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終於要寫這篇文章了///
剩下2天就是過年了,
翻了翻照片我居然這篇文章到現在還沒PO
實在是有夠會拖的......
從結婚前拖到結婚後...直到過年前~噗
唉呦~ 我自己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捏
 
最近的穿搭文少得可憐啊! 
但是荷包卻省了不少~ 
突然覺得以前花在治裝費的費用似乎太高了些.....
 剛躍升為人妻的我應該要轉變一下了吼~
必竟為了生活是應該要節省一些才是啊!

雖然買的比較少,但依舊有默默的小小敗家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血拼的衣服都跟"動物"有關... 
所以這篇就來發個動物系女孩特輯好了~
 都是平常非常實穿又平價的單品喔^_^
 


1.不愛睡覺的貓頭鷹
2.凶惡卻令人愛不釋手的豹


這樣開頭的形容一點都不像穿搭文吼~
既然是動物系就要加點不同的變化嘛! 這件貓頭鷹棉T好穿到爆^0^
 讓我喜歡的原因除了吸汗親膚之外,
就是牠那雙大大的眼睛~
超大隻的貓頭鷹實在是太吸睛了!
 就算我隨便搭配短褲.裙子.牛仔褲攏嘛ㄟ賽~^^
 
這天的眼睛實在太腫了~
我還記得拍照這天的下午我都在廚房忙著滷滷味帶去阿里山上吃呢!
連頭髮都來不及用電棒了,只好簡簡單單拍個幾張就趕往阿里山賞日出了~呵呵





這女人為了愛美居然穿著內搭褲和短裙就要上山,
原本以為有件厚厚的外套就可以禦寒了
沒想到到了阿里山之後溫度卻只有-1度~
冷到我都想飆髒話了(氣質氣質)
我又把話題扯遠了~~~~~拉回來主題吧!

這件毛料的豹紋短裙超耐搭的, 除了比較俏皮的動物系女孩整體LOOK之外~
 搭配針織衫之後整個人都變得更加溫柔了呢~(如下圖)



總覺得搭配針織衫的造型非常適合情人節約會耶!
至於拍攝的地點採光真的非常好~
就是IVY現在居住的溫馨小窩~(之後分享囉^^)

一年四季都不退流行的豹紋,
可愛.時尚.性感.休閒都難不倒它。

我只能說衣櫥裡一定要有"豹紋"的單品,
忍不住說:實在太百搭了!
絕對會讓你隨時隨地都會想穿著它到處跑~
光是用它就可以創造各種不同面貌的自己~讚啦!
 




有了貓頭鷹&豹紋的混搭之後,
看起來果真有朝氣許多~





3.善變卻討喜的貓咪

去年冬末紅翻天的主角單品之一就是-貓咪圖案的單品
舉凡鞋子.配件.衣著.洋裝通通都是貓咪的天下!
光是看到雜誌的介紹就生火不停~~ 我也是個女人嘛...怎麼抵擋得了流行又可愛的貓咪STYLE呢^^
 經營網拍時在廠商那裡看到這件長版的貓咪假兩件上衣,
心想~~OS    天呀//好可愛呢~穿起來應該很溫柔吼... 因為這樣的因素馬上打包囉~

網路上有蠻多間網拍有賣這件單品, 
只不過價格不一......
有399.299.990,落差實在太大了!
我不會在乎是不是韓組空運的,
只要款式一樣可以省荷包就好了咩~~~
反正以後老了也不可能穿著這件趴趴走/////
 




這天的台中市政府風好大啦!
很努力的喬角度拍攝,
免得頭髮整個蓋住臉就變成真人版的貞子了~

起初廠商跟我說這件是洋裝,
可是若單穿的話也也也太短了吧>"<
難不成是要露出半顆水蜜桃屁屁嗎?
還是保險一點加個短褲就好。 



就算只有一個貓咪臉也覺得好好看^0^
針織的材質穿起來也很溫暖,
假兩件的設計很有層次感,
就算是單穿配個短褲也不會單調。

看到貓咪就會直接聯想到我的貓兒子,
時間過得好快寶貝已經9歲了~~~
邁入老年生活的菲力讓我很憂心,
只希望牠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這件單品有個魔力:
穿起來會讓人變溫柔。

看似簡單的單品卻特別出眾,
貓臉與水玉點的巧妙混搭 ,
不僅溫柔可人之外///
就連衣服的顏色(深藍色)
也有很好的顯瘦效果呦~~~





4.天真瀾漫的小白兔

吼~我愛死這件了! 果然是穿粉紅色的料,
誰叫我是名副其實的粉紅控/// 
 沒辦法~因為粉紅色實在太印肉了!
穿起來就是可以擁有渾然天成的好氣色。

長版的針織毛衣肯定要入手! 到了冬天非常的實搭,
 而且根本不用花費時間在搭配上~
只要穿上就會簡單有型呦~
話說~~
我還真的買了不少毛衣耶!




這件毛衣的設計很特別,
佈滿了白色的小愛心
下擺處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白兔妹妹~
是一件結合童趣與流行的單品~ 也因為粉紅色的加持,
讓我變成了花漾美肌了耶!
光是用這件衣服就能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絕對是女孩兒約會的首選!
因為~小白兔不帶任何傷殺力(大家都愛)



呵呵~這個位置的光線也太好了吧!
我的頭髮變成帶點粉紅色的髮色了,
突然覺得把自己的頭髮染成帶有紅色的色彩應該不錯吼~
好//就這麼決定了(只是當黑髮長出來的時候布丁頭肯定超嚴重)
到底要不要染呢??大家給我點意見啦~(抓頭)



不知為何好愛這張~
感覺很適合當成相親照~噗



我承認我有私心啦!
太愛這件了所以放比較多張咩~
你們知道這件長版毛衣我買多少錢呢?
只要230元有夠便宜~~YA
 


5.神秘感的花豹

花豹圖案的單品比較少見到~
飾品的部份倒是比較常見呢~

我比較少這種成熟風格的衣著 ,
當初會購入也是因為想要改變形象
而且它搭配牛仔褲爆好看的!



剛剛那張太遠了看不到花豹!
來來來~近照來了///
一隻一隻的花豹非常具有特色及個人風格,
雖說花豹帶有一點野性美.... 可能因為衣服是杏色的反而看起來變得優雅.時尚多了呢~
 


光是看到照片就知道這是幾月拍的吼~~~
洩密了洩密了^_^
這件上衣若是搭配帶有女人味的蕾絲短裙也很讚!



還是改不掉愛搞笑的個性,
這樣的俏皮模樣跟花豹好不搭~哈哈哈哈



6.自由自在的馬兒

每次去動物園的時候,
大家最喜歡看到什麼動物?
我想應該都是企鵝.獅子.無尾熊.貓熊之類的~~~ 我的答案比較不太一樣,
 我喜歡看"斑馬"
感覺牠們怡然自得.一派輕鬆又溫和帥氣,
怎麼感覺好像在選男朋友.老公一樣啊!

這條斑馬圍巾質料非常好,
不是屬於厚版的質地~
即便是到了春天也可以派上用場。





滿滿的斑馬圖案看了十分賞心悅目!
我很奇怪耶~
每次看到這條圍巾心情都會異常的好^^
難不成是斑馬知道我每次去動物園都是最愛牠的嗎?
有條好搭好看的圍巾真的很方便, 可以陪伴我們度過寒冬~
 就算是搭配素面的衣服,
有了這條繽紛的圍巾~!
 也不會單調乏味了^___^

也難怪我這麼愛圍著它,
現在衣櫃裡最愛的圍巾就是它了~





那天去大賣場幫公司採買用品的時候,
突然有個小姐走過來跟我說:
你的外套和圍巾好好看(如圖)
哈~怪不好意思的!
問了我外套和圍巾的價錢之後,
她超驚訝的跟我說:好便宜耶!
便開始詢問在哪裡買的???

現在雖然已經是2月天了~ 但是怪異忽冷忽熱的天氣還沒結束,
我的斑馬圍巾會繼續陪伴著我度過冬天迎接春天喔~

IVY TALKS~
答應大家要過年前要趕出一篇穿搭文,
我沒有食言而肥喔~熱騰騰的文章奉上啦!
 
文末要祝福大家:
小龍年新年快樂!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IVY新的一年裡還會繼續發表文章&網拍販售喔^__^

謝謝過去一年的支持~鞠躬!!!!!

**過年期間還會新增文章,要來幫我除除草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