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3  

 

又到了臉部保養的單元了,

若有在發露我部落格的朋友就一定有注意到我很喜歡AVIVA家的

產品,只要使用過就成了老主顧(笑)

也總是習慣化妝台有AVIVA家的保養品,

從他們家的洗顏~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膜我通通都使用過!

就連我這個孕婦也適合他們的產品,用起來格外的放心(無香料/酒精添加)

 

今天我有什麼新發現呢???

原來AVIVA在上個月出了新品-完美平衡控油洗面乳

說到洗顏產品其實自己陸陸續續使用過一堆的品牌,

洗顏和卸妝真的太重要了!!!!!!

只要毛孔乾淨就比較不會容易出油.長痘痘,

面對我這張因為懷孕變成痘花妹的恐怖皮膚~

真的需要小心呵護做好清潔工作與保濕~

 

可能是因為台灣氣候的關係,

現代人的皮膚多為混合性/油性居多~

這次AVIVA的平衡控油洗面乳也讓我趨之若鶩^____^

 

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品初體驗~

 

IMG_8145  

 

上個月去清境玩就是帶著它去旅行的呦~

除了洗顏產品之外,

我現在慣用的卸妝露也是AVIVA的.....

(實在太好用了...已經用掉3瓶以上~哈哈)

新產品包裝依舊走簡單樸實路線~讚!!!

 

IMG_8147  

 

哈哈~一失手擠太多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AVIVA完美平衡控油洗面乳的成分好了~

金縷梅-緊緻與改善毛孔現象

七葉樹-安撫洗後肌膚

醣基海藻糖與水解荷荷巴酯類有助於洗後不緊繃

 

之前夏天T字部位容易出油,

所以都會買一些控油的洗面乳~

結果總覺得洗完之後都會比較乾澀緊繃些(不蘇胡)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對控油產品的選擇都會更加的注意!!!

 

IMG_8148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注意到關於控油洗顏產品有個共通點~~

就是...泡泡都不是屬於一大堆的那種~哈哈

AVIVA完美平衡控油洗面乳的泡泡算是很柔細了,

沒有太重的香氣....有著淡淡的植物清香^_^

 

IMG_8151  

IMG_8152  

 

泡沫柔細不空洞,清爽的味道讓整個人好放鬆!!!!

在這邊有個小叮嚀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任何洗面乳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要太長~

利用畫圓的方式輕柔按摩即可~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會格外加強~

像是額頭.鼻翼會稍微再多輕輕搓揉深層潔淨。

 

洗面乳的味道實在太好聞了!

我沉醉了啦~~~~

 

IMG_8154  

IMG_8161  

 

我很在乎洗完臉之後的感覺,

這條洗面乳很好用...所以就連我去清境旅行都隨身攜帶~

就算是控油性質的洗面乳,洗後也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

摸起來滑嫩又保濕,就算是洗完臉後過了幾分鐘也依舊不會乾燥喔!

至於控油的效果我覺得針對T字部位真的有改善,

畢竟每個人的膚況都不盡相同~

就我個人而言,AVIVA完美平衡控油洗面乳一年四季都適合用

由於成分也相當溫和,敏感肌膚的人我想也OK

但還是要針對皮膚的局部測試啦!~

特別推薦給油性/混合性/痘痘肌膚做使用~

 

另外,也順道一提AVIVA家另一款好用到爆的洗顏幕斯

"玩美淨顏慕斯花"

實在是超級超級超級好用!!!!!!

 

287561007  

IMG_7817  

 

柔細綿密的泡泡深得我心~

我是個懶人,洗顏幕斯除了泡沫柔細...還非常方便

不必用手搓揉就有豐盈的泡泡,

泡泡的密度很高,用量很省!

 

287560983  

IMG_8191  

 

之前的文章已經有跟大家推薦過"玩美淨顏幕斯花"

所以這篇著重在推薦"完美平衡控油洗面乳"

針對幕斯花的部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舊文連結

 

【保養】超好用///旅行也要隨身攜帶AVIVA卸妝露&慕斯花

 

當女人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多不同種類的保養/彩妝品可以使用~

只是在選購保養品的同時,

除了好不好用之外...更要注意成份

例如敏感肌就不適合使用含酒精/香料的保養品,

成份越簡單.不加香精是最天然的選擇~

 

AVIVA一直秉持著平實的價格、重視保養品的成分

不斷的開發出令人驚豔且會一再回購的好產品~

讓我一用變成了老主顧!~

若妞兒們有興趣可以自行點入以下官網逛逛囉~

 

(本篇內容個人使用後心得,每人膚況不同純屬參考)

 

AVIVA

 

自發文日起,只要讀者粉絲到AVIVA粉絲團投票留言,

就有機會獲得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正品一瓶,

每周五週週抽3名幸運兒喔,活動持續進行至2014/12/12

 

詳細活動辦法:

 

1. 2014/12/12前在部落客  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新品體驗” 

文末「公開留言」,我想體驗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2. 在本活動圖片下方留言 - 您在哪個部落客文末留言、第幾樓,並貼上文章連結。

 

 範例: cher12樓,http://www.beself.com.tw/

 

3. 2014/11/21~12/12 AVIVA將在每周五抽出3名得獎者公佈於粉絲團,不另行個別通知。

 

4. 被抽中的得獎者請於名單公佈後3日內,主動私訊告知體驗商品的配送地址、

收件人及聯絡電話。AVIVA將使用郵局掛號將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配送給您。

 

 

祝大家幸運中獎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