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這陣子每天都是熱呼呼的天氣
總是想要找個可以乘涼的好地方
以前搭公車讀書時,都會經過中興興村
但是卻不常去裡頭走走~

這天,是個愜意的時光
來這邊享受無事ㄧ身輕的午後吧~



最喜歡到處都是樹蔭的感覺
雖然外頭的高溫讓人受不了
中興興村因為有綠樹的環繞
可以遮蔽一下日光,涼爽許多。



很喜歡中興興村這個獨立的空間
它不算是個非常廣為人知的景點
但卻隱藏著許多明媚的好風光

兩旁的椰林樹下,有很多很多的好餐廳
每年到了五月就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ㄧ朵朵冰清玉潔的樣子,很清新!!!!!

呵呵~不過每次來都會迷路
這算是個社區
有好多巷子跟分支
喜歡吃小米粥的我,每次來幾乎都會去"梅園"吃ㄧ下
餡餅、涼拌洋芋、煙燻豬耳朵、蒸餃......
說著說著口水都流出來嚕^__<



看到好多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來這裡嬉戲
公園裡頭處處都是笑聲不斷
盪鞦韆、搖搖木馬、翹翹板超有樂趣的
這應該也是格友們的童年回憶呦

這個彩色磚拼貼而成的是什麼呢?
是:小小迷宮
記得IVY參加女神的蝴蝶QUEEN的活動吧~
就是在這裡拍的^^



看到IVY這張搞笑的照片~哈
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我都快要變成碳烤豬肋排了~嘻!!!
因為我屬豬嘛~洩漏了我的年紀了~噗

天氣熱,我的礦泉水猛灌猛灌
結果ㄧ直跑廁所耶!



很喜歡這樣的平房
小時候住過眷村一段時間
整條巷子都是這樣的矮房子
鄰居們相處的十分融洽
我們這些孩子,到處去鄰居家串門子
連玩躲貓貓都可以躲到鄰居家~呵呵

PS.而且眷村的們都是紅色的呢~
這裡頭的房子也算是眷村型態的
家家戶戶都有庭院真好~



你們看~~~~~這也是紅色的門喔
因為退色了,變成了橘紅色了呀。



耶斯列花園的裝潢好異國風
像極了ㄧ隻大鍋牛。
有老舊的矮房舍,還有現代感的餐廳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跳TONE呢~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老實說,我還蠻愛的耶。



大家都窩在樹下乘涼
環境好乾淨,ㄧ草ㄧ木都受到細心的照顧
看到這些大樹,怎麼一直讓我聯想到黑*芭樂汁的包裝
還有國*人壽的標誌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點相像呢?~~



好乾淨的公園
好愉快的孩子們,盪著鞦韆
兒童公園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鞦韆了
那種可以飛高高的感覺
可以忘卻煩惱,不自覺的笑得更燦爛了呢~
你們呢? 喜歡哪種遊樂設施ㄚ?



每次只要到了周休假日時
天氣不是陰天就是下雨天
這次,難得晴朗的好天
抬頭仰望這片藍天
眼前的這幅景象~好愛
還記得阿妹有首歌叫"藍天"
最後ㄧ句是這樣唱的: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ㄧ整片藍天。
很喜歡這句話^^



今天的心情格外的輕鬆
離家近近的中興興村
夏天可以放風箏
秋天涼爽乘涼玩水
5月還有美麗的荷花綻放呢~

夏初,簡單的拍下幾張照片
卻足夠回憶永遠。

小活動來嚕~
跟IVY說說你的兒時最有趣的回憶

小時候玩123木頭人、大風吹、跳房子、泡泡龍
小時候我們家親戚加上我總共有7個女生
外婆都叫我們七仙女。
我們喜歡在房間裡頭一人選ㄧ條自己愛的被單
披在身上扮演公主,每個人都會取一個別名~有趣極了

那麼你們呢?快來跟我分享~

IVY會選出一個最有趣豐富的兒時回憶
送給你小禮物喔!!!

得獎的是:68樓的妞

............................................................................................................................................................

南投 ‧中興興村

<怎麼去?>

1.由台中市上中投公路,下草屯、中興新村出口,
沿路皆有往中興新村之道路指標系統

2.中投接上中二高,往南投方向行駛。
在中二高的南投交流道的中興出口
下交流道後右轉,直走接省府路,就可以到中興新村

3.台中客運747


  IVY小叮嚀
中興興村有許多草坪跟綠樹
所以還是ㄧ句話:
防蚊液ㄧ定要擦。
建議夏天下午3:00過後再來~
才不會被曬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