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4  

 

有沒有覺得最近的天氣早晚明顯涼快許多呢~

就算中午有太陽也不會像前陣子那麼炎熱了,

終於終於告別那種全身黏搭撘晚上熱到失眠的日子了~

正式進入秋天了~YA

我很喜歡秋天舒服的溫度,微風徐徐吹來真的很舒服!

只是每次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就會開始出現一些改變~

我是混合性的肌膚,T字油兩頰乾的難搞膚質@@

尤其又因為懷孕的關係,雖然沒有油光滿面....

但是額頭和下巴總是不聽話的一直出現小顆小顆的痘痘,

我只能等到卸貨的那一刻,希望皮膚能夠趕快回到穩定的狀態////

 

一年四季都需要保養,

春夏需要清爽保溼

秋冬需要深度保溼

我個人偏好無油保溼又同時可以修護皮膚穩定膚質的保養品

較為刺激的保養品,像是濃濃的酒精味.香味太重的我都不愛!

很開心可以試用到PSK深海源萃保溼系列的保養品

看了商品的介紹之後我很期待~

剛剛好現在入秋正適合使用呢~

 

IMG_7960  

 

PSK深海源萃保濕系列

產品包裝維持一貫的簡單乾淨

這次要分享2項產品: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其實我現在的皮膚真的比較適合簡單的保養程序,

化妝水+乳液我想就夠了~

 

IMG_7973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

這瓶有個特別的地方跟大家分享一下,

內含有"紅藻"萃取

改善皮膚缺水乾燥、修護、對抗發炎、加速皮膚代謝的功能。

我的皮膚因為比較薄,有時候會有泛紅的現象~

我想抗發炎/修護對我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其他的成分有保濕因子、木糖、小黃瓜萃取.....等

看到小黃瓜就知道能幫助肌膚舒緩、平衡油脂的作用~

 

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的質地如同水一般,

無色且有淡淡清香很好聞^^

 

IMG_7978  

IMG_7980  

 

在收到產品後已經連續使用了1個禮拜左右,

我發現這瓶柔膚水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只要稍微輕輕拍一下子就吃進皮膚裡了~

摸起來完全沒有黏膩的不適感,

反而皮膚摸起來變得柔嫩許多!!!

我有試過早上使用完柔膚水後過3小時用吸油面紙看看是否容易出油~

結果出油的效果比平常又減緩了許多耶~~~~

不僅控油的效果不錯,保濕的程度一點也不遜色!~

產品沒有貴鬆鬆的高價位,使用後我個人覺得在水準之上不輸給一般專櫃的品質。

(再次強調試用為個人感受,不代表每個人的感受皆相同喔)

(個人體驗感受純屬參考)

 

後來我發現我將柔膚水濕敷在我的兩頰(混合性膚質兩頰較乾泛紅),

泛紅和乾燥的現象均有明顯的改善~

然而因為懷孕嘴巴周邊的小痘痘我也試著濕敷看看,

果然泛紅的效果退了不少呢^___^

 

IMG_7969  

 

PKS深海源萃保濕柔膚水的質地和使用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清爽保濕又夠力吸收效果好

使用後皮膚變得柔嫩許多~

是非常適合入秋換季時的保養品~

任何膚質都適用,

尤其是油性/混合性膚質的妞兒們~

因為質地不油膩又有不錯的控油能力,

我個人使用那麼多天完全沒有長肉芽呢!!!

 

IMG_7987  

 

手上的這罐就是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

說到乳液大家最怕碰到什麼狀況????

我最怕"油"

可能是因為之前使用過太多不同品牌的乳液,

想說冬天為了保濕要夠力總是使用比較滋潤型的乳液~

可怕的是害得我臉上長好多肉芽>"<

以我這種難搞定的膚況來說,還是無油保養最適合我了!(哈哈)

 

現在的妞兒們,

在選購保養品時都會特別注意"成分"

可能是因為市面上太多出問題的案例弄得人心惶惶啊!

依舊要先來簡單介紹這瓶保濕乳液的成分//

玻尿酸、北美聖草、甘草酸鉀、水合保濕因子、紅藻萃取

其實在成分上並不複雜呦^0^

 

IMG_7988  

IMG_7989  

 

我不得不大力讚美一下PSK深海源萃保濕乳液的質地,

有如牛奶般的絲滑柔潤~

整個就是非常的水感完全不黏膩~

將乳液推開後薄透好吸收~

味道跟柔膚水類似淡雅清香~

推勻後就算用吸油面紙試驗,面紙也完全不會附著在手上///

 

IMG_7992  

 

使用在臉上效果依舊,

清爽的程度就連我這個混合性肌膚也不擔心油膩感發生~

含有高度的玻尿酸即使是白天使用到了晚上......

臉摸起來還是水水嫩嫩很保濕,

完全沒有我擔心的不夠力或是狂冒痘的問題發生~

可以維持我ㄧ整天肌膚的保濕度~

自己覺得使用後的感覺相當不錯呢~~~^_^

 

IMG_7996  

 

除了臉部要勤快保養之外///

我自己也會在擦臉的同時,將這罐保濕乳液塗抹於脖子~

脖子容易因為乾燥產生細紋,

所以利用這瓶乳液順便按摩吸收一下~

秋冬時也不用擔心脖子摸起來會乾巴巴囉!

 

IMG_8004  

 

秋冬的季節到來,

大家是否心裡面已經有所屬的保養品了呢~

若還沒或是想要換其他品牌保養品的話,

IVY妞妞誠心的推薦PSK深海源萃保濕系列給大家~

不僅保濕效果不錯!也可以應付天氣驟變的問題;

就算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也不會因為使用過後而產生不適感~

溫和低刺激的保養成分,也讓人放心。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妞兒們自行連結囉~

附上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10304068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