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
最近比較收斂沒有狂買啦~哈哈!
雖然寫文的速度變得很慢很慢但是生活卻相當的悠閒愜意,
除了寫文之外~就是工作.忙網拍還有玩糖果,
玩糖果變成我每天睡前的習慣了呀^^"
尤其是到了周末的晚上更是玩到三更半夜~
我旁邊那隻哈士奇都已經呼呼大睡了~噗
我居然還在挑燈夜戰的奮力一搏,
有趣的是fb大家討論的都是糖果遊戲~
實在是全民瘋糖果呢^___^

春神來了
從清明節連假開始天氣都是濕濕冷冷的雨天,
就連出門買個飯逛個街都很懶~
所以最近的假日都很乖宅在家租片回來看.....
不然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
東摸摸西摸摸的瞎忙一場~哈

春夏到了
最不能抵擋蕾絲單品的魅力了,
這陣子也陸陸續續買了一些蕾絲的單品~
另外也有去年買的蕾絲外套都來不及跟大家亮相呢^^"
(有時候衣服一多都會忘記拿出來穿咩)
簡單分享蕾絲美衣囉





照片中的好天氣都是3月份拍攝的啦~^^
從4月開始就沒有幾天太陽天,
還好有先存檔一些照片囉~

蕾絲洋裝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只要逛街逛網拍看到蕾絲洋裝就會多看幾眼~
以前20歲穿蕾絲總覺得只有甜美而已襯不出女人的嬌嗲
到了現在邁入30大關才覺得有那麼點味道出現囉////

粉紅色蕾絲洋裝的下襬是不規則的,
加上紗質的多層襯裙內裡整件洋裝很有蓬度喔~
類似的洋裝款式雖然很多但有的很輕薄又會透光超害羞的





因為自己的個子嬌小所以基本上不加安全褲也OK
只是我總覺得沒有安全感,
還是習慣加一下比較保險嚕^^
免得突然吹來一陣怪風不就糗大了吼.....

我試過如果我們嬌小個子的女生不穿高跟鞋的話,
視覺效果的比例上真的會沒那麼優~
說真的//我還是認為穿高跟鞋比較適合短時間,
若是要逛街.去郊外還是不要自討苦吃的好~
照相擺POSE可以穿啦(竊笑)



這個位置的光線比較能看出蕾絲的細部
我記得這件洋裝購於網拍 東京著衣
其實我不常逛他們家的賣場,
只是朋友跟我說他們的出貨速度很正常也算快~
剛好看到這件是我的菜所以馬上下標了~

我之前等過其他網拍賣家,
結果35天才將我的衣服寄出(超久的)
等到我都忘記自己有買那件衣服了~哈!

這件洋裝大概10天我就收到貨了////
對台灣網拍的速度來說真的很快了~



淡淡的粉色真的太美了!
就算可愛感多一點的女生穿上這種洋裝之後.....
也會變得有女人為許多~
重點也不會過多將將好~
有些太過裸露的衣服雖然有女人味但是卻風塵味重了些~不愛啦!

洋裝還有個很別緻的設計就是領口與肩膀的地方,
是做透膚的設計~
若隱若現應該是女生們的最愛吧~
其實叫我把整個肩膀露出來覺得太OVER會很ㄍㄧㄥ,
透膚單品對女生來說是展現女人味又不愛走裸露路線的女生一大福音啊!





接下來的這套前幾天已經在FB預告過了~
大家也都跟我一樣相當喜歡唷^^
其實這件洋裝是秋天的款式,
薄薄的長袖卻也很適合春天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季節。

整件都是古典蕾絲....
美呆了!美呆了!
VICKY家的衣服通通都是我的菜,
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報到好多次去挖寶~
只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離一中比較遠,
所以去的次數少了許多....
(無形中也省了不少治裝費呀~YA)



純白色的洋裝穿起來就像天使般純潔無暇....
每次都很想買白色的洋裝,
卻都怕很透明遲遲不敢入手~
這件的內裡較厚不會透光~
(但還是記得要穿淺色的內在美&小褲褲啦)
外層的設計是全蕾絲的,
不僅夢幻又相當唯美~
被我喻為公主系美衣~

袖子也是做透膚的設計呢^0^

順便提一下今年春夏透膚款式的單品很夯喔!!!!



近看一些是不是更美了呢
領口有極為細緻的荷葉領,
上面還繡有小小的玫瑰花~
替整件洋裝增加了另一個加分的重點。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
它是高腰的設計~
我這個號稱160的哈比人最適合不過了!
高腰的單品不僅顯瘦還能將身型比例整個拉長,
再加上高跟鞋加持就有170公分的錯覺了呢~很優吧!

現在的天氣還是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上禮拜台中的氣溫也只有20度捏~
薄薄的長袖洋裝剛好適合現在善變的氣候^^





我只是一般的上班族沒有能力頻繁的買正韓日單的衣服,
隨便一件就破千的價位只適合久久購買一次啦(笑)
平價的美衣還是我這個小資女的最愛!
然而讓我訝異這件古典蕾絲的夢幻洋裝只要380元,
質料跟款式的設計一點都不輸給日單正韓~
而且它是雜誌款的款式呢^____^

便宜也是可以挑到好貨的,
不過要貨比三家之外
還有多點幸運和耐心啦!

FB有網友問我還有沒有這件洋裝
我已經替大家問老闆娘了,
此件是出清品已經售完了~不再追加貨了喔^^
SORRY SORRY~



純白色是春夏永遠不退流行的基本款
而且也是最耐看
最能夠表現出女人氣質的顏色呢~
快去買件純白色的蕾絲洋裝過春夏吧^^





簡單分享一下這件小圓領的蕾絲上衣好了
這件在IVY自己經營的賣場中也有販售喔
點此
簡單的款式卻相當好搭配,
配上今年最流行的印花裙簡單又好看!
我自己很愛買這種耐搭耐看的單品~
就算是隔了很多年也不會退流行~
不僅省錢又物超所值嘛!






另外一件要分享的雪紡蕾絲拼接的罩衫
不僅可以遮陽也可以應付微涼的天氣狀況,
寬鬆不規則的下襬可以修飾身型遮住肉肉的屁屁~
最近正準備要減肥啦>"<
因為坐辦公桌的關係、
加上從過年就開始狂吃消夜到現在還是戒不了吃消夜的壞習慣,
總覺得屁股與大腿越來越粗壯~~~
就連肚子的游泳圈也越來越大圈了(掩面哭泣)

我記得每年的春夏一到,
我都一定會買這樣的罩衫
好看好搭超優的!





天氣不佳只能移到家中拍照嚕^^
還好家裡有一大片的白牆壁可以讓我靈活運用~
最近也要開始DIY裝飾這面牆,
這樣以後室外天氣不佳的時候就可以移師到室內拍攝~
居家自己設計一個攝影棚好了~呵呵

這件蕾絲透膚的罩衫也是購買很久了....
老實說我竟然到現在才想起來我有買這件耶>"<
實在是有夠天兵的吼~~~
趕緊穿上它拍個照吧^^



類似的罩衫款式今年很多....
有很多短版的...
我當初購入的為長版款式,
就算搭配長褲.短褲也都很優^^
只是我個人還是偏好搭配裙子啦!
簡單的背心式洋裝就可以搭配了~
背心式洋裝&蕾絲罩衫
這兩個單品算是女孩兒們衣櫃的基本款,
有了這兩種基本單品就能夠搭配出千變萬化的look呢~



隨興的配上一條長項鍊,
胸前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單調~
運用配件往往都能夠呈現意想不到的效果耶!
我的配件不多...
因為自己對金屬會過敏所以在飾品的選擇上總是很嚴苛////
正因為這個樣子飾品雖然少卻都是很搭配的基本款呦~



看到照片中的陽光真的好懷念喔^^
真希望雨神趕快過去給我一個不要下雨的好天氣吧~
最後一套要分享的就是這件蕾絲縷空的外套^^
我很愛這件因為春夏的衣服只要套上這件外套之後就很有型呢!
陽光太刺眼換個位置拍拍好了~





蕾絲小外套一直是我穿搭的好幫手
就是因為太好搭配的關係讓我三不五時就拿出來穿,
這件也是跟VICKY買的~
同樣有個讓每個人都能接受的開心價格350元~
聽到這個價錢之後怎麼可能會不動心嘛!
(老闆娘~幫我打包~YA)

而且我還發現這件外套搭配褲子也好好看^0^
牛仔長褲+蕾絲外套
穿出韓妞的簡單休閒味道~
丹寧給人比較休閒的氛圍,
只要搭配上蕾絲單品之後~
休閒感少了些
女人味多了些
IVY稱這種感覺叫-女人味的休閒感
哈哈^___^


中等長度的外套不用太擔心比例的問題~
IVY私心比較偏愛搭配裙兒,
可能因為裙子穿起來腿比較細囉///
飄逸的褲裙也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單品之一
可以讓下半身的線條更好~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可以讓大腿看起來更瘦更瘦呢~



看完了蕾絲單品之後.....
接下來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印花單品了~
先透露一下最近買的印花單品
從褲子.裙子.洋裝通通都有捏~
就連配件也都有出現印花的身影~

準備好跟IVY迎接花花世界了嗎?
待續......

有興趣參考其它美衣的話,
點點滑鼠到IVY經營的網拍逛逛吧!~啾啾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