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甜食,唯獨不會太甜的甜食例外
雖然這是很反骨的說法////但我就愛微甜的甜食~
淡淡香氣.淡淡甜味.清爽無負擔的健康甜點~
只是很多店面販售的甜點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實在不感興趣~
而且甜點的價位其實都偏高.....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的關係吼......

除了鬆餅和雞蛋糕之外////
其他的甜食我幾乎都不碰,
不過多多少少偶爾還是會對某幾種甜食感到好奇.......
例如甜點的成分有哪些??????

最近收到牧野家的邀約,試吃了他們的熱賣產品-起士乳香蛋糕
說真的我極少吃乳酪,可能是因為之前吃過的乳酪蛋糕味道都太重了!!!!
整個嘴巴濃到化不開乳酪味真的覺得有點噁心>"<
我想我還是適合淡淡清爽的口感吧~
看到了其他網友的推薦感覺相當不錯的樣子^^
想起恩先生喜歡吃乳酪,毫不考慮的嘗試看看囉~~~





簡單輕巧的可愛包裝
不花俏很實在
而且呀~我很可愛他們的店名-牧野家
雖然販售的產品不多,
但是每日新鮮現做的甜點與減糖配方十分吸引我~

現在社會的文明病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太油膩.太甜.太鹹.太多人工香料調味
都會對人體造成相當大的負擔!
我反而羨慕恩先生奶奶家自己種植蔬果不灑農藥,
不僅吃得安心放心也省了不少伙食的開銷呢~^_^



一早就在公司收到熱騰騰的包裹,
同事居然忘記馬上幫我冰到冰箱了
所以整個有點退冰.....
乳酪蛋糕的表面都變醜了啦^^"
不過味道不變就好咩~~~
大部分的乳酪蛋糕都長得差不多,
表皮淡淡的色澤簡單的圓圓造型;
對我來說外觀不重要!
重要的是它的內在。

怎麼形容的像是在選老公一樣啊!!!!



為了更一目瞭然整個起士乳酪蛋糕的整體,
我將它整個拿起來~~~~~
整體果然讓我很滿意
沒有小家子氣的薄度
有著誠意十足的厚度(差不多8公分厚)

光是用看得就覺得蛋糕好綿密喔
很有水分的樣子,
這時候已經聞到陣陣香氣撲鼻......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著.......
我跟恩先生已經在吞口水了啦!





馬上切上一塊先讓恩先生嚐鮮
他是個聽到甜點就聞之色變的人,
我想唯一能讓他接受的甜點也只剩下挫冰和乳酪Cake了吧(笑)

從剖面圖看起來很有水分,
切起來也十分鬆軟~
拾起掉下的屑屑淺嚐了一下,
綿密細緻的口感瞬間在嘴裡化開........



看著恩先生一口接一口的情況就知道他"很滿意"
我問他很吃嗎????
毫不考慮的回答:好吃啊!
可見這一定是個不會很甜的甜點
(因為若是很甜膩的話他肯定不會說好吃的嘛)

牧野家的起士乳香蛋糕是6吋的,
若是小家庭的話一個將將好~
還有呀~若有親友喜歡吃的話,
拿來當作禮物互贈非常適合耶!
價格也很可愛6吋只要299元喔^_^
經濟又實惠!!!!!



換我吃換我吃

迫不及待馬上塞進一口,
清爽的口感不帶油膩感///
淡淡的甜味一點也不會讓喉嚨不適////
細緻富彈性的蛋糕體口感極佳////
因為鮮奶&起士的絕妙搭配讓整體的口感很有層次,
再加上因為是輕乳酪所以吃起來不會容易反胃噁心~
反而更加吃不膩!!!!
蛋糕帶有水份吃起來完全不會口乾舌燥。
整體來說非常爽口,
是非常符合大眾口味的乳酪蛋糕~

若跟我一樣喜歡輕乳酪.純手工.不添加人工香料.減糖的甜點的話,
你們肯定也會喜歡牧野家的蛋糕喔~



牧野家不斷的創新研發....
又推出了法式布蕾.鮮奶酪.草莓蛋糕&蛋糕捲,
更多元化的選擇滿足了更多不同族群的饕客們~
一直吃同一種甜點是很膩的一件事!
像我就很善變喜歡多嚐試,
清爽滑嫩的鮮奶酪我也很感興趣
還有我最無法抗拒的"草莓"
酸酸甜甜的迷人香氣肯定讓女生們愛不釋手~



朋友們~若有興趣或是想了解更多有關牧野家資訊的話
他們也有成立臉書歡迎所以饕客們留言詢問喔點此

最近剛好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好想訂一個牧野家的草莓蛋糕吃啦!
許久沒有去採草莓了,
也想要去享受一下田園樂~呵呵

最近正在煩惱到底要去哪裡度蜜月???
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建議呢?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