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可以讓收到的女孩維持一整天的興奮呢/////
大家應該對今天要分享的秘密寶盒不陌生吧!
就是GLOSSYBOX^_^
我可能太忙碌了所以有時候沒有發露到新的美妝資訊,
只是我很喜歡瀏覽大家的網誌///
看到好多美人兒都有分享這個神奇的寶盒~
也讓我對它產生了高度的興趣呢!

 每個月只需要499元就可以享受到月月不同產品的驚喜,
有許多合作品牌像是BURBERRY..黎可詩..JILLSTUART..CK..NARUKO..奢華寶貝//////
你不會知道下個月的產品有哪些~~~~
對於女孩兒們來說不僅可以當作每月犒賞自己的禮物,
還可以當作送給姐妹淘專屬的特別獻禮呢^^

來吧~跟我ㄧ起打開5月份的神秘面紗囉!



上班時~熱騰騰的包裹交到我的手中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準備打開看看/////



看得出包裝十分用心精緻,
為了怕產品在運送中有所碰撞~
外層的紙盒是加厚的材質,
原以為打開時已經可以看到內容物了////
沒想到就像以前送朋友禮物都要包很多層一樣,
原來是盒中盒的設計呀^^
質感真的是滿分耶100% 
光是看到這個別緻的緞帶綁住~~~ 
說真的///我ㄧ度捨不得破壞它^^"
好啦.....還是決定忍痛拆開了



其實有很多品牌我都沒有用過>"<
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相當的陌生~
GLOSSYBOX很貼心都有附上此次產品的品牌產品說明,
讓所有妞兒們可以在使用上更清楚///
才不會用得霧煞煞~嘿嘿



緞帶拆開時居然還別有洞天耶/////
封口處還有可愛的小貼紙,
每個環節都不馬虎呢~



開箱了~YA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NARUKO紅薏仁美白旅行組 奢華寶貝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其中黎可詩&KIBIO的產品我沒有接觸過,
 NARUKO牛爾親研的產品自己本身就有在用了///
至於我愛的孫小乖旗下品牌奢華寶貝讓我好期待~~~
早就聽說他們家的眼線筆很不錯了啦^0^





利用珍貴的植物萃取日本的五松針籽油--- 可以修護.舒緩跟滋養皮膚////
聞起來有天然植物的芬芳~很舒服^^

質地是滋潤效果比較好的"霜"狀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的,
而且這幾天MC來皮膚狀況不太穩定~
 所以我將這瓶無齡奇蹟賦活霜用於不同的地方,
當作我的夏季重點加強使用~~~~



每次MC來嘴角都會冒出小痘痘>"<(泣) 都是因為荷爾蒙的影響啦~攤手

我將無齡奇蹟賦活霜用在眼睛四周當做眼霜使用,
 還有容易洩露肌膚年齡秘密的脖子加強按摩~~~~
極佳的抗老配方可以滋養皮膚////
眼皮下方真的很容易乾躁缺水產生細紋呢~
使用後果然很滋養不長肉芽喔^_^
 





黎可詩也是有機植物天然配方的保養品喔,
現在市面上強調天然.無香料的產品越來越多了~~~
很適合我們這些皮膚容易敏感的女孩兒呦!~

看了一下產品的說明成分真的很特別: 羽扁豆.黃豌豆.椰子.杏仁.大豆.燕麥這麼多特殊的成分,
質地超級清爽的~
這一款真的蠻適合夏季保濕使用,
 日夜都可以用呢~



晚上的時候塗薄薄一層就好/////
快速吸收的速度讓我滿意極了呢!!!!!





哇哇哇~是我最愛的孫小乖出的品牌耶~YA
晶燦防水眼線筆總共有黑.銅.藍.紫四個顏色
帶有細微的珠光畫上去會亮亮的呢,
而且防水.防油.不暈染~
真想四色通通給它打包~
這次我收到的是紫色的耶!

筆蕊的地方不會太軟,
有的眼線筆筆蕊太軟真的很容易就斷掉了>"<
這支完全不會呢~



那麼~~~我們開始畫吧^__^





這個紫色非常柔和一點也不艷麗/////
整個筆觸非常順手好畫,
即便是外出一整天回到家也不會暈開~
色彩也相當的飽和~



畫上眼線之後的眼睛就完全不一樣了~~~~
整個超有神的耶!!!!!

這個紫色也非常自然不會太突兀呢^^
哈~請自動忽略後面如小山丘般的衣服(羞)



牛爾的NARUKO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吼~~~
我也是買了好幾罐他們家的凍膜&洗顏產品真的都很不錯呢!
現在連同小屈都有販售他們家的產品了,
對於不習慣上網購物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夏季很適合用薏仁成分的保養品,
可以舒緩&美白&保濕~
這一整組的旅行組還可以搞定出遊瓶瓶罐罐的麻煩呦~





先來試試化妝水好了~~~~



我通常習慣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使用ANGELA教我的臉部刮痧法來保養~
臉部刮痧可以讓臉更佳的透亮無瑕~嘿嘿
難怪ANGELA的皮膚那麼水噹噹~^^

紅薏仁的化妝水質地同樣清爽////
是一款適合夏天使用的基本保養~





軟QQ的紅薏仁凍膜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ORZ)
聞起來好香呢~是我喜歡的植物芳香///



睡覺前稍微塗厚一些,
可以直接敷著睡覺~~~~
隔天早上的皮膚很水嫩水嫩!
 


上妝的時候也變得格外的服貼,常常敷面膜真的對皮膚很有幫助////
不僅可以保養我們的皮膚增加保濕度之外~~~~
也可以修護皮膚增加防禦力~

  GLOSSYBOX禮盒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會有哪些產品了~~~~哈哈
IVY TALKS~ 說到面膜家裡還有一堆面膜還沒敷耶@@
不過最近真的很勤快在敷面膜, 因為跑出去玩之後就曬黑了一階~
還好這些面膜可以用來救急~^_^
下禮拜會有新的穿搭文章喔,
記得發露IVY的網誌啦~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