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介紹美鞋的時候了,
很多妞兒們對LeBunnyBleu的鞋子肯定不陌生吼~~~
我已經不只一次穿過他們家的鞋子了//////
就是因為非常好穿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台中目前沒有設櫃,

如果要購買必須要透過其他國家的據點&網路才能購買到;
不過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只要好穿的鞋子,
就算是需要海外購物也不會覺得麻煩啦~ㄎㄎ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喜歡穿平底鞋,
感覺要追趕跑跳比較不會麻煩~呵呵
愛上了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呢^_^
今天就是要介紹一雙平底休閒鞋給姐妹們呦~



維持一貫的清新風格,
水藍色的可愛鞋盒超可愛的!!!!!

LeBunnyBleu的鞋子真的都好卡哇伊,
註冊商標都是一隻可愛小兔子捏~(扭)
至於鞋盒還有個別緻的地方呦~
來來來~~~~~文章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這個可愛啾啾緞帶是幹嘛的呢?
只需要要緞帶拉出就可以輕鬆將鞋子取出了.......
我還有個特殊的癖好就是喜歡收集不同的鞋盒,
將鞋盒通通妥善保存方便收藏滿坑滿谷的鞋子捏~~~~

我的房間的鞋盒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我想是該要好好的收納一番啦~




將將~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平底休閒鞋/////
除了一般比較常見的白色&粉色&駝色這種基本色系之外,
可能也是因為現在正值春夏.......
總是喜歡這種粉嫩亮色系~^0^
剛好又是我特愛的蘋果綠~YA
原本以為這種顏色會很難搭配,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搭配耶!



這雙不僅質感好///就連皮質也非常軟////
整個鞋底軟到可以對折~so cool
鞋子的內裡也有可愛的兔子再跟我招手~呵呵

我之前也有買到會咬腳的鞋子,
鞋子的後跟因為材質太粗硬結果整個都破皮流血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鞋櫃裡多了這雙耐穿舒適的休閒鞋之後,
每天去上班都愛穿著它.....
就算是假日出門踏踏也愛穿著它~呀比




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兔兔的身影耶~

數日後.........
兔兔鞋底已經變得烏漆媽黑了^^"
每天都被我操到不成鞋形~呵呵






來看我的出遊穿搭秀吧~嘿嘿
很多在看我網誌的朋友肯定都有發現我愛穿裙裝,
不過我最近似乎已經移情別戀了.....
對短褲&褲裙的喜愛程度變成第一名了捏~
裙裝真的比較怕曝光嘛!

綠色的休閒鞋好顯眼,
穿上它我的腿變白皙了吼~~~~~
原本我還嫌自己的腿不夠白耶!
多虧了這雙粉嫩色系的鞋款,
有種活力飛揚的FU////////





本姑娘又要來拍胸脯大大讚美一下囉~~~
這雙鞋真的很輕.......
鞋底完全沒有厚重感//////
輕飄飄到我會忘記有穿鞋子~哈
偶真的真的沒有誇張呦~

之前買的ANNS的休閒鞋是粉紅色的,
只是它過度操勞鞋底好像要裂開了~噗
突然覺得自己的破壞力太強嚕^^




我的POSE有沒有健步如飛呀~
難怪我會愛上平底鞋,
高跟鞋雖然很美&拉長身型......
但是穿兩個小時就累到癱,
也不能久站&不能SHOPPING~
尤其是去郊外遊玩一定要穿平底鞋才行!




我新買的的粉紅褲褲也很搭耶!
最近這種鉛筆褲在雜誌裡常常看見,
只是穿高跟鞋拍照真的比較好看~
穿上平底鞋都覺得自己變矮了~
恩先生居然還會跟我說:妳變矮了(嗚嗚嗚)






我買鞋子真的沒有那麼好買>"<
就連23號SIZE的鞋子我穿起來都太大......
還好LeBunnyBleu有22.5號~
官網還有許多好可愛休閒的鞋款,
有種衝動想要通通打包了呀!

有幾雙不錯的款式忍不住貼上來跟眾姐妹分享囉~



吼~光是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色澤就讓人愛不釋手!
寶貝們是否有被燒到了呢?
快點入官網一探究竟吧~
更多鞋款都在裡頭呦~

另外要如何購買呢?
可以參考IVY此篇文章有教學喔^^

~IVY TALKS~
很多人都留私訊關心我最近的狀況~ 
近日來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會趕緊調整好最佳的狀態再展笑顏的~
心中默許"未來~都能順利些"
大家祝福我吧~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