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姐妹們,要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_^
平安健康‧財源滾滾‧幸福滿溢‧心想事成。
2012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龍年,
那天看到新聞報導...在今年出生的龍寶寶特別多...
就連月子中心都已經排對排到8月份了呢~
只能說大家都愛龍年~呵呵

這篇是為大家準備的新年特刊//////
5種不同顏色的混搭
預祝你們在新的一年開運啦!
利用了這幾天的空檔小小拍了一些照片,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喔~抱^^

 


~粉色招桃花&人緣~

新的一年身邊的男女如果還是單身的話,
想必一定很希望身邊有個人陪伴吧!
粉紅色可以讓自己的戀愛運增強喔~
讓你(妳)們桃花朵朵開~

 

粉紅色也是我自己超愛的顏色
除了讓新春可以看起來粉嫩好氣色之外~XD
對於大家所在意的桃花也有大幫助
還有還有呀/////
粉紅色不僅招異性緣,也能招人緣~
不管是同事/朋友/同學...
都能夠更受到身邊友人的愛戴呢^_^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的衣櫃子就脫離不了粉紅色啦!
一方面回長輩家拜年,
這個顏色也是十分大方得體的色系~
幾乎可以說是老式咸宜啦!

 

這件洋裝已經買了好久的時間,
像這種百搭款就算過了好一段時間.....
依舊還是紅不讓~^0^
胸前還有毛茸茸的毛領設計,
看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再加上透膚絲襪.....
更能夠給人優雅的印象。

PS.款式不花俏反而不會NG
是簡約的大家閨秀款呢~(笑)



~紅色招福氣&好運~

~白色保平安健康~

大家的衣櫃裡頭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多呢?
我想肯定異口同聲的說:白色
白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退流行~
因為它永遠都在流行。

至於紅色很多人應該又愛又恨吧!
IVY的朋友就覺得紅色太鮮艷招搖~
可是呀///每當快過年的時候,
紅色的衣服就賣得強強滾....
就是因為穿上之後超喜氣富貴。


 

這套可以說是紅白勝利啦~YA

快過年了////紅色成為了必選的色系之一
每次只要看到紅色的單品,
直覺都會想到紅包~哈
想要招福氣&運氣的話.....
真的一定要穿紅色,
還有打麻將小賭怡情的時候////
記得穿上紅色增加運氣喔~

 

很多明星藝人都期待得獎~
都會穿上紅內褲&內衣
也就是希望能帶來更多的好運呢!!!!!!

打算在過年買個樂透的朋友...
可以嘗試穿紅色///
說不定可以幸運中頭彩;
或是可以在過年期間多領幾個紅包或是撿到錢~哈

 

想要完成未完成的夢想.......
錢不是最重要的!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了健康的身體~
就沒有幸福的生活~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能平平安安
有個強健的體魄///
才能夠環遊世界
才能夠活蹦亂跳往夢想衝衝衝啊!
(我不是政治人物呦~)

 

 

白色是保平安的顏色
最純淨的白~~~~
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不管是白毛衣&針織裙,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擔心顯胖的話;
可以局部加入白色色系的單品就好
例如:圍巾.帽子也OK^_^

 

~黃色財運亨通~

我聽到所有人的心聲啦
有沒有讓財運更好的顏色?
當然是有的囉~~
誰不希望荷包滿滿
(連我都滿心期待)
對水晶有所了解的朋友,
肯定都知道黃水晶招財吼/////

 

 

唉呦~
另外一個我愛的顏色就是"黃色"囉
它也是招財的顏色!
說到這裡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呀
龍年就來個大發財吧~

之前有研究水晶,
黃水晶的價格都超高的
跟鈦晶簡直是不相上下......
也難怪!
因為黃水晶招財嘛

 

 

有了黃色的加持之下/////
今年的荷包突飛猛進就看你囉!(膜拜)
另外...也可以趁過年期間去財神廟走走,
有了神明的庇佑肯定發大財~

你們看////
我身上有紅&白&黃
同時可以招財又保平安還有多福氣
是不是很優啊~^^

 



文章打到這裡又想要去買黃色的衣服囉~
你們也趁過年前快去添新衣吧!!!!




~紫色開智慧~


神秘的紫色有什麼魔力?
答案是:開智慧。

 

 

說真的////
我的紫色衣服真的少的可憐啊>"<
不是不喜歡.....
只是每次都看不到自己滿意的款式,
所以總是跟它擦身而過囉~

常常聽到很多男生不喜歡紫色....
恩先生說很變態的色系^^"
這對喜歡紫色的朋友們來說,
會氣到跳腳吧~噗

 

這件紫色的外套也是IVY的姐姐送我的~
西裝款式蠻特別的////
對於滿街都是黑&粉當道的西裝外套~
紫色西外真的有夠特別~嘿嘿

還好不是淺紫....
因為太夢幻嚕@@

莘莘學子們可以多穿紫色,
可以開智慧/
還有增加記憶力/
讓思路更清晰/
對於考試來說,
非常的有幫助呢。



 

既然如此///////
學生們還不快去買~GO

恩先生的記憶力超差的@@
每次我都跟他說:
你真的要去買一堆紫水晶來戴啦~哈哈



 

最後最後//////
忍不住再PO一套紅色的穿搭,
這套的紅有夠徹底~
是一件可愛俏麗的娃娃洋裝^_^
水玉點點款式有夠青春無敵的!

裙擺的設計是圓裙,
更能夠修飾下半身的身型~

 

我在水都威尼斯嗎?
NO NO NO~
這裡就是台中新開幕的"大遠百"
正式的進軍台中百貨業。

裡面的美食街有不同的異國風情,
真的非常值得一探究竟(大推~~~~~~)

 

明明是介紹穿搭/////
怎麼又說到大遠百了~噗
請容許我最近很"瘋"它
圓裙讓大腿更加的纖細了~YA

 

 

這件洋裝穿起來真的變年輕了耶!!!!!
IVY小姐整個高興到轉圈~
雖然自己的年紀已經直逼又青姐了....
但是每個人都希望能看起來更幼齒嘛!
這是千古以來不變的道理~ㄎㄎ

這天逛大遠百引起很多人的側目.....
我想是因為自己穿的太火紅了@@
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唉呦////快過年了我也要喜氣洋洋一下~

 

這幾天真的很懶得打文章~~~
不過/////我一定要完成使命!

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過年了,
又到了新年穿新衣的時間.....
姐妹們的新衣裳買好了嗎?
這幾個開運的色系提供給所有妞兒們參考~
如果還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的衣服的話
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接下來公司也要進行打掃工作嚕~
我要來當瑪麗亞了~
最近所有人都忙翻嚕
再撐幾天就可以放假了,
加油!加油!

先跟大家閒聊到這裡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