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1    

荒廢許久的網誌終於動工了,

想到以前可以一個禮拜發2-3篇的文章就覺得那時候怎麼如此的勤快呀!~

現在卻成了懶惰的宅女1號~噗

以後只要有空就會更新文章跟大家聊聊天分享生活~

今年3月份的峇里島旅行到現在才寫了一篇(倫家是挑重點寫嘛)

這次的峇里島行程中有3次不同感覺的下午茶,

除了上次跟大家分享的W Hotel比臉還大而且又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後~

這篇要分享另外一個下午茶-拉古拿飯店下午茶

谷歌了一下這間飯店他們算是在當地老字號的飯店了,

雖然是老字號但是環境跟餐點真的挺不錯的!

沒有過於現代感的建築裝潢,反而融入了峇里島度假勝地的風格~I LIKE!!!!

廢話不多說文字少少用圖片帶過吧(懶人行為)

IMG_3247  

一到了 LAGUNA 就讓我整個人超興奮的!

迎賓小妞小小年紀確有著大將之風呢~

穿著印尼當地的傳統服裝,頭上金碧輝煌的頭飾還真是耀眼! 

比起當初在泰國看到的傳統服裝,峇里島這裡的比較沒有那麼的誇張(若是觀光客應該比較敢穿)

這邊當地很流行使用沙龍(類似絲巾...如迎賓妹妹手上的材質)

只不過她的妝容我實在不敢恭維啊~!(這要是在台灣可能大家會嚇壞了>"<)

IMG_3253  

這邊的下午茶有個特別之處/// 下午茶是吃到飽的方式用餐//

不管是你喝的咖啡或紅茶、午茶盤中的所有點心都可以無限量續點~

我跟恩先生都愛吃鹹的點心,還好他們家的下午茶一次滿足愛吃鹹或甜的客人們~

IMG_3250  

IMG_3251  

吼~~~~

不得不說我座的位置並沒有很好,

所以要拍食物要喬角度老半天啦>"<

來個近拍徒讓大家看清楚些......

甜點的部份有杯子cake..夾心泡芙...有的不知該怎麼稱呼啦(冏)

鹹食有壽司...蔬菜捲...燻火腿....等

大致上味道都挺不錯的,就連我這個國外來的觀光客都能接受~

比起w hotel的下午茶,LAGUNA的下午茶真的比較符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啦!!!!

IMG_3261  

IMG_3268  

哈~下午茶隨便吃吃讓肚子有個交代就好,

忍不住馬上起身在飯店裡四處逛逛看看~

難得來到這麼有度假氛圍的的飯店當然要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回家珍藏~^^

參加mini tour的團就是有這種好處,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可以靈活運用~

就連行程也是可以更換調動的!很適合喜歡有自由時間的朋友們。

光是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邊的太陽大到我的眼睛都變成瞇瞇眼了吼~

我記得3月份去的時候溫度高達35-37度(我都快變成豬肉乾了)

IMG_3291  

IMG_3276  

警察也太帥氣了吧!

騎一台很像越野沙灘車在巡邏呢^^

看起來特別的新鮮有趣!

看到這麼大的太陽光線感覺很像是差不多下午2點多的感覺,

其實已經是下午4點多接近5點了~呵呵

說到峇里島的度假氛圍怎麼能夠少得了發呆庭呢,

光是用眼睛看就會讓人很放鬆!更別說是躺著了......

只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一點都不想躺

IMG_3282  

IMG_3285   

哇~終於看到令人覺得透心涼的照片了啦!

可是游泳池中完全沒有看到半個華人的蹤影,全都是歐美人士的蹤影~

只可惜我是個旱鴨子,只會泡泡水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像恩先生根本就是個水男孩,不只愛水還愛一切關於水的物品~

杯子.水壺....全都是他的最愛!而我看到小7.全家集點換杯子也總是忍不住換1-2個當作收藏,

就這樣一點一滴擺滿整個櫃子~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