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之際
從冬天的大地色轉換成繽紛的粉嫩色系, 
我的眼妝也跟著要大換季了///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很怕淺色系的眼影吼(眼睛會變成水蛙)
說真的~每次畫淺色眼影我自己也是相當的擔心>"<
偏偏夏天真的不想每次都畫這麼沉重的眼妝,
倫家也希望夏季可以脫胎換骨看起來更神采奕奕嘛!
 
有一段時間沒有發彩妝文了/// 
  
無意間在雜誌上看到麻豆的彩妝很美~
 興起了玩眼妝的靈感^_^
有時候看膩了單一色系的眼妝,
若加入了另一個顏色的混搭之後~ 
眼妝肯定也會變得更繽紛有趣許多吧(笑) 
 
今天就來試試看紅配綠狗臭屁的眼妝好了(誤)
 
忍不住笑場一下
 哪有人是這樣敘述的啊(誰敢畫)

為了讓春夏的眼妝更有"戲" 
 我們來玩國外很流行的雙色流眼妝吧~

 


今天的眼妝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不畫睫毛膏.不戴假睫毛
雜誌麻豆.明星都會使用較誇張的眼妝來強調眼神的魅力,
只是很多妝容都只適合看看就好不適合走在路上啦^^" 
 其實IVY真的覺得平時的妝容不一定要靠假睫毛和睫毛膏,
 若是利用較明顯的眼影&眼線的加持一樣能創造女孩兒們的魅力~
 而且這樣的魅力反而更自然好看窩^0^

開始吧~GO 
 
STEP 1
 先擦上底妝
(防曬+粉餅OR防曬+蜜粉)
我討厭繁複的化妝程序.....
 雖然我有雀斑但是我不習慣使用粉底液
 (雖然粉底液的遮瑕能力強,只是夏天使用起來比較悶熱)



 STEP 2
使用象牙白眼影打底
(均勻的塗在整個上眼皮) 建議妞兒們可以多準備象牙色的眼影,
 畫眼妝的時候它可是超級有力的大功臣喔^^

(如圖) 
眼皮1/2處的地方塗上綠色眼影
剛開始下手不要太重啊! 
慢慢加重眼影顏色就好~ 我記得自己來回塗了3遍左右。
 


STEP 3
(如圖) 眼皮1/2的後方塗上粉紅色眼影
 IVY使用的眼影牌子是英特鬼和KATE的^0^
這兩個牌子的眼影相當顯色,
而且都帶有淡淡的珠光在陽光底下很美窩~
 小屈常常都有開架式彩妝特惠....
有想要買眼影的妞兒們,
可以參考看看這兩個牌子喔(豎起大拇哥推薦) 





STEP 4.5
這兩個步驟一起講解囉~
首先, 使用眼線膠(黑色)畫上眼線,
 眼線在眼尾的地方可以加粗加強一下///
而眼尾不需要飆眼線(雙色眼影已經很搶眼了) 若再加上飆眼線整個眼妝會變得太誇張啦!!!
 
下眼線的地方,只畫在眼線靠近眼尾1/3的位置即可。 
下眼線前半段的地方,
塗在銀白色的眼線液~
 


~POINT~ 
原本以為綠&粉混搭之後會變得很奇怪,
結果沒想到意外的讓我驚艷~
 眼妝變得好繽紛像是百花盛開一樣^0^
有時候大膽嘗試一下也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只是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呵呵
 不代表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妝容囉///
IVY覺得雙色眼影的妝容很適合外拍或是主題攝影~哈哈
 




STEP 6
我一直覺得春夏的妝容有個超級大重點(筆記) 為了讓妝容更加粉嫩甜美,
 當然少不了腮紅這個幫手啦!
大致上腮紅幾乎都是分為粉.桃紅.橘三種顏色居多,
IVY示範的顏色是蜜桃粉~
 帶有一點桃紅色卻又不會太桃(哪國的語言啊)
 帶有一點點粉增加好氣色。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會擦腮紅,
翻了一下我的葵花寶典大臉的女生擦腮紅有學問的...
 (如圖)在笑肌的位置由下往上擦,
這樣的方式擦腮紅有瘦小臉的效果 
(我找到臉變小的撇步了~轉圈) 



~完成圖~
淡淡的粉嫩眼影很適合微涼的春天 
也適合元氣的夏天,
只是好像少了一些裝飾和立體感吼~~~~ 
來個重點髮型加強一下好了//// 15分鐘後...........





哈哈~
韓國造型師很愛的三管夾果然很厲害, 讓原本髮量不多的我找到了救星了!!!!!
 使用三管夾將頭髮用蓬整個造型感十足呢~^^
既然是花精靈怎麼能夠少得了繽紛的花朵呀~
將新鮮花朵利用小髮夾夾在頭上, 
我的頭變得好有戲~嘿嘿
 
 
原本我是想要做新娘造型的花圈, 
可是一時忘記去買材料結果就作罷了咩.......
那種造型用的花圈都粉美粉美~
 尤其是配上長洋裝肯定美翻天了!
 可惜的是花圈比較適合用真花製作,
偏偏真花凋謝的快>"<
即便完成之後也戴不了幾天就會凋謝了~可惜啦! 



為了讓大家更明顯看出眼影的色調, 
特別開閃光燈照了一下////
顏色果然飽和明顯許多了吼... 明星和雜誌麻豆的照片也都是如此呈現的~
 我沒有那麼高階的攝影設備,
大家只能加減看囉^__^

咦~我又犯天兵病了>"<
 我忘記跟大家說腮紅畫完之後呢....
 記得塗上薄薄一層的唇蜜,
圖中的示範色是裸唇色系(可隨個人喜好)
只是有個小小的建議,
顏色的選擇盡量淡雅比較好喔~
 若擦個大紅色就會變得很風塵味了!!
 





喬角度喬了老半天
這兩張還有首圖那張我最甲意~
嗚嗚嗚///因為我的臉大所以都要努力的喬角度,
真的很羨慕那些天生就瓜子臉的妞兒們~
隨便拍都很美啦(遠目) 
我這輩子也只能望梅止渴了......
至於三管夾的使用方式真的是相當簡單,
尤其特別適合扁塌髮&髮量少的美眉///
 
我現在的頭髮是完全直髮,
只能靠這些變髮道具來改變髮型囉~
 


今天的文章喜歡嗎?
我正在努力的龜速生文中//
簡化了睫毛膏&假睫毛的步驟後,
眼妝的程序變得更容易許多了~
而且喜歡自然不誇張眼妝的水水們也比較能接受囉^^

接下來還有突破性的彩妝文要跟大家分享
我要來繼續編輯其他文章的照片囉~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
麻煩幫忙按個推和讚呦~
感蝦 感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