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菲力^^
好久沒有跟大家碰面囉~
最近的天氣很涼爽//////我依舊吃飽飽睡好好
每天都像一隻懶豬一樣呢~呵

今天媽咪拿了一個奇怪的東西給我聞......
哇//////是我最愛的薄荷味道<( ̄︶ ̄)>
今天就由我菲力值班幫麻咪寫一下開場白囉~~~

好啦~不囉唆!!!!!
老媽我說完了////妳趕快來接棒,我要去客廳看電視嚕。



大家很久沒有看到菲力了吧
今天首圖牠是主角(我是綠葉)
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東西/////鞋蜜粉
我先自首一下^^"
因為我自己是個穿鞋子不愛穿襪子的人~噗
所以維持足部的乾爽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不過還好我沒有很會流腳汗.....
不像恩先生流汗流到都可以滴汗了~ㄎㄎ
 

 

什麼是鞋蜜粉呢?
我一直對這個東西充滿好奇~~~
先來說說它的特性吧^_^

用100%天然的玉米澱粉製作而成的
具有很良好的吸濕配方,具有除濕/消臭/抗菌的功能
可以解決臭>"<、悶、溼的困擾
就是專門為不穿襪的人設計的好東西~(我需要)
 
 

這次體驗的是桂花跟薄荷味道的~
一大一小很精緻的禮盒包裝

而且女生們應該都會發現男生比較會流腳汗
這個時候可以送個貼心禮給眾男生們,
肯定感動到將你擁入懷~哈^0^
 
 

開始試驗看看鞋蜜粉的效果如何..........

這是IVY新買的鞋鞋啦(有沒有可愛)
鞋蜜粉要如何使用???
 
 

將鞋蜜粉倒入鞋子裡,用量因人而異
如果你的腳ㄚ子是屬於比較會流汗的
可以倒入多一些些~~~~

如果只是一般的流汗程度,就大約0.2克就夠了
在成分上很天然沒有加入止汗劑成分 簡單來說就是用彩妝的原理,
將原本白色的鞋粉轉換成膚色的粉末
用最天然的成分達到乾爽舒適的效果~~~~~ 

 


倒入後將蜜粉搖一搖
讓整雙鞋鞋像化了妝一樣.....
聞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我自己相當的喜歡
薄荷味道比較重....
感覺除臭的效果更棒!

如果是女孩子應該都這種花香系列的吧
至於男生多數都愛薄荷味聞起來就很涼快~
就連我家貓兒子也比較喜歡薄荷味~ㄎㄎ
 
 




不仔細注意真的以為這是蜜粉耶!!!!!
讓人驚訝的是粉末真的超細緻的~
在質地上很像爽身粉的觸感~
因為蜜粉很細緻的關係..... 即使是用在鞋子裡也不易結塊
我到目前試了這麼多次的經驗真的沒有結塊的狀況發生呦~嘿嘿

說到流腳汗夏天的情況真的會明顯許多
 尤其是穿包鞋整個就是悶熱難受啊!!!
當去朋友家作客的時候,
又怕別人聞到有異味的尷尬場面~真的很想找地洞鑽起來
好加在我沒有太大的困擾~
只是跟朋友們說明如果有這樣問題的人,
鞋蜜粉真的是你們的救星啦。(老實推薦)

 


沾了蜜粉的腳丫子看不見蜜粉的蹤影
整個隱形了耶^0^

瞬間吸附的能力真是驚人~~~
我正摸著我的腳丫丫(真透氣乾爽)
 


每次跟大家分享所有東西的時候/////
內心總是秉持著負責任的態度
總要用過好幾次才敢端出牛肉嘛!
我不喜歡敷衍了事的感覺........

所以通常真正好用的產品,
我就會直接跟大家說明~~~~

 


這幾次出門都有記得灑上香香的鞋蜜粉,
當數小時後回到家.......
雙腳還是依舊乾爽完全無異味,
使用效果真的很明顯~~

足部乾爽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因為我的腳ㄚ子問題不嚴重//////
為了讓所有讀者能夠體驗到鞋蜜粉的魅力,
我決定將鞋蜜粉送出留給更需要的人使用它。

只要在此篇留下通關密語【尷尬腳臭OUT】
我就會隨機抽出一名朋友將鞋蜜粉送給你們呦~快來留言^^(已送出)

至於鞋蜜粉大家可以揪一揪一次買多瓶更划算呢可以點此參考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