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已經變成記錄生活的小幫手了
喜歡運用簡單的圖像
呈現不同的效果~
IVY是上班族,沒有太多的時間編輯照片
也不喜歡過多的調整
因為單眼的的照片大小太大
所以只有將照片縮小,或是調整明暗嚕

最近看到了FLORA的介紹之後
發現了這個有趣的影像軟體叫可牛



裡頭的影像編輯生動又有趣
重點是操作非常的方便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我ㄧ整個欣喜若狂,將好多照片都試ㄧ試
就像在製作藝術照一樣^^

很喜歡第一張的感覺
畫家怎麼在畫我呢~哈
而且還有月曆的功能
想要自己製作ㄧ整年的月曆嗎?
可牛就對嚕



記得以前拍過ㄧ次藝術照
這張的美工設計就很像呢~
突然覺得圖片中的鬆餅
好像變得更好吃了耶^___^

那麼要如何使用呢~
我來示範ㄧ下囉!!!



將軟體下載好之後
軟體會請你選擇一張圖片
這時選好圖片後
畫面就會像上面的圖示呈現



如何加上場景?
這次請到我們家的寶貝菲力為大家示範ㄧ下吧
左上角第二行有一排工具列
點選場景,就會出現左側好幾種選項
我選的是可愛兒童,因為菲力是我兒子嘛!
如果覺得照片的檔案過大,也可以運用右上角的尺寸調整喔
然後,按下立即應用。



這樣就完成了耶~
只要簡單的步驟,輕鬆做出好看生動的美工

來看看它還有什麼功能吧^^



左上角第一排工具列有個動態閃圖
可以將插入的圖片跟圖案製作成動態的呦
第二排的功能就很多嚕
編輯:可以調整明亮.飽和度.還有對比
美容:可以美化膚色修整肌膚瑕疵.去斑.還有一些趣味調整呦
邊框:就是替照片加上美美像框,種類很多耶
飾品:可以在照片中加入美工圖案
我這個天兵女都可以得心應手,因為實在太好操作了。



來個復古的自己吧~

這篇單純分享有趣的影像軟體
大家也ㄧ起試試看唄~
讓照片更加生動的可牛
還有,謝謝FLORA的介紹分享啦
^___^

可牛~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