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買了好多有趣的收納小物////
除夕那天我很乖呦,待在家打掃房間耶!
利用了一些小物將哩哩摳摳的東西做了分類...感覺整齊多了
其實我的房間非常小@@
除了衣服是最大宗之外!~~~~
其他就是一堆生活小物之類的東西,
只想把它徹底整理一下~
果然變得井然有序許多~YA(灑花)
 
這次過年卯足了全力認真打掃,
原本亂七八糟的模樣終於煥然一新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房間一堆亂糟糟的線很惱人(USB.充電器.地上延長線)
還有存摺&印章不知道該如何歸納才不會不見呢?
厚厚一疊常用的名片該怎麼歸類擺放才會整齊好找尋?
介紹你們幾樣很不錯又方便的小物////////看下企^^



嘿細蝦米?名片分類收納盒
有了這個DIY的分隔收納盒之後.....
可以將它擺放在房間的任一角落,
將常用的名片分類一下////////
 


除了自己本身的名片簿之外,
還有許多是本身就常在使用的一些名片/////
大致上歸類一下。

這麼一疊亂到爆的名片,
如果不做好分類的話真的很容易搞丟耶@@
何況就算打去查號台~
有些店家未必查得到~
大家會想說可以用唉鳳&HTC查就好嚕
可是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這些名片就變得非常方便呢!



DIY收納盒還附有分類小貼紙......
大家可以隨意寫上自己想要的分類,
或是去買書店都有賣的標籤貼紙也是可以~~~ 

這些附送的分類貼紙應該就夠嚕^^



我最愛吃了^0^
當然少不了餐廳這個選項~
用不同顏色的隔板區隔開,
要找名片就一目瞭然了~



明片還在逐漸增加中ING
這個生活收納盒,
可以適用在家中&辦公室~ 

自從離開學校生活之後/////////
房間似乎就少了鉛筆盒&筆袋這種文具用品,
之前都是用保麗龍杯放一堆筆....
後來真的覺得很不雅觀啦~ㄎㄎ
在網路上找到了偶的菜~將將
 


打開小紅帽大容量筆袋
(我選的顏色是小粉帽啦)
有雙拉鍊&常用筆插,
終於可以把原本的保麗龍杯丟掉了//////
 


將常用的尺&筆&其他文具歸類~~~
光是看可愛的筆袋外觀,
整個人的心情就超好的!!!!!!
現在只要打開看到整齊的筆筆....
就覺得超HIGH 超HIGH~
想想......我還真容易滿足的~哈^0^
 


是不是很古錐啊!!!!!!!!
快去買一個啦~~~~(勸敗)
 


這是????看似鬆緊帶的東西
其實是個超級方便的多功能集線帶
現在的3C產品太普及了/////
自然而然房間的電線就會變得越來越多>"<
每次看到淋亂的電線就快花轟了!!!!!
 


平時最常在用的就是讀卡機/手機相機充電器/
每次要整理這些線就十分痛苦。
就出動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好嚕~
 


將集線器的釦子打開.......
把線整齊的收起來之後////////
 

 


將釦子扣上之後就完成嚕~
釦子的地方非常牢靠,
怎麼搖晃都不會鬆脫....
這樣就能輕輕鬆鬆整理"線"囉~
可以多買幾個整理一堆線,
每個上頭都有可愛的圖案~讚!

 

又是個有趣的東西 多功能掛鉤
這個有趣的發明也是非常神奇耶! 只能說發明的人運用智慧,
讓每個人的生活更加的便利許多~
在網路上看到它的時候////
還不知道它要怎麼使用呢@@

 

某天////我的鞋子踩到路面的積水~
結果整雙溼答答的.....
如果平放的話真的不易乾,
於是就出動了這個小法寶來幫我的忙。
用掛的方式自然風乾,
比起平放真的快乾許多呦~

另外還可以運用到車上吊垃圾袋&購物袋 還有上班族可以將包包掛在椅背上,
很有趣吧~
我要再來研究看看有沒有更有趣實用的使用方式...
到時候有研究出來的話再分享嚕~
 
 

大容量存摺印章收納包 來囉~
 


存摺&護照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當然不能隨便亂丟嘛~
加上開戶用的印章如果弄丟了會非常麻煩,
如果說把這些重要的物件全部擺放在一起的話/////
不管要找&存放都是非常妥當的。
 


大容量的收納包...
足以容納10本都沒有問題//////
另外還有放印章的夾層, 不易鬆落&
可以輕易的找尋印章。

有了這個桃紅收納包, 就不用擔心搞丟這些物件囉~
 
 
 


女孩子只要外出旅行,
總是免不了攜帶一堆東西........
若是沒有一些收納小物的幫忙,
簡直很容易找不到東西啊!
像是一大堆的彩妝.保養品...
就讓人有夠頭疼的///
還有貼身衣物之類的........
我找到可以分類的透明收納袋了
韓版旅行收納袋三件組

分為大中小不同的袋子......
可以隨心所欲的運用。
 

 


我將最大的網狀袋放入自己SLEEP的居家衣~
還有自己的內衣褲(羞)
另外加上了一定要攜帶的扁梳&圓梳;
另外中型的袋子就裝基本保養品&卸妝產品
小袋子裝彩妝用品.......
 


經過分類之後方便拿取,
就不會將行李箱翻箱倒櫃了!!!!!
 
 


接下來就是 復古相機包
 


不管是小DC&類單都可以容納的了/////
就連我的G12也可以輕鬆放入~
 


以市面上的類單來說.....
G12真的是位胖妹啊!(機身偏大)
不過,雖然它比較大台
卻十分的好用^_^
我所有的照片都是靠它搞定的~
G妹辛苦啦!!!!

所以一定要給它穿上美美的衣服保護它
這個相機包很厚/////
不會讓它摔著&凍著~ㄎㄎ
 


其實我出門不愛帶太多的東西,
所以這個相機包也可以當作外出的包包使用.......
既輕巧又好看~YA
 
 

這些實用的小物/////
推薦給你們~
這些東西都幫大家設了連結,
方便大家購買觀看。



 
 


最近都在整理一些照片//////
還有許多文章都還沒有PO出來~
等我這兩天忙完就會努力寫文的。
哈....只能說放完一個年假之後XD
整個人還在放空中ING~
等我~~~~~~~啵^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