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來囉~

IVY祝福大家小龍年心想事成.荷包滿滿.平安喜樂!!!
說到過年的生活真的是十分愜意,
這次沒有遠途旅行只有在鄰近的縣市遊玩而已,
不僅可以省下不少住宿費.....
也可以免去舟車勞頓真是不錯呢^^

我跟恩先生都開始期待下個月的蜜月旅行了~YA
前陣子忙於結婚的瑣事都沒有辦法很盡興的玩樂度假,
終於可以利用蜜月的時間好好的放鬆了。 
九天的連假讓我最有印象的莫過於-"吃" 
難怪大家都說年後體重都會默默的增加一些些,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吧!(笑)

過年期間跑到市區吃飯, 
 穿著閃亮亮的洋裝和皮草外套心情格外的好!
今天就PO個一日穿搭好囉^0^
 讓你們看看不同於以往的IVY妞~啾



先介紹一下今天所搭配的單品吧~

皮草外套 網購 368元 
金色縷空皮革拼接洋裝 購於一中街攤位 400元
高跟復古裸靴 購於百貨專櫃La mode 1200元 

 
這雙好搭的裸靴原價要2680元, 
剛好在週年慶的時候有指定鞋款單一特價的活動~
剛好就被我撿到便宜啦!

其實網路或是實體通路看到的皮草外套都超貴的>"<
雖然自己相當喜歡卻遲遲不敢下手,
 
意外的在網路看到這件質感非常好的皮草~
 不僅保暖價格也很大心!!!!!!



雖然冬天已經進入尾聲的階段了~
但是氣候仍舊處於鬧情緒的階段,
早晚的溫差還是很大.....
而且還是有冷氣團來報到。

冬衣先別急著收,再緩一緩吧~^_^

有沒有發現這個冬天都被閃閃發亮的單品圍繞著...... 
不光是衣著上離不開水鑚.金色.銀色.鉚釘這些元素~
 就連同配件也是如此啊!
鞋子一雙比一雙還要閃~~~
只能說我就是沒有辦法抗拒這些BING BING單品,
應該是說根本就沒有抵抗力(呵呵)
 





總是走甜美路線的自己, 不想因為流行而因改變而改變///
 只是喜歡在適合自己與流行之間取得平衡點~~~~
找出更多適合自己年齡的STYLE,
讓穿搭更加的多元化;
而不是把所有當季流行的單品全部穿在身上~
有時候太OVER崇尚流行反而讓人有距離感,
還是保留原本最初的形象加一點改變就好。


已經邁入30大關,
 
穿搭也要跟著年齡成熟些才是!
 
每次看到那些名媛們穿的奢華貴氣,
心裡OS:過年嘛~也來裝貴婦一下(哈哈哈哈)
有了皮草外套的加持,
果然能夠輕鬆穿出名媛系的感覺.....

直覺就讓人想起"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片。

 


只不過這件洋裝是給哈比人穿的嗎?
怎麼可以短成這樣>"<
就連我這個號稱160的嬌小妞穿起來都露屁屁了~
趕緊加件短褲免得大走光!!!

其實不喜歡露腿的女生,
也可以搭配透膚的黑色絲襪~
同樣也是很不錯的呦^^

只是過年這幾天天氣真的很棒!
就算沒有絲襪也不覺得冷捏

 


這件洋裝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皮革拼接,
營造出異材質的豐富感~
更能夠穿出立體的層次感~

我有偷偷注意到孫芸芸大美人喜歡把頭髮撥到一側, 
之前結婚宴客的時候新祕就有幫我用這樣的髮型~
我自己相當的滿意
 這回就搭配側邊的編髮來塑造名媛形象囉~
剛剛好自己的頭髮有長了不少再用電棒捲一下就很有女人味啦!



只是穿著皮草感覺好像太招搖了!
引起很多人的側目~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趕在冬末的時候穿上皮草,
一旦到了春季就沒有辦法穿它了~嗚嗚嗚....

年後很多衣服的賣家也開始紛紛PO春裝了~ 
看了我整個人心花怒放//
 這就表示又要血拼了嗎?ㄎㄎ
雖然我春夏季的衣服不少,
但女人就愛為愛美找藉口嘛!
文章打到這我又忍不住點滑鼠逛網拍了~哈哈哈哈^0^ 




趕快趕在春季前PO上,
免得萬一拖稿嚴重變成春季發文了~ORZ

之後會趕快再發最後一篇關於冬季"鞋子"的穿搭文
快點幫我集氣(IVY小妞振作振作動作快)
怎麼覺得我一年比一年還要懶惰啊! 

IVY TALKS~
大家新年都在做什麼呢?
有沒有去買樂透啊?
還是跑去哪裡玩耍&吃好料呢?
快來跟我聊天嘛!
我的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