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3642  

 

孕媽咪們到了懷孕後期是不是也因為肚子大大很難入睡呢~

我還記得懷孕7個多月開始,每天睡覺都很依賴月亮枕

還沒懷孕時就很喜歡在大腿之間夾棉被入睡,

沒想到這個習慣到了懷孕期間依舊改不了啊!

只是懷孕初期肚子小小平躺都不會壓迫到肚子很輕鬆,

直到進入後期才發現平躺對於孕婦們是個很大的負擔>"<

而且醫學報導也指出懷孕後期要多側左睡有助於寶寶的生長發展呢~

 

剛好意外的接觸到六甲村的月亮枕,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看到很多媽咪說月亮枕超好用!!!

我心想一條像香蕉般簡單的長型枕頭居然要1千多大洋(貴鬆鬆)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又貴有不符合經濟效益,

參加了孕媽咪歌唱比賽額外得到了這個神奇月亮枕之後~~~

試用的結果讓我覺得它的價格根本就是物超所值嘛!

(一定要購入的神奇小物)

 

喔~對了

先說明一下這篇提到的月亮枕純粹個人推薦,

不是廠商邀稿文喔~^^

 

IMG_3545  

IMG_3546 

 

這款六甲村的月亮枕打開是長條狀

扣上釦子之後呈現甜甜圈造型。

在懷孕的時候我都是將它全部打開夾在兩腿之間使用的,

到了懷孕後期因為骨盆撐大肚子變大的關係,

需要靠腰部的力量來做支撐~~~

常常讓我們腰酸背痛超級嚴重的啊!

這個時候我就又會特別依賴月亮枕,

因為月亮枕的彈性佳厚度夠又極為蓬鬆~

將它墊於腰部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喔^_^

我自己覺得效果十分不錯啦。

 

10624663_10201823718834727_3987774218819617486_n  

 

還記得懷孕當時連老公也趨之若鶩,

我們兩個到底誰是孕婦啊~~~~

居然搶本宮的月亮枕(來人啊~拖出去仗斃)

有時候就連躺在床上用筆電也會拿它來墊高當作小桌子使用。

 

餵母乳的媽咪也可以將月亮枕置於肚子前方,

利用枕頭的高度將寶寶托高,

瓶餵或親餵的媽咪都適用,

可以有效的減輕媽咪的負擔~

因為材質柔軟所以寶寶也會覺得非常蘇係的呦~

 

另外,懷孕後期有些媽咪的腿水腫會很嚴重

我雖然很幸運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但由於懷孕若走路走太多腿很容易痠因而就有些水腫

我也會利用月亮枕的輔助將它墊在小腿肚下方,

真的真的真的好舒服呢~

 

說完了孕婦使用月亮枕的多種功能後~

那麼寶寶要如何使用呢????

大家一覺得好奇這不是給孕婦專用的嗎~

只是~我發現owen超愛這卡月亮枕的耶!

 

IMG_3596    

 

對owen來說月亮枕有股說不出的魔力,

我將月亮枕用成甜甜圈造型讓owen躺著~

每回躺在月亮枕上他總是可以快速入睡,

比起他的嬰兒床

他真的比較愛月亮枕

我們覺得他應該是因為不甘寂寞喜歡在客廳陪伴我們吧~

也或許是因為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就對月亮枕不陌生

(媽咪睡覺都會使用)

真的有那麼神嗎?哈哈哈哈哈哈

全都是我個人的幻想咩~~~~~

只能說月亮枕的觸感材質真的很棒!彈性也棒棒!

讓owen也為之瘋狂了~(笑)

 

但因為owen現在還小,月亮枕有彎度

所以我不會讓他躺太久~

等到他大一點就可以讓他坐靠在月亮枕的圈圈裡~

也算是讓他直挺挺拍照超優的輔助工具囉。

 

IMG_3641    

 

為了不讓躺著的owen屁屁陷到凹洞裡,

我會在凹洞加一個扁的小抱枕~

每每寶貝躺在月亮枕上我都覺得他好像大爺一樣~哈哈哈

現在這卡已經成了他的專屬寶座了。

等他大一點再跟你們分享月亮枕其他的使用方法唷!

 

如果你們也心動了 點此 可以購買喔^^

 

今天小小分享到這兒~8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的頭像
IVY

Ivy,Beautiful Life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