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美體相關的文章了~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了整個人都懶懶的好想睡
就連敷面膜也都變得很懶惰~
堆積如山的面膜就拜託IVY麻跟我一起敷美美的吧^^

以前我是個只重視臉不重視身體皮膚的人,
就連手肘關節黑嚕嚕的我都以為是自己曬黑了~
是不是整個超無言的呀~噗噗
後來才知道烏漆媽黑的原因是因為身上老廢角質的關係啦.......
每次只要到了冬天皮膚都會乾巴巴的>'<
現在真的勤快許多買了瓶瓶罐罐來讓皮膚QQ~呵呵
雖然也沒有多Q啦!
不過也意外的發現勤勞真的可以改變乾荒的皮膚,
現在只要是到了冬天也不再也小屑屑了~耶比!

我是個不是很愛一天到晚換保養品牌的人,
就連皮膚的保養品也是一樣用來用去都是那幾罐~
之前有跟大家推薦過關小穎代言的凡士林實在有夠好用的......
我都已經要把它們家的所有系列用完了~
還有妮維雅的亮白潤膚乳液也非常好用喔^__^
這些都是平價好用的好產品,
也是每個人都方便買得到的呢~

夏天皮膚的保養品也該跟著換季了~~~~~~
而且呀夏天都會穿得比較清涼,
黑媽媽的的關節處也應該改頭換面一下了吼))))

哈!我依舊不改囉嗦個性廢話又一堆了~~~~
不管有多少人在看我的無名我還是很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與想法,
最近我的無名又怪怪的了~
沒關係!我已經不在乎了~
有你們的愛護支持就心滿意足了喔^^

趕快來分享最近發現的幾個法寶,
不必花大錢去外面做spa
自己就可以在家去角質&保養全身的皮膚了喔~^^



我的身體保養其實很簡單啦~
除了身體乳之外....就是身體去角質的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幾罐新的生力軍~

我常覺得網路購物是非常好玩的事,
 
往往可以看到市面上沒有販售的好東西.....
可能也是因為網路的競爭太強了~ 
所以產品的價格也都不會太高,
讓我們這種平凡的上班族無形中月買越多啊!
還好我有在克制不然肯定變成月光光.心慌慌了~噗


先來介紹這個強到爆又神奇的去角質產品
 絕世美肌-3D立體足膜

全身上下最容易忽略的應該就是腳底的角質了,
我都久久用角質石去角皮~
但是總覺得效果不是很優耶>"<
看到很多人分享足膜的效果之後忍不住買來用用看////
絕世美肌除了有面膜之外....
就連足膜也都推出了~(真是強啊)

哈~立體足摩的包裝真的好口愛耶!
用剪刀將足膜的開口剪掉之後....... 穿在腳上1個小時在用清水沖掉就好~


先看一下原本的陳年老皮腳底的角質超厚的>"<
還有大拇趾的地方也是非常的明顯呢~噗 



不用擔心不好走路的問題
感覺就像穿著雨鞋一樣~呵呵
可以隨心所欲的到處亂走/////
我家菲力看到我的腳腳多了這個怪東西,
忍不住好奇過來聞我的腳丫子~^0^
寶貝真是可愛極了!!!!!!
 


大概3-7天左右腳丫丫的老廢角質就會開始剝落~~~~ 我想正在吃飯的朋友們看到這個畫面肯定覺得噁心沒有食慾了吼/////
歹勢啦!我不是故意要影響大家的食慾咩.....
只是為了要完整呈現~ㄎㄎ

我是第5天左右開始脫皮的, 
到了第7天脫皮的狀況又更明顯~



我建議大家不要硬撕下來,
等到脫皮狀況更明顯一點的時候再撕會比較好撕喔~
唉呦威呀~就連坐在電腦前的我看到這個畫面也都覺得噁心到爆!!!!
這些都是我厚厚的腳皮(嚇)
就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說~~~~
等等就有脫皮後的照片給妳們看喔^0^

PS.這個足膜實在是太強了!
給它100個讚^_^ 
 


大家是否也覺得手肘.關節處很容易黑嚕嚕的呢?
YOKO系列的東西都非常好用~
這次介紹的居家SPA系列都是他們家的耶~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有趣的發明YOKO膝蓋手肘保濕嫩白霜



去年11月的時候IVY出了點車禍
因為道路施工不平,
整個滑倒了>"<
到現在膝蓋的地方還是有受傷的痕跡~~嗚嗚嗚......

擦了除疤的藥膏效果卻沒有預期的明顯~
所以我就拿這瓶試試看///
擦在手上的手肘..還有膝蓋關節的地方,
一天天的過去了真的有淡化了不少呢^^



雖然還是有淡淡的痕跡~~~~
不過跟當初單擦除疤乳膏相比
這瓶YOKO手肘嫩白保溼霜真的比較有用耶!
我持續還在努力擦擦擦....
惱人的膝蓋疤真的很礙眼>"<



我的足膜的角質層終於脫皮脫光光了////
經過了一趟墾丁沙灘漫步之後
腳丫子因為踩著高溫的沙之後脫皮脫的更快速了
足膜本身有附贈護足霜,
不僅味道香香的而且擦起來也很清爽呦~
不用擔心太油膩不酥胡!

 

敷完足膜後的腳丫子~YA
黑黑又厚厚的角質都不見了!
整個腳底變得水睡嫩嫩像BABY的腳一樣///
比我臉的皮膚還好~ㄎㄎ



接下來就是這兩罐去角質雙天后囉~~~
LULUR&YOKO的去角質產品真的很好用///
說起YOKO的去角質沐浴鹽我已經用掉超過3罐了~
這次選了青蘋果的口味(感覺很夏天喔)
至於LULUR我是第一次購買,
會購買的原因竟然是.........

因為它看起來很好吃^0^



LULUR草莓優格去角質霜裡面的去角質顆粒很細緻...... 這瓶非常適合皮膚較為敏感的美眉,
 一般的沐浴鹽質地比較粗~
怕有些皮膚層薄弱的人會不舒服
這瓶抹起來相當溫和細緻喔^___^

我也是敏感肌
所以自己也很喜歡用/////
光是用看的就好好吃~呵呵
聞起來有草莓優格的味道,
全身上下都飄著草苺味道~耶比!



YOKO 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沐浴鹽也是我的最愛
我可能有點強迫症的現象,
總是覺得沐浴鹽的去角質效果更棒!
應該說沐浴鹽雖然質地較粗,
但去角質去的很徹底~ㄎㄎ

很開心的是這瓶居然也是我喜歡的花猴大力推薦的產品喔~^^
 


我通常會特別強調頸部&關節&手&腿的去角質,
因為這些部位都是一般容易曝曬在到太陽的~
所以比起其他部位來說真的比較容易黑黑的囉~

優格狀的LULUR草莓優格去角質霜很溫和,
細微的顆粒接觸到皮膚完全沒有刺痛感~
使用完之後摸起來也很飽水感喔/////



至於YOKO的SPA精油雙效沐浴鹽更是大力推推推!!!!
使用過後效果很顯著.......
兩隻手&兩隻腿的顏色差了一階耶~ 礙於尺度的限制就沒有PO照片囉^^"
不過IVY拍胸脯保證真的很有效果,
如果沒有用你們可以追著我打屁股~~~~~~

至於去角質大概多久去一次呢?
其實這個答案沒有一定啦,
我通常都是2個禮拜會去角質一次....
我覺得2個禮拜一次就足夠了!



耶耶~我很喜歡維多利亞的秘密這個品牌~ 不是阿妹唱的歌喔~噗
維多利亞的香水乳液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吧! 它的香味有好多好多種可以選擇......
我手上的這瓶是"午夜的含羞草"
味道也是蠻不錯的^^

之前我是擦"無盡的愛"
可是這個香味賣得超好////
 這次就換個不同的香味好嚕~





這個乳液真的很香......
女孩子總是喜歡身上香噴噴的,
這款乳液的味道很持久呦~
而且吸收的速度很快/////
又加上很清爽所以夏天擦OK的啦!!!!!



我手上的這瓶可愛的乳牛造型乳液也是好用到不行啊!
YOKO牛奶身體乳液算是很長賣型的產品,
已經推出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承認我是先被它卡哇伊的瓶身吸引住的啦~

在成分上因為添加了牛奶配方, 所以保濕&嫩白的效果都相當不錯/////
 


想這種身體乳液產品的使用時間,
會建議大家在洗完澡馬上擦~~~
剛洗完澡的毛孔是打開的,
這時候抹乳液是最容易被吸收的呦^0^

這瓶非常適合春夏秋冬使用,
它的滋潤度夠卻不粘膩~
保濕效果一極棒~! 好用的程度已經想讓我開始囤貨了~ㄎㄎ



希望這篇的腳丫子足膜沒有嚇到你們吼@@
其實就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的腳嚇到了~

這篇文章真的拖很大耶.......
最近真的覺得比較累...... 有些有靈感的文章也沒有時間拍攝,
加上想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所以想要輕鬆點慢慢寫文就好///
畢竟我不是在交作業(放輕鬆就好囉)
可能因為累加上最近在忙其他的事情....
所以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呵呵

之後會慢慢PO出自己的想法喔~
 也謝謝大家抽空來賞文(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