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間新開不久的懷石料理
因緣際會下,來到這裡品嚐一番

從來沒有嘗試過日本的懷石料理
透過餐廳的網站,豐富的創意料理
除了視覺的震撼,還有著特殊的食材融合
跟著IVYㄧ起來大快朵頤吧~



這天,台中一就出現了午後雷陣雨
地上都濕濕的呢~
MOMO醬的外觀非常好認
鮮豔的火紅色,遠遠的就看到它了~



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帶位
看起來像是受過專業的服務訓練
ㄧ進去就有著很良好的印象



這裡是屬於套餐的方式
菜色非常的豐富有前菜、湯品、沙拉、食事、主菜、甜點、飲品......
光是看到菜單就知道肯定可以吃的飽飽滴
不過,很多都是自己沒有嘗試過的菜色
覺得新鮮又有趣。

引菜=開胃菜
我還真的沒有吃過海膽耶~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翡翠海膽是將菠菜的部份打成汁,海膽跟豆腐巧妙的結合
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非常的鮮甜不膩,令人驚艷!!!



另外一道梅肉水晶山藥
吃起來好滑Q,有點像果凍的感覺
醬汁的部份是非常開胃的梅汁,很甘甜



其實平常的自己不常吃沙拉
喜歡和風的清爽醬汁,不愛白白的美乃滋
看到有酸辣海鮮沙拉,總是會聯想到泰式料理^^
這肯定對我的胃啦~
呵呵,這蛋也太可愛了
蛋黃是個愛心耶,到底是怎麼用的呢?
配上新鮮的海鮮跟蘆筍、酸辣的醬汁也恰到好處,ㄧ點兒也不搶味。



這道魚凍杏鮑菇沙拉,味道真的是很特別
只是可能因為第一次品嚐不同的到鹹蛋優格醬做成的SAUCE
顯得有些吃不慣^^,不過真的是創意十足呢~



外頭下著雨,喝起暖暖的湯品格外有FU~
只要是日本料理店都可以看到土瓶蒸的蹤影
栗子雞土瓶蒸,有我愛不釋手的栗子、雞肉也很鮮嫩
清爽的湯頭一點兒也不油膩,炎熱的夏天超適合的!!!



看似簡單的牛肉山藥盅
味道可是ㄧ極棒,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歐露ㄧ番
綿密的山藥搭配入口即化的牛肉~喔依稀(超愛的耶~)



其實一直以來,對日本料理的印象就是"清爽"
日本是個非常注重養生的國家
所以他們都很長壽呢~
現代人都吃的太油膩、或是重口味
這樣不僅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身體也容易像吹氣球般的跟著發胖^^

說到"吃"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炸雞排了
ㄧ方面容易上火
另ㄧ方便超容易胖的~哈!!



什麼叫"食事"
原來就是,具有飽足感的前菜呀~
我喜歡吃鰻魚,這道鰻魚壽司塔
上面的醬汁有著芒果的味道
特別的是~醋飯有ㄧ層是薯泥,好吃好吃
第一是吃到這樣的吃法



蒜香炙壽司,是用鮭魚肉製成的
還好它有熟,IVY不敢吃生食
老爸都說我不懂享受
他說:生魚片超好吃,你居然不吃~
只要吃ㄧ口我就會覺得噁心,就是吃不慣嘛^__^
灑上一點兒檸檬汁提味,真不賴~



重頭戲來囉~
碳烤黑椒牛排,選用的是肩頰骨肉
肉質好嫩,沾上我愛的黑胡椒醬
還有還有甜椒~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跟鐵質,不帶肥肉
女性朋友肯定會喜歡的



說真的,牛肉真的很紮實
哇~看個剖面圖吧(好厚呢)~



海路雙拼,滿足了我愛吃魚的享受
魚肉裹著金黃的外衣(是咖哩的味道喔)
松阪豬肉超超超超超嫩的~^^





室內挑高的空間
而且真的覺的椅子很好坐呢~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總是笑臉迎人
上菜的速度很快,ㄧ道接著一道整個流程掌控的很好
至於為何要照這杯水呢~
它是檸檬氣泡水,淡淡的清香喝起來相當舒服
可以一直喝,無限供應啦~



可愛的甜點時間到了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許多格友分享過這個像荷包蛋的點心
卡哇伊的芒果派對
中間像雞蛋的是芒果
白色的部份是椰漿凍
吃的時候把中間部分搓破,跟椰漿凍融合在一起吃
是個很優的夏日甜品呢



我發現很多用紅豆製作而成的餐點
都會取名為~相思
柳丁很很貼心的已經切好了,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呵呵
那麼紅豆在哪裡呢~...................



中間的紅豆泥不會很甜
粉紅色搭配著紅豆餡兒,顏色真美!!!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醬醬
船艦壽司
還以為是魚卵壽司呢
沒想到上面的魚卵是草莓果凍
那麼像海苔的部分是~巧克力
不只賣相佳,就連味道也很優。



日式風格的餐廳,怎麼會出現歐式風格的餐具
自己好像來到了古典玫瑰園一樣
去油膩的花茶,女孩子都愛^^



整餐吃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也對MOMO醬留下深刻良好的印象
乾淨的化妝室、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
優質精緻的餐點。
還有著出乎意料的合理價格
打破了我對於懷石料理的迷思~

官網http://momo.yay.com.tw/

 MOMO醬創意懷石料理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號
(近昌平路口)
電話: 04-22414000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2:00

" target="_bl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