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種路線的打扮了吼~~~~
有好幾個好姐妹都紛紛留言說喜歡看我優雅的穿著////
 無奈最近的穿衣風格都變來變去,
偏向優雅風格的單品好像變少嚕~ㄎㄎ 
記得過完年的時候寒流還是一波波接著來呢~ 
我跟IVY媽一樣超愛閃閃發亮的東西, 
就連同衣服鞋子我也是不放過........
 每次只要買鞋子看到那種金蔥的就會想起老媽~哈
她是金銀控啦(兩個色系她愛斃了!)
恰巧那時候一波波寒流的關係,
意外的購入一件金蔥拼接裙,
 算是偏成熟的款式囉~^_^
好久沒穿這麼優雅了//////
來小小分享一下一日穿搭吧~ 
 

 

金蔥拼接黑色的洋裝真的不多見~
只是拍照的時間剛好是中午,
雖然沒有很大的太陽..........
天色卻是十分的亮耶>"<
怎麼覺得我的金蔥都不明顯嚕~嗚嗚嗚
沒有辦法很完整的呈現出BING BING的感覺啦!


 
 
 

這件的領口屬於寬版的/////
也可以當作斜肩的穿,
只是我將領口拉下的時候........
恩先生口氣淡淡的說:
拉起來比較好看(無言)
每次我只要穿露肩的衣服他總是說不要露比較水~
我看他根本希望我包的像肉粽吧~
是說穿婚紗時我偏偏要袒胸露背~哈^0^

這件穿高跟鞋超級速配的! 然後再加個秀氣點的長項鍊,
就是最簡單又好看的LOOK~
很多素面的洋裝都能夠讓自己的氣質更好~
今年春夏也不難發現有很多素面洋裝的蹤影~

 春夏的時候就可以選個純白色的洋裝(帶有蕾絲的)
 或是粉嫩嫩的綠/粉/黃/杏這些淡雅的顏色,
穿起來清爽又耐看!
 
 

總覺得這件洋裝好像短髮更適合耶!
最近好姐妹們紛紛多剪了俐落的短髮,
連我自己都心動了!
哈~還是沒有這麼大的勇氣啦~
等到我成為人妻確定有人要我的時候再剪(我短髮不好看)
只好用編髮來讓自己變短髮嚕/////
我不敢輕易的冒險(好俗辣)

今年也很流行古著風印花的洋裝呢~
還蠻想嚐試看看的^0^



想要穿出優雅名媛的味道~
這種蕾絲刺繡的款式大推啦!
每年都嘛在流行蕾絲的單品,
所以類似款式的洋裝多到爆炸~
光是網拍就一堆了~ 
每次逛到都想直接狂點耶(要HOLD住)



緞面的洋裝可以增加華麗感~
斜肩的洋裝更有女人味了呢!
喜歡小性感名媛裝扮的妞兒們,
素素的緞面材質可以更顯姣好身材呦^^



夯到不行的透膚洋裝,
也是名媛風的代表之ㄧ.....
不會過分的裸露////
若隱若現的線條讓人有無限遐想的空間啦~噗
就連我自己也購入了透膚洋裝,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看。




配件更能突顯氣勢~哈
一些增加時尚感的小物也是不可或缺的!
太陽眼鏡.皮革包.項鍊.耳環都很讚耶!
好想要她手上的包包喔(扭) 

 
 
 
 
 
嗚嗚嗚嗚.......我對金屬過敏啦>"< 市售的項鍊&耳環都會讓我起疹子~
我也很羨慕大家可以有一大堆的飾品搭配,
可惜我只能戴金.銀.鋼製的飾品...... 
有時候需要搭配造型,
所以會稍微戴一下(幾個小時之後就開始癢癢癢) 

 

 
 IVY TALKS

今天的優雅名媛風喜歡嗎?
這個LOOK似乎比較適合我的年紀耶!
實在不願意承認這個數字///
七年級前段班的我越來越不能裝可愛嚕^^"
開始乖乖打文章提振精神了~ 
我不要繼續當拖稿大王啦!
後續要介紹可愛的咖啡小店喔~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