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6142_10201889836847636_1159299653223267374_n  

 

寶寶:

這封信是媽咪在懷孕32週的時候寫的,

希望你長大識字懂事之後可以看到這封信。

寶寶,從媽媽知道肚子多了你這麼一個神奇的小生命開始,

媽咪的心中既期待又擔心......

期待看著你日漸茁壯瓜熟落蒂,迫不及待想趕快跟你見面,

摸摸你.親親你.抱抱你.幫你拍很多很多可愛的照片~

擔心你是否可以健康長大,是否能夠平平安安當個頭好壯壯的孩子。

你陪著媽咪走過人生最精采特別的時刻,

從懷孕初期到後期我們彼此加油打氣互相依偎!

雖然你在媽咪的肚子裡仍無法言語,

但每天跟你說說話我卻覺得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母子連心吧!!!

媽咪是個很容易窮擔心.窮緊張的人,

因為媽咪不想影響你的心情所以儘可能每天都保持心情愉快,

我相信用愉快的心情陪伴著你.....

等你出生之後你會是個愛笑的乖孩子~

信念真的很重要!!!!!

媽咪的懷孕過程都是一直靠著信念走下去的。

 

媽咪平常是個連打針都怕的要命的人,

所以之前爸比和媽咪剛結婚的時候,媽咪一直沒有勇氣懷孕生孩子~

因為生產的過程實在是太痛太痛了!

媽咪是個超級無敵沒膽的膽小鬼,

只是突然媽咪的念頭有了很大的轉變,我決定鼓起勇氣生個孩子。

就算再痛媽咪都願意忍受,只希望你健康.快樂.乖巧~

我想只要奮力一搏咬緊牙關"痛"很快就會過去了,

當我睜開眼睛看到你的小臉,我知道一切都值得了。

 

當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

家裡頭就多了一個新成員~

有了你家裡變得熱鬧有趣~

有了你家裡變得亂七八糟~

有了你家裡變得吵雜~

有了你家裡變得更有愛~

雖然我知道你的出生會讓媽咪少了自由;多了負擔

但....也因為有了你這個家會更完整更甜蜜。

 

我們都無法預知前方的路會如何?

媽咪只知道你是個全新的生命、全新的開始,

媽咪常覺得生養容易;教育難!!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成為一個好媽媽,

媽咪此時此刻真的很無助怕無法勝任"母親"這個角色~

從現在開始媽咪的生活也有了全新的開始,

我要開始學習如何當一個懂得拿捏分寸、

懂得與你相處、懂得傾聽、懂得溝通、懂得陪伴、懂得給予愛

懂得多一點耐心、懂得以身作則、懂得關心......的媽咪。

 

不管未來的你會如何?

媽咪會好好把你扶養長大,

好好的教導你....教你正確的價值觀,

讓你成為一個對得起自己且負責的男子漢~

孩子,謝謝你願意給媽咪一個機會讓我從女人的角色晉升成為"母親"

孩子,你的前方有很長遠的路要走~

媽咪會一路陪伴著你:

看你剛學會"走路"、聽你第一次叫我"媽媽"

陪你過每一年的"生日"、送你去讀書的"身影"

聽你訴說分擔你的"壓力"、陪你走過"青春期、"參加你的每一場"畢業典禮"

看著你"服兵役"變大人、出社會"工作"的新人生、交"女友"

"結婚生子"組織新的家庭..........

這些過程媽咪都好想好想陪著你一起參與。

 

媽咪怕老了無法見証你每一個成長過程,

所以為了你媽咪會好好照顧自己,

期待未來你的每個重要的日子我都能夠和你分享~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會不同,

媽咪希望你好好照顧愛惜自己的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繽紛精采的人生。

未來的路你會自己選擇,

媽咪沒有辦法左右你的思維、也沒有辦法幫助你

我們每個人長大成人後都要靠自己,

媽咪只想告訴你走正途、無愧於心、對得起生養你的父母就好。

 

兒子~

信看到這裡有沒有不耐煩了呀?

媽咪最後想對你說:

媽咪愛你!

記得長大後媽咪還是一樣永遠都愛你!

我相信你也愛媽咪~對吧~

 

祝福你的人生順遂.平安.幸福.健康

 

媽咪  2014.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