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我發現有了小孩之後就開始越來越注重健康與養生,

看到朋友傳給我的網頁是關於健康的文章資訊出處是好在康健的網站,

意外的發現這個網站有很多關於健康相關的文章內容都是現在十分實用的討論話題

也吸引我一個個點入觀看,結合了全方位的健康新觀念感覺相當不錯!

每天花個幾分鐘看看這些實用文章對生活與健康都有大大的幫助~

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很不錯的生活網站。

簡單跟大家說明這個平台的用途與優惠相關內容:

好在康健平台簡單的說就是幫助你養成健康生活習慣的線上平台,

只需要免費註冊加入會員就可以自選訂定健康任務 ↓↓

 

01.png

 

02.png

 

自訂健康任務中可選擇最貼近自己需要的主題類型,

我選擇的是家庭至上派,進入之後就會看到圖片中的畫面

關於飲食、運動、金錢的今日任務,每日記錄後點選成就總覽就能看到每日回顧很有意思

 

2.png

3.png

4.png

 

免費加入會員的方式也相當簡單好入手,

點選註冊加入會員,有選項可選擇自己要登入的方式

我選擇一般最常用的FB來登入,好在康健會與FB進行連動

會員資料只需要留下MAIL和暱稱與電話即可,不需留下漏漏長的個資

 

5.png

 

我自己在加入線上網站的平台都喜歡簡單方便為主

這樣就註冊成功囉~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免費加入會員後可以享有會員好康優惠:

註冊後就會送會員禮有全家NT39元早餐和雀巢NT50元營養金

關於雀巢營養金折扣方式只需要到YAHOO超級商城雀巢官方旗艦店

然後輸入折扣碼:雀巢50 使用期限到2018/12/31為止

除了雀巢商品折扣之外.......

康健人壽與短期照護預約服務合作,

手機下載優照護APP按照APP指示步驟操作,領取專屬優惠碼就可以進行

預約時間與地點服務,服務費可現折NT320元喔~

如有疑問也可撥打優照護客服0800 800 069。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除了自訂健康任務與多項會員好康,

好在康健還有很多精選的健康生活文章,多元化豐富的內容對現代人來說很受用

除了有生心理健康資訊,更有關於飲食與親子、運動相關的健康文章與話題,

滿足生活中全方位的健康相關指南與資訊,

像是樂食系列文章中就有如何吃如何補才會更健康:

中秋烤肉如何烤對身體負擔會少些、香蕉有哪些神奇的效用、牛奶的11個迷思問題內幕

樂活系列文章中強調結合身心靈更健康:

現代人低頭族如何避免腰酸背痛、小睡片刻可以緊急補眠讓疲勞快速減緩

親子系列文章孩子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的健康生活小狀況陪伴孩子成長:

腸病毒的預防、培養生活能力就從學齡前開始

運動系列文章利用不同的運動方式來讓自己更健康:

在家也可以簡單的重量訓練、睡前小運動與控制卡路里的方式

 

有空我就會上網爬爬這些文章,我是個職業婦女很需要一些方法來紓壓

文章中提及一些媽媽們的舒壓放鬆方法都很不錯!

加上現在空汙問題如何應對與預防文章中也有提到對策對現在台灣環境來說真的是很受用。

除了提供健康資訊也有豐富的生活資訊可以瀏覽參考,

若有時間不妨閱讀這些很棒的資訊內容文章瀏覽好在康健會員平台吸收新知吧~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

(本文為康健人壽邀約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