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我的腦海總會浮現火鍋&夢周公&毛衣這類的東西.......
說到火鍋現在幾乎每天都想吃耶^^"
在這樣吃下去想不發胖也困難啦~
揮別了兔年準備迎接龍年的時刻,
IVY準備了一篇關於毛衣的回顧特輯~
 
兔兔年的購物慾真不小啊! 
衣櫃裡莫名奇妙多了一堆衣服, 
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買了哪些衣服~
直到整理衣服的時候才發現它~ORZ
 有很多都是自己忽略到的呢~

冬天要穿什麼衣服最保暖?
我毫不考慮的說:毛衣///////
 只要穿上它就會溫暖無比呀~
就算寒流來襲也不怕。
趁過年前發一篇毛衣特輯吧!
所有的朋友們,外出時記得做好保暖工作呦~ 
 
有些衣服是最近亮相過的,
但就是喜歡這些暖呼呼的毛衣.....
照片有些多/////
希望你們可以多點耐心看完喔~抱^^

 
 


這件是LISA LISA的毛衣,
最愛上面整個金蔥亮晶晶啊!
就算上面沒有任何的圖案, 卻也因為BING BING的設計一點都不會單調;
大部分的毛衣都大同小異,
這件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可以很隨意的穿出秋冬的氛圍~讚!

 

這一系列的背景很有聖誕味
每年勤美誠品的櫥窗設計都很用心。
也成為了台中人新的地標,
每當節日時當然要來這裡拍照留念一下咩~呵呵


 


再來就是灰&粉點點連帽毛衣囉

這件的內裡整件刷毛,超溫暖
顏色也非常的揉合耐看...... 不知道為何?看到這樣的配色都會想到我愛的彼得兔~嘿嘿
只是這兩者到底有什麼關聯?
哈~!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耶^^"



真的很怕這篇的字數超過限制>"<
到時候文章又要重打了@@
這篇就不要太多廢話吧~哈哈
PS.衣服上的毛球很可愛,
穿上它整個人都變年輕嚕。 
 




雪花紋毛背心已經購買多時了,
算是歷史悠久的一件衣服啦!
只要冬天一到都會流行雪花紋,
即便是舊衣也不會因此退流行~
 

 


桃紅色的鋪棉毛衣被我遺忘多時^^"
印象中自己有件桃紅色的衣服,
翻箱倒櫃之後終於被我找到它了~
這個顏色很俏麗/////
穿起來顯得格外有精神!

而且桃紅色可以讓膚色更白皙呢~YA
 


戴上頭上的小帽,
IVY小姐在裝幼齒~呵呵
 


胸前蝴蝶結的毛衣是我的寶貝^^
意外的發現我對"杏色"真的是情有獨鍾呢
不管是上衣/外套都少不了這個顏色
除了好搭配之外.......
穿起來臉會變得更加柔和許多~
哈~偷偷告訴大家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恩先生把我的腳拍的好長啦~(轉圈)


 


整件毛茸茸好有存在感~
一整排的蝴蝶結更添柔美的氣息~
搭配短褲/牛仔褲/裙子都沒問題,
穿搭造型不費吹灰之力
一點都不用絞盡腦汁搭配。



出動自己很喜歡的豹紋小包~
加上腳上吸睛的牛津鞋,
保留了自己的STYLE
另外又加入了流行的元素~
不過分盲從就是最好的穿搭方式。




YA~我最愛的黃色系列來囉
之前在FB有PO穿黃色毛衣的照片,
朋友們紛紛留言跟我說好好看////
 讓我現在更加的鍾情於黃色~哈^0^
真是個得意忘形的IVY小姐啊!

不過這件不是亮黃色///
是有點類似芥末黃的顏色,
背後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啾啾當裝飾呢~


 


這件毛背心是在2手舖買的~
當時我記得只用了100元購入的/////
實在是有夠便宜~賺到了!
通常針織類&毛料的衣服價位都很高@@,
也難怪到了冬天衣服都會變少,
有些價位真的太高了...下不了手呀^^"
 


誰說便宜沒好貨呢?
我愛去2手舖挖寶.....
很多都像新的一樣~
買到真的賺到~^_^
整個就是超有成就感的,
突然覺得自己這樣的個性好婆媽~哈哈哈哈
 
 

這個也算是舊款長版毛衣了
雖然說撞衫的機率超高~
但是卻十分耐看耶!!!!!

我想一定有朋友有這件吼~
穿起來的修飾效果蠻棒的!
也因為線條耐看又耐搭,
每年都不退流行呢~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高~呵呵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身高160-165的妞兒姐妹們, 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身形比例超優的啦~
我個子嬌小都需要靠短褲&高跟鞋支撐~噗
  

 


粉紅色燈籠袖的毛衣也是舊款啦
腰際處還有抽繩的綁帶設計, 可以讓腰部的曲線更明顯呢/////
應該說上半身有顯瘦的效果.....
另外搭上自己新買的蕾絲內搭褲, 雖然這件內搭有點貴>"<
卻非常少見...
至於好搭的程度也算很不錯了!



我的另一件最愛來囉~~~~
開襟的針織衫輕鬆搭出整體造型,
也是屬於每年都會流行的單品////
上頭的繡花很細緻、
由於有一些厚度所以也有保暖的功能。

上次有網友問我在哪裡購買的?
要跟你說SORRY SORRY
因為購買的時間太久遠了,
所以真的忘記在哪裡購買的啦~嗚嗚嗚



今年最愛的毛衣來囉~
之前幫網友代購的就是這件
鮮黃色的毛衣讓冬天好繽紛呢^^
上面有著蝴蝶結&啾啾的點綴之下, 毛衣也變得更加的立體活潑許多了//////
而且這件的質料超好~
只是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小貴啦~哈!



偶爾奢侈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吼
實在太愛這件了~~
忍不住又偷偷放了跟OPEN將的合照~
PS.後面的背景太搶鏡了呀~噗
 
 

最後一件要介紹的就是這件白色的針織毛衣,
下擺不規則的造型具有修飾身型的效果呢。
網路上/商圈都可以看到這件的蹤影,
這個款式的毛衣有很多種顏色.....
但自己還是鍾情於白色。
 

 
而且白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也不用傷腦筋搭配~
就算素素的也相當好看//////
今年的冬天我超常穿著它趴趴走的~ 就可以知道我深愛它的程度了~^0^

今天的毛衣特輯喜歡嗎?
終於把這幾張照片蒐集起來嚕~
我比較不愛放一堆照片,
喜歡PO重點就好;
畢竟我不是這麼自戀的人,
就算PO了一堆一樣的衣服照片又如何?
讀者喜歡看的是重點~呵呵

也希望今天的毛衣穿搭你們能喜歡喔~抱

粉絲團找我嘛!(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