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提筆寫文章了~
因為越來越忙碌的關係所以也沒有時間一一瀏覽大家的無名,
真是抱歉啦~^____^

我承認懶病又開始發作了.....
也可以說我對部落格的發文方式也會有些改變囉!

今天起
只寫自己想寫的
不勉強自己犧牲閒暇時間
多留給自己一些時間
也多留給我們夫妻倆一些互相甜蜜的時光

這篇其實是去蜜月前就要發的文章,
原本還以為來得及發文的~
沒想到我這個慢郎中還是來不及寫完它(嗚嗚嗚)
無奈就延宕到現在才PO出來跟大家分享~哈!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女人不能缺少的美妝好物
AKUMA的眼線筆一直是我很愛用的牌子
平實的價格一用就整個上癮了~呵呵
他們家最近又推出新的產品-冰砂霧光眼彩筆
可以當作一般眼線使用之外....
還可以當作眼影使用
光一支就可以搞定2種彩妝的變化,
非常適合討厭化妝繁複程序的自己呢^^







這支冰沙霧光眼彩筆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可可派對(咖啡)
黑櫻桃(紫色)
蜜桃香檳(粉橘)



針對不同的妝容而設計的眼彩色調
三種顏色的感覺都很不同,
我平常愛化偏自然系的淡妝~
所以比較重的眼影通常會比較少用~
選擇了最貼近自己平常妝容的蜜桃香檳來示範給大家看看囉^0^

先來說明一下冰砂霧光眼彩筆產品的特色吧!!
有兩頭設計:一邊的眼彩筆...另一邊則是眼影棒




春夏的天氣最適合淡雅的妝容了,
剛好蜜桃香檳的色調跟這兩個季節實在是太速配了!
忍不住搭配現在的季節畫給大家看......
也許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清新自然甜美的妝容喔^_^

這次運用眼彩筆畫出自然的眼影好了////



可以不需要使用眼影打底就可以直接畫,
將眼彩筆畫在眼皮上快速用眼影棒那一端推開~
因為是膏狀的質地所以很快乾~
要趕緊推勻才行呢.....

眼彩筆比一般眼影粉厲害的是不容易脫妝,
妝感持久的程度就連眼皮容易出油的水水們也完全不用擔心...
另外一個我超愛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十分顯色,
就連如此淡的蜜桃香檳色也可以明顯呈現出來/////
原本還很擔心畫在眼皮上完全沒有顏色呢~
效果出乎意料的令人滿意喔~讚



這支冰砂霧光眼彩筆可當眼線&眼影使用
IVY將顏色畫在手上給大家看
最左邊的就是可可派對(棕色)
可以運用在大家最愛的煙燻妝,
大地色的色調也會讓眼神比較深邃~
幾乎所有女生都適合這個顏色呢~
這個顏色不挑人的啦!

中間的就是主打色黑櫻桃(紫色)
其實原本我很害怕紫色的眼影,
後來嘗試過後其實紫色的眼影很有女人味
眼神也會變得更有魅力~
還有很適合出席派對.約會....場合呦^^
最右邊的就是IVY示範的蜜桃香檳(粉橘)
自然的裸妝光感,非常適合畫韓系裸妝的時候用喔!



只要使用眼彩筆另一端的眼影棒推開之後
就呈現出(如圖)眼影的感覺
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平常在化妝的時候就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多功能的彩妝品不僅省錢...
也可以讓化妝變得更豐富有趣呢~YA





另外還有AKUMA新推出的眼彩盤也同樣深得我心啊!!!

看似唇彩的質地其實是眼線,
有實用性極強的黑色與咖啡色系列....
還有奢華貴氣的銀&金棕
更有粉嫩甜美的桃色
用不同顏色的感覺來混搭出春夏秋冬的妝感,
眼彩盤還有附送彩妝小冊子~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實用性教學
大家也可以參考裡面的內容來化呢^^





為了表現出顏色與質地的感覺,
所以決定利用黑色來呈現給大家看^___^

眼線是女人化妝的靈魂啊!!!
我現在化妝唯一不能缺少的步驟就是眼線
因為自己很懶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不戴假睫毛~~~哈
眼線就成為我讓眼睛變大就快的方式囉////
害我現在整個超依賴眼線的....
不管是眼線液.眼線膠.眼線筆.....
我可是買了一大堆存貨啦^^

AKUMA的眼彩盤有附贈眼線筆讓大家使用,
附贈的眼線筆方便沾取筆觸也很好......
畫起來相當得心應手。




眼彩盤的黑色真的是有夠"黑"
只要輕輕描繪用量也 不需要太多就超黑的啦!
整個眼睛的輪廓也會變得非常鮮明許多......
加上它真的真的超快乾的.....
不會像有些眼線液很容易暈染>"<
眼線產品若是暈染的話真的是超麻煩的~
整個眼皮都會黑嚕嚕....
防水.快乾就成了我挑選眼線產品的重點!
只能說AKUMA的眼彩盤真的值得入手的好產品~

IVY TALKS~
看完了我簡單的分享之後,
是不是對AKUMA的產品產生了興趣呢?
若水水們正在挑選相關產品的話,
希望IVY的文章對你們也有起想想的幫助囉^^

AKUMA產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