑壓壓的單品之中,
純白的洋裝更注入了一股清新感!!!!



華麗風花朵墊肩雪紡上衣

少見的宮廷華麗單品真的是美呆了!!!!!
是一件讓我一見鍾情的單品~
腦海不斷浮現著許多不同的搭配方式,
手指開始不聽使喚了啦~~~~ORZ



【Chacoco】

也是我一直持續支持的賣家之一
這次好多衣服都走復古路線~
看到這些單品總是賞心悅目呢~

拜占庭美人復古圖紋無袖腰綁帶洋裝

穿習慣淺色單品的自己這次想要多嘗試一點深色風格的衣著,
圖片中的單品顏色很特別~
不過因為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所以只能望梅止渴囉~呵呵



豹紋雪紡細肩綁帶吊帶裙

什麼是流行界的人氣不墜常勝軍呢????
當然就是我們的豹紋小姐囉^0^
一年四季都能看見它的身影~
秋天不僅豹紋單品依舊夯~
豹紋的配件如:絲巾.鞋子.飾品更是流行的指標喔!



渲染煙燻玫瑰寬管長褲

帶有古著風煙燻感的花紋長褲也很生火!
不需要刻意搭配就有入秋的氣息呦~啾啾



【HolyHoly】

看到安啾妞分享的這間韓系賣家剛好是我的菜耶!
簡單的韓系風格非常的清新柔和令人印象深刻~

甜心女孩布面蕾絲透膚袖可愛娃娃洋裝

乖巧千金風的蕾絲花樣好美!
讓我不禁直呼:我是蕾絲控
怎麼看就是不會膩的單品~
加上美麗的安琪詮釋之下更心動了~~HOLD住啊^^"



赫本名媛露肩點點平口飄逸縮腰搭色洋裝

小小的露肩多麼性感啊!
微露的魅力單品仍舊繼續延燒著.....
我想很多姊妹應該都很愛吼~

 

【Suiza】

 點點透膚紗肩荷葉垂嶺雪紡洋裝

剛剛有跟大家提到透膚單品很夯這件事.......
果然馬上在另外一間賣家又看到驚豔的透膚單品了,
這件不僅僅只有透膚還結合了荷葉邊女人味更重了些
如果我的女朋友穿這件跟我約會的話,
肯定會把我給融化了~哈哈哈哈哈



雪紡蝴蝶結毛線編織長版上衣

滿滿的蝴蝶結啾啾怎麼可以如此的可愛啦!
有了這麼一件存在感十足的針織衫,
即便是穿著簡單的牛仔褲也可以為整體造型大大的加分~



【shu】

最後要介紹的也是一間很不錯的賣家~

雙排金釦鍊邊設計毛呢織感下接雪紡小外套



飽和度色調可愛圓裙

看似普通的小紅裙卻是意外的好搭配,
而且圓裙是非常復古可愛甜美的單品~
SHU的衣服都偏向甜美居多///
是很多妞兒們都會喜歡的菜~ㄎㄎ

而上面那件金釦下擺雪紡拼接的外套,
看起來極為端莊優雅剛好符合我這個輕熟女的年紀~哈
很多名媛也都很愛穿類似風格的外套呦^_^

這篇文章花了好多的時間整理照片,
利用上班閒暇之餘邊逛網拍~~~~~~
看到這麼多美翻天的單品忍不住要跟妞兒分享.......
要欣賞美麗的衣服大家一起來^^

看在我認真努力打了好幾個小時&用心連結的份上,
給我一個愛的鼓勵推推喔~3QQQQQ



接下來會發平價質感單品的秋衣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