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問大家一個問題好了~
化妝時你們最注重哪個環節呢?
每個人的答案肯定不盡相同......
有的女孩兒喜歡水嫩的QQ唇
有的則是重視完美的底妝
還有眼睛大不大~呵呵///////
我最在乎的就是底妝&眼妝, 
總覺得只要底妝的效果好的話...... 
整個妝容看起來會更加完美無暇,
這一點應該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吼~~~^0^
至於眼妝如果運用得宜////
看起來就會非常的神采飛揚,
一直覺得眼妝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
 加入了眼影&睫毛膏&假睫毛&眼線之後,
就算是小眼睛也會搖身一變成為大眼妹~ㄎㄎ

最近真的買了好多眼妝的產品,
 
像是眼線.眼影.睫毛膏.假睫毛大量的購入~ 
女孩子的東西永遠都沒有買完的一天,
業者的頭腦有夠厲害的不斷的研發新產品.... 
讓我們這群姐姐妹妹掉進了無底洞啊!
明明已經有一堆哩哩摳摳了/// 
還要不斷的找藉口來採買新貨~哈
(大家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噗)
自己最愛棕色的眼影了,
可以輕鬆的創造出深邃眼睛///
還帶有小煙燻的眼妝也很有個性美~
這次SUKI的十色眼影&美麗教主全效BB霜滿足了我雙重的需求~
準備來試用看看囉^_^

 

說到BB霜現在依舊很夯,
不僅可以當妝前飾底乳使用.....
還能夠具有防曬&保濕&遮瑕的功效,
也難怪這類型的商品到現在還是很搶手/////
之前也用過不少的BB霜品牌,
有些讓我超滿意的。

我承認我很懶惰啦>"<
對於化妝的程序也是盡量簡化,
不喜歡太過複雜~呵呵
所以BB霜跟防曬(潤色)這兩個彩妝產品,
也成為了自己化妝包裡頭不可或缺的底妝~

喜歡SUKI美麗教主全效BB霜的瓶身設計,
瓶身上的壓紋很有時尚感~
當然產品的好用與否才是更重要的啦!
我重包裝&內容物(嘻)
 
 

哇~
第一次擁有一盒這麼完整的眼影調色盤,
總共有10個色系這麼多......
主要有銀灰黑.膚橘棕.粉紫三個主軸////
好加在這些色系很耐搭~
使用的頻率也很高~
像是綠色/淺藍色就是需要搭配衣著才會適合啦!

這麼多個顏色要一次試化完當然不可能囉~
以後趴趴走的時候也用它來搞定眼妝好了~
之後若有更多的眼妝idea會再跟你們分享嚕~^^
 
 

眼影的顏色算是相當顯色的,
色澤上也很飽和....
顏色的辨識度也相當高.....
光是稍微擦在手上就可以那麼顯色了~ 超期待擦在眼睛上的表現/////
 
 

先試用SUKI美麗教主全效BB霜吧~
質地上沒有很黏稠///
反而有點接近慕斯的FU~
很多BB霜都沒有分色階,
常導致買回去之後跟自己的膚色不對稱的窘境^^"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如果有試用品的化一定要先試用看看,
才不會多花一比冤枉錢囉~

這支BB霜有三個色系.....
大家可以按照與自己膚色最為接近的色階來挑選產品~ 
 
 

自己的習慣是在臉上劃分為5點,
取適量的BB霜之後呢~
可以用粉條&手推勻,
聽說有粉條來推的話妝容會更加的均勻呢^^
只是我還是習慣運用自己的雙手搞定~嘿嘿
哈~是自己懶惰沒去買粉條還敢說(噗)
就說我很懶咩........
 
 

我的房間的採光真的好難拍照>"<
每次都氣得半死結果就是拍了好多遍才成功,
所以膚色顯得有點黃啦~
沒關係////等等轉移陣地再拍清楚些給大家看喔~
這是擦了SUKI的全效BB霜之後的感覺, 妝感很薄透...而且看起來就像沒有擦任何的彩妝產品///
自然的妝感讓我超滿意的~
濃妝艷抹的感覺反而不真實,
這樣的裸色肌讓人更覺得有親切感......
  
 

陽台的採光果然好太多嚕/////
這可是完全沒有經過修片的喔~
雖然自己的膚質沒有很好,
但它可以把討人厭的小雀斑幾乎通通隱形了~
你們可以在近看一點~^0^
原本因為MC要來訪而顯得膚色不佳的狀況也獲得了改善
 還有雀斑跟毛孔也有了不錯的修飾效果!!!
  
 

這時候我真的只有單純使用BB霜而已,
半個小時前我才剛睡醒~噗
還好這天的眼睛還算配合///
沒有腫的像大眼蛙~ㄎㄎ

之後再用蜜粉定裝一下就搞定今天的底妝嚕^^

後來出門吃飯&逛街........ 順便測試一下控油的情形如何?
這點真的超重要的~
我的T字部位真的很不聽話,
加上MC來訪出油量更是暴增~嗚嗚嗚
(快拿平底鍋煎蛋)
果然//////這支BB霜的控油能力真的還不錯~
以後就成為我旅行中的好幫手吧!

接下來就要化上眼妝嚕~
 
 

有了十色眼影盤的幫忙,
可以變化出不同的眼妝~
大玩特玩變眼遊戲//
先試試看銀&灰&黑的組合~

首先將眼窩處塗上白色///
之後將眼窩二分之ㄧ的位置加入銀灰色
建議大家一次不要下手太重~
這盒眼影真的很顯色,
 只要輕微的塗抹就很明顯嚕^^
這次第一次嘗試了銀灰&黑的眼影.....
覺得好新鮮有趣~
 
 

最近發現加強下眼瞼的眼妝好好看喔~^0^
瘋狂愛上了這種化法/// 將上眼皮依序化上了銀灰+深灰之後~
接著運用黑色代替眼線///
在下眼瞼的地方化上黑色眼影,
 創造出眼線的效果~
還帶有一點小煙燻算是新的嘗試。

化了下眼瞼的眼睛之後, 整顆眼珠子變得大大蕊////
根本不需要戴上假睫毛就很威了!!!!!!
難怪每次看到煙燻妝的風格都會使用大量的黑色~
這樣化起來感覺好不像自己~
 
 

只需要眼影就搞定了~~~~
大家都可以暫時把假睫毛收起來一下下....ㄎㄎ
我愛左邊這張的眼睛////
跟一般甜美的形象很不同,
 是質感型的深邃眼睛耶~YA
  
 

繼續來個棕色&紫色吧~
 
 

一樣的程序由淺入深/////
將最淡的1號色塗抹於整個眼窩處~
採堆疊的方式將2號色塗於眼睛的二分之ㄧ的位置(如右圖)
 


這次換點新花樣////
加個紫色變換一下好嚕^^

 

將尚未畫上眼影的眼尾二分之ㄧ處塗上紫色////
將兩個顏色稍微混色一下。
化上了眼線增加立體感~
 
 

雙色眼影真的很有意思耶~
棕&紫的混搭,
滿足了我大膽玩色的想法!
下次還要挑戰更不一樣的化法~
^_^
 


這是只有塗棕色的樣貌,
特別加重了一下眼尾的顏色~
棕色很有知性美! 也是最耐搭的顏色!
春夏秋冬它都是主打色呢~

這麼多的色系眼彩盤,
可以隨心所欲的打造不同STYLE的眼妝...
旅行中攜帶著超方便的~
當然還少不了美麗教主的全效BB霜囉。

官網還有很多不同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點往嚕~^^

吼//////我一定要想辦法讓房間的燈光好控制些////

先分享到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