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一定都要擦乳液,
像是自己最愛用的凡士林還有妮維雅乳液
每天洗完澡後都要塗塗抹抹的......
怎麼覺得洗澡的時間很快,往往洗完澡後的保養時間好長
都要花掉比洗澡多一倍的時間。

我常在想如果乳液有結合雕塑曲線功能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哇~
姐妹們都知道我有在做瑜珈的習慣,之前有許多朋友問IVY是買哪本瑜珈書?
我是買RURU老師的瑜珈塑身書啦!
這次RURU老師也研發新的纖體乳液跟按摩皂,也想推薦給大家^_^





這次收到的產品蠻特別的,
看到是RURU老師研發的一整個心花開囉~
beNATURAL薰衣草沐浴保養組:內含按摩皂跟纖體乳液
看到產品的時候也覺得無論是在包裝設計跟產品本身,都很有質感!

先簡單介紹一下產品的特性:
薰衣草曲線精華乳加入了薰衣草精油成分,
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還有玻尿酸的保濕成分,讓皮膚更佳的水嫩有彈性
裡頭還有加入了Q10抗老配方跟維生素C

那麼按摩皂更佳的有意思了
有看過肥皂上面有想腳底按摩的圓點點嗎?
可以按摩身體穴道還有緊實身體的功效呢~





一直對肥皂上面的一粒一粒很有興趣
馬上拆封一個進去想香香囉
體驗看看按摩紓壓的洗澡新感受^^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好舒服呢~
跟一般肥皂不同的是....多了精油的芳香
聞起來使人愉悅呢~
難怪大家都說薰衣草味道具有非常好解壓功能呦~

針對自己在意的部位像是腹部....手臂...小腿,
用劃圓的方式加強按摩,達到肌肉更加放鬆的效果
沒想到上頭顆粒狀的小圓球竟是如此的舒服呢(不會痛啦)
比起增加血液循環的健康步道....它可是好多了呀!!!!!





IVY是個上班族,所以很容易頸肩痠痛
來試試看由上往下的方式按摩,感覺真的跟一般的肥皂不同
多了顆粒狀更加可以按壓到全身,
因為這款按摩皂洗澡更添加了更多的樂趣了!!!!!!





再來就是曲線精華乳的部分囉~
同樣也是薰衣草的香氣,
乳液是屬於輕爽型的那種~沒有黏膩的濃稠感
感覺非常的好吸收清爽
是我自己喜歡的質地~^_^





其實身體乳在最好吸收的時候就是洗澡完之後馬上擦
這樣的吸收效果最好了~
就利用這個時間點好好的按摩吸收吧!

按摩大腿由下往上加點力道按摩吸收,
連同我很在意的手臂也是一樣的方式塗抹
聞到陣陣的芳香.....
在夏天使用這樣的乳液
感覺也是清爽沒有黏膩感,過於滋養的我不愛啦!

官網中還有RURU老師親自教學按摩方式,大家可以點過去看看!
如果你也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還是對於按摩皂感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囉~

購買資訊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