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較少出遊
除了懶惰之外...還有飯局特別多啦^^
很快的已經到了9月天了
進入了我最的季節~秋天。

簡單分享最近的生活吧~
吼....炸的黃金酥脆的豬排
還有滷豆乾..三明治



餐廳裡頭看得見藍藍的天空
就覺得心情特別的好~



小小的裝飾跟樓梯
雖簡單...但卻也別緻
乾淨又明亮的環境,最舒服了!



後面有個小小佛
讓IVY都想要靜坐禪修一番了
到處都是綠意盎然
空間也都好寬敞~
今天的心情也出奇的好~



TEA WORK的生意一直很好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聚的好地方
想起讀書的時候
也很愛跟朋友跑茶坊
像是春水堂...阿Q...早期的茗人
那時都很愛去呢^^

TEA WORK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
電話:04-22588666
市政路與文心路交叉口,很方便找呦!



真的很佩服這個朋友
將許願卡畫的好漂亮
是不是美術系的呢?
^___^
超厲害的~~~



這裡是台中的人文美學特區
台中新的辦展覽的好地方
CMP BLOCK
走進了白色的竹林
整個人都感染了藝文的氣息了~



巧妙的結合了巧妙的結合金木水火土的概念
作為了視覺的傳達
除了擁有意境之美之外~
更看到了極具巧思的創意
特別喜歡這些盆栽
代表著人們的希望。



喜歡熱情的紅~
喜歡舒服的綠~
這裡通通都有~
當然少不了純淨的白。



紅白配,是勝利嗎?~哈
IVY又在搞笑了
在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還是收斂些吧!!!!



撞到這種牆壁肯定頭破血流嚕~
只是真的很有美感。



這是金木水火土的"水"
水~代表著川流不息
演藝人員都說:遇水則發
風水學都說:水招財
IVY的媽媽說:八字水多的人,心性浮動~呵呵
這些都僅供參考啦!!!
但可以確定的是,多喝水才健康~哈!!!!



台中新生活人文美學特區~名字真長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勤美誠品綠園道後方)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例假日.六日10:30-22:00

*勤美誠品在台中市公益路上,
如果找不到的朋友們,可以先找到勤美誠品後
再從旁邊的綠園道進入就行嚕。



呵呵,IVY規定自己一年只能吃1-2次的燒烤
其實是因為燒烤比較上火
而且也容易胖~
每次吃燒烤我都會準備衛生紙跟白開水
將多餘的油吸附,然後稍微用水涮過~真的很ㄍㄠ ㄍㄤ~^^"



今天好姐妹說要吃燒烤
我當然說OK囉~
誰叫新娘子最大啦~
我不敢抗命。
我們吃了4個小時的燒烤....
只是,只有兩個小時有認真吃
其餘的時間都在搞笑....

IVY這天用的小DC有魚眼的效果
我們就在狂拍,用魚眼拍出來的照片
簡直是爆笑到要噴飯了
只是雯不讓我把照片秀出來~
好啦,顧及你人妻的形象
就只PO正常版的囉
^____^



大火快烤的肉真的粉好吃
但是總覺得吃進了一肚子的油>"<
等等要買無糖茶去油解膩啦!!!!



還好有海鮮火鍋
我們都很努力的猛嗑裡頭的菜
呵呵鮮美的湯~啊(好喝)



超愛吃蔥花的
就算吃水餃也要把蔥塞進去
還有吃燒肉也要包蔥
都是受到IVY老爸的影響~呵呵



國中到現在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我們的個性總是互補著...
你文靜~我活潑
以後你一定是個超級賢內助
你的柔順的好好脾氣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呢~



不知道你結了婚之後
我們之間見面的時間會不會越來越少
那就請阿修放你大假
我帶你去吃吃喝喝喔~^__^

老天會眷顧心美的人
你賢慧懂事,
我知道你會很幸福的!!!!!!


看到你送來熱騰騰的喜帖
忍不住對你說:
雯~你超美的
因為你的身材都被我看光光嚕^^
我知道你的內在美啦

這幾天要好好睡美容覺
敷我的美白面膜
準備做你的伴娘呦

野宴
台中德安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4號
電話:04-22215277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7:00.晚餐17:00-21:30.宵夜21:30-1:00
平日午餐宵夜~$329
平日假日晚餐.宵夜~$399
小孩午餐宵夜~$179
小孩晚餐假日~$249


IVY滴咕滴咕~
最近看到幾位支持我的潛水客浮出水面為我加油
喜悅之虞更多了感動
我沒有專業的領域與知識
只是單純將自己知道的..有用的...生活的..美麗的事物全部分享
既然知道更多好玩.好吃.好用.好美麗的所有東西
當然要讓全部的朋友們知道
就像一碗泡麵大家分著吃的樂趣(呵呵...)
月初了大家都很忙碌,這篇就讓大家休息一下囉!!!
*不開放留言,看看就好~^^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