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病上身超嚴重的IVY小妞終於要發文了~ㄎㄎ
其實看到這組照片的時候自己相當的心虛啊!
每天每天時間過得飛快....... 
居然這組照片已經拍了1個多月還沒有發文呀(暈)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2013小龍(蛇)年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財運亨通

我也默默的在心裡頭許下心願:
跟大家說說自己的新希望好了,
我希望新的一年晉升為人妻之後可以幸福平安
小夫妻倆可以多存點錢完成盡早完成夢想
 
還有我的家人朋友和自己與老公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另外,還是很想要拓展自己的事業....
只是還沒有一個完整的規劃.....

我的願望很平凡
但未必平凡就能輕易達到~~~~
 
我們一起加油吧^_____^

我愛甜美
也愛名媛風~
今天就來分享IVY衣櫃子平價的小香風私服囉
 


2013年對我來說很重要
邁入一個新的生活 .新的角色 .新的年齡不再是只有甜美可愛的年齡,
而是自己最喜歡的30歲。


這個年齡的女人自然散發的成熟美,
不需刻意裝出來就能流露輕熟女的氣息

所以就連衣著整體搭配也要跟著加點新的風格了。



新買的三管電棒夾讓我搖身一變成了泡麵頭了>"<
好像用得太捲了啦~~~XD

小香風的代表顏色我想就是:黑&白 
毛絨的側邊拉鍊開岔上衣超便宜
彈性好且又有腰身設計搭配性強,只要$185元
這樣的價格實在是佛心來著的呢^^
光是旁邊的雪舫紗開岔就覺得性感升級就不裸露~
 搭配上裸靴與寶石項鍊之後.....
 衣服的質感瞬間躍升了不少!





我的身高不高為了加強整體的搭配性與視覺拉長的效果
經典的裸靴絕對少不了....
還有透膚的黑色絲襪......
增加時尚感的配件(項鍊.耳環.髮飾) 就算是簡單的黑色上衣也能變得繽紛許多呦^0^

好幾天前已經有在FB分享過這套STYLE了~ 
 結果好幾位朋友都說好"辣"
(我明明就沒有什麼看頭~嘻)
可能是因為這次的眼妝是飆眼線的關係吼~
看起來眼神也會多了嫵媚感^_^
 


我終於入手了小香風外套了~YA
網拍特惠3天只要189元,
厚度適中的經典格紋款~
不管是褲裝.裙裝都超極適合的!
只是我的衣櫃裙子總是多過褲子嘛~

而且拍照的當天要去吃朋友的喜酒,
小香風外套就可以派上用場嚕~
 




之前在羅莉塔女孩穿搭文章中就已經出現過這件洋裝了....
止不過那時候是單穿黑色的洋裝而已,
這回加上了小香味道的外套之後果然變得貴氣奢華許多了////
有了透膚絲襪的幫忙就不會顯得下半身太過單調~呵呵

說到腳上這雙裸靴眼尖的朋友留私訊詢問哪裡買的?
此雙靴子購於La mode專櫃
剛好百貨公司年週慶,
原價2680的裸靴只花了不到一半的價格就買到了~有夠嗨森!!!



頭上的寶石頭箍是我的新寵兒
最近真的很懶得編髮~
總是利用BING BING的髮飾來妝點髮型,
 如此的不費吹灰之力果然方便又好看~

之後再把近期購入的亮晶晶飾品一起分享好嚕~
 


 捲髮的髮色比較明顯吼////
可能是光線的關係髮色一會兒偏橘.一會兒偏紅
說到我的頭毛又出現了超大布丁了~~~
接下來就是結婚要宴客的日子了,
一定要趕快找個時間補染一下才行啊!
我可不想被我自己的新祕碎碎念~噗

如果妞兒們跟我一樣沒有多餘的閒錢可以買貴的韓貨
或是那些貴到爆的香奈兒專櫃.....
那麼就快選一件平價又百搭的經典外套來當小香女孩&女人就可以囉!
誰說一定要花大錢追求名牌才能看起來像貴婦名媛呢????
(你們說是不是?????)






誰說香奈兒風格一定要走成熟路線呢~
其實也是可以帶點甜美的成熟感啦!
如果全身上下通通都是名媛風的話也是會怕太老氣NG咩~
用點粉紅色來增加甜美俏麗感最適合不過了!

今年韓貨超流行這種全蕾絲的裙子,
參考了歐美人士與雜誌的穿著之後~~~ 發現蕾絲單品的用途也被大量運用在名媛STYLE之中///
 加上蕾絲又不退流行難怪每年不斷進化推陳出新,
黑色蕾絲縷空短裙比起白色蕾絲更加的浪漫高雅~
只要搭個素素的上衣就能優雅滿分了呢~
 


有沒有發現這件假膝上絲襪都沒有脫下來???哈~
因為它實在是太百搭了!
有些絲襪很美卻在搭配上令人苦惱>"< 還不如選個安全牌隨時隨地都能派上用場~
荷包省.穿搭也依舊很有變化。 



倫家也想要展現甜美名媛LOOK~
就搭配毛絨絨又溫柔可人的貝蕾帽好了~
瞬間年齡小了好幾歲~(開心)
毛帽真的是冬天很好的輔助工具~ 尤其適合我這種扁塌頭髮的人,
增加頭的立體度之後人也長高了不少捏~~~~ 
光是帽子就讓身高感覺加了3公分了^0^





這件裙子正韓要1千多摳摳(好貴)
我用300元的價格就打包帶走了~
變成人妻之後省錢的主婦心態就出現了呢~
血拼雖然可以拼經濟 但也必需守住荷包救自己的經濟囉^^
 
這種甜美風格的小香女孩喜歡嗎????
來個投票表決好了~Tell me
 


說到香奈兒就會讓人聯想到千鳥格
這件厚版超保暖的蝴蝶結千鳥格洋裝大方又耐看~
當初購入的時候其實有點大件啦^^"
但是因為它太保暖了所以就一直穿到現在囉~~~

胸前大V領的設計果然讓臉小了些
大大的蝴蝶結超醒目的!
頓時之間我成了蝴蝶結的綠葉了......

嗚嗚嗚.......
慘劇發生了~
我這個天兵女一直以為電池充飽電了,
結果居然完全沒有充電>"<
最後的這兩套照片超少~ 大家加減看看囉~呵呵 



長度將將好的洋裝
就算出席有長輩們的場合也十分適合!
不怕被長輩說話(不莊重之類的)
我常覺得如果台灣的文化可以變成歐美家庭那樣不知該有多好
不用那麼拘謹
不用矯情做作
可以自然放鬆跟長輩做朋友, 不需要被傳統文化與觀念綑住~

以後我若有自己的孩子,
就要給他們美式的教育風格
跟孩子當朋友
而不是只是孩子的媽媽

題外話啦~XD



有沒有覺得這件外套又出現了呢?
 剛剛裡面是搭配黑色的洋裝,
感覺成熟了不少;
不過~換上了白色的洋裝之後.....
浪漫少了些 優雅多了些 
我自己比較喜歡白色洋裝的整體感
你們呢????



這天晚上我就是穿這套吃喜酒
雪白的毛絨洋裝讓冷冷的冬天明亮了不少~~~~ 白色的單品真的很容易髒,
就像我買白色家具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要買白色單品之前一定要考量容易髒的問題////
 我只好努力勤勞的顧著這些白色的衣服不讓它們泛黃.滴到醬油...XD


 

快速的把這篇穿搭文打完了~

有許多朋友都在等我PO婚紗照, 
我知道我知道窩~
我沒有忘記只是距離宴客只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說真的~
我還有點緊張耶!!!!!
心裡面吶喊:YA~終於快要宴客了....趕快忙完吧~歐耶!
我要趕快結束這個忙碌.雜事一堆的日子。

等這幾天一過去就會整理婚紗照片給你們看喔^____^

謝謝喜歡我格子的朋友持續的支持我~
謝謝!!!謝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