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0  

 

自從結婚之後就很少跑咖啡館/簡餐這些地方,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比較常去啦(那時候都不知道花在吃的花費高的嚇人)

現在滷肉飯.自助餐.水餃....就成了我們填飽肚子的好朋友,

只不過到了夫妻倆放假的時候總是想要吃點新鮮.吃點好料的嘛!~

上網爬文的時候看到這間結合義式&日式的餐廳,

瞄了價錢也算是合理...剛好不會太傷荷包。

我愛義式料理;恩先生鍾愛日式料理,這裡兩者兼具我們才不會打架(喂~)

 

台中越來越多不同特色的餐廳,

有好多好多家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只不過我的實踐力真的太差了!

到現在還有一堆等著我去吃~嘿嘿^^

 

IMG_6888  

 

隱身在南區的角落,附近算是住宅區...

我們有稍微繞一下才找到~

若是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可以停,

餐廳的正對面剛好就是停車場,停車費也不高喔~

 

門口很好拍,簡簡單單的歐風味道~

 

IMG_6895  

IMG_6897  

 

一樓的牆面是用石磚做裝飾拼貼出來的....

帶點復古.帶點異國情調,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卻也樸實簡單不凌亂,

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有的餐廳放一堆有的沒的...

(玩偶.裝飾品....等)總覺得眼花撩亂(老了口味變了)

牆邊有個大大的木製櫃子,一格格的收納空間好喜歡!

 

原以為座位就只有1樓的幾桌而已

(心想OS~座位也太少了吧>"<)

呵呵~他們還有2樓呦!!!

 

1  

2  

 

2樓的空間和1樓形成強烈的反差,

老實說2樓的裝潢實在是太過居家了~

有一種走到人家家裡面吃飯的感覺,

整體來說太沒有一致性了!

說白了....就是太過隨便了咩~噗

唯一讓我比較喜歡的就是牆上的油畫(哈哈哈哈)

若桌椅都搬開再放上一張床,

根本就是民宿了~ㄎㄎ

 

IMG_6911  

 

等了一會兒~

套餐的飲料來了////ORZ~真的有些失望

紅茶很小杯;咖啡也很小杯

對有水牛之稱的恩先生來說塞牙縫都不夠~

我只能說若是飲料可以稍微再大杯一點點會更物超所值囉!

紅茶味道還不錯,咖啡表現平平

(咖啡的杯子比咖啡本身還吸睛)

 

IMG_6913  

 

恩先生點的"豬排定食"

小菜有三樣.附味增湯.豬排有附生菜絲&特調的蜂蜜芥末醬

 

IMG_6915  

 

附菜小食最吸引人的就是-揚出豆腐

在許多日本料理店都有,

揚出豆腐好吃的關鍵就是它選用雞蛋豆腐,

還有放上清甜的蘿蔔泥..灑上蔥花

這盤小菜替整體套餐加分不少。

吃起來外酥內嫩好好吃,醬汁一點也不鹹膩

搭配蘿蔔泥清爽極了!!!!!!!!!!

 

IMG_6916  

IMG_6917  

 

主菜豬排的部份,

外皮很酥脆而且不油膩(有的豬排油味很重耶)

豬排肉質的部份也不會柴柴的,

一口咬下肉質鮮嫩還帶點肉汁,真不錯!

對於嘴巴比較挑剔的我算是過關了~哈

 

IMG_6919  

 

我點的"味增烤雞腿定食"

大家有迷有發現什麼不同之處呢??

小菜多了沙拉的部份,

而且跟豬排定食所附的小菜略有不同呢~

 

IMG_6920  

 

金黃色澤的味增烤雞腿實在是讓人猛吞口水......

淡淡的味增氣味撲鼻而來,

雞肉超級嫩又多汁好好吃呢^^

同樣一點也不會油,口味適中不淡也不鹹膩~

在淋上檸檬..搭配蘿蔔泥一起吃更是契合,

酸甜清香的味蕾衝撞,好愛。

 

IMG_6921  

IMG_6922  

IMG_6923  

 

和風沙拉醬汁調的剛剛好

原本簡單的青菜配上鰹魚醬汁與柴魚,好開胃!

鮮甜口感在夏天頗為開胃呢~

最後,我真的不愛吃黑豆>"<

對"黑豆"的印象就只有甜味而已~ㄎㄎ

 

IMG_6898  

 

忍不住再放上一樓的空間,

呃...反差真的很大吼。

畢竟氣氛&美食都很重要,

若能在裝潢上更用心些,

一定能吸引更多的客人。

 

IMG_6902  

IMG_6903  

 

來到戶外走走吧^__^

若是秋天的話做戶外真的挺不錯的,

微風徐徐的吹真的是一大享受;

只可惜我們來訪的這天天氣悶到爆!!!

有種要下雨的港覺~哈

 

木門的設計很有味道~

建築物的外牆也是用磚瓦拼貼的,

整個一樓的FU算是不錯了呢~

 

IMG_6909  

 

咦~這不是馬賽克磚嗎?

五彩繽紛的顏色實在是非常亮眼...

 

IMG_6904  

IMG_6935  

 

木門的旁邊還有另外一個小門,

斑駁的痕跡還真是復古啊!

 

IMG_6900  

 

很愛很愛這個門口,很好看吼~~~

總覺得聖誕節的時候在門口擺聖誕樹,

到了夜晚一定很有FU啦!

 

若不想花太多摳摳,而同時享用到義.日式的餐點

這邊還算蠻不錯的~

我看到蠻多客人點義大利麵呢~

 

簡單介紹到這兒囉~謝謝收看^^

 

3  

 

遇見PASTA.和食

地址:台中市南區永和街264號

電話:04-22265029

平均消費:200-250元

【美食】貓咪坐檯的可愛餐廳 

【美食】夏日的沙灘小酒館餐趣 

【美食】我的微笑早餐●樹兒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