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精緻運用大量蕾絲的衣著時尚
這就是【蘿莉塔女孩】
愛穿及膝裙
愛蕾絲夢幻
 愛華麗點綴 
愛純白無瑕
 
在雜誌上看到蘿莉塔STYLE,
突然驚覺我的衣櫃裡也有不少這些類似的風格捏^0^
原來我的骨子裡也住著一位羅莉塔女孩兒呢~
其實照片是11月拍攝的......
只是到現在才有空發表這篇文章/////
原諒我是個慢郎中囉^____^

用簡短的開場白揭開今天文章的序幕吧~~~~
 
快運用衣櫃裡的衣著化身為蘿莉塔女孩吧!



每次總是跟我很無緣的勤美術館原來是下午2:00才開園,
記得上次早上11:00想來這裡拍照結果撲個空啊!
這次總算有機會進來逛逛了////

我的腿怎麼那麼招搖啊^^
連我自己都看得眼花撩亂了~
 


百搭的亮片領上衣配上百褶裙少了成熟多了俏皮感~
腳上的玫瑰褲襪就像是畫在腿上一樣,
不只彈性好得沒話說......
搭上素面的裙子或短褲就很有時尚感~
只是因為襪襪已經很花俏了~
切記別再配花花的裙子或褲子囉//
否則真的很像看萬花筒一樣~哈^0^



唉呦~這張腿還真長
(雖然是假象但還是很歡喜)



第一次嘗試這種襪子剛開始穿上超不習慣的!!!!
不過越看越耐看~
穿膩了千篇一律的黑色褲襪&膚色刺青襪,
有時候改變一下路線好像也不錯吼.........




呵呵~接下來這套我自己相當喜歡
可能是因為衣櫃裡很多這種甜美風格的衣服,
恩先生都說我最適合這種甜甜公主風的STYLE
只是倫家的內心住著一個惡魔也想要多方嘗試千變萬化的路線嘛!

水玉點點是我心目中的不敗經典款!
只要穿搭上搭配水玉點元素都會變得青春洋溢了呢~
今年大流行的皮裙也出現了~
只是參考了服飾店老闆的意見黑色比較犀利許多,
而且搭配上的變化度不夠大也沒有奶油色好搭配///
所以我就將奶油色打包回家囉^_^
 


奶油色的皮裙比黑色多了一點甜味
而且不只甜味還有日系&韓系的味道呢////
畢竟我不是屬於酷妹,適合自己比跟隨流行來得重要多了~
你們說是不是呢?????



圓圓的皮裙也可以變得那麼可愛捏~
還有我腳上的縷空金邊娃娃鞋實在是有夠給它搶眼的!
每次都把我的丰采搶走了啦(哭哭)
這天又自己玩了電棒,
有捲度的頭髮綁起公主頭果然比較好看//
可以修飾我這顆扁扁的後腦杓~呵呵





每次想要裝出很優雅的氣質都會破功~
因為自己的個性實在太搞笑了,
我都覺得自己很適合報名加入全民大悶鍋的行列呢!!!!
上半身深+下半身淺 這樣簡簡單單的妝扮不退流行又很耐看,超愛的
 


接下來這件很維多利亞風的浪漫洋裝在FB深受好評呢!
這間的FU真的有夠給它貴婦的~~~^0^
我都不好意思搞笑了啦!
如果穿這套跳江南STYLE肯定笑到岔氣(虧我想得出來啊)
IVY小妞你到底是像到爸爸還是媽媽,
爸那麼正經;媽那麼閉俗
怎麼我會是這樣子啦~噗



我自己特別偏愛這張背面的照片,
哈~是因為這張頭髮的捲度我好愛窩......

帶有濃濃浪漫情懷的洋裝最能詮釋出羅莉塔女孩的風格了~ 加上女人味十足到讓人融化的整件蕾絲點綴,
 別說是男人沒有辦法抵擋這種唯美單品的魔力;
就連女人們也都為之瘋狂....
否則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蕾絲單品不斷的流行咩~ㄎㄎ
無力招架的我只好默默的偷偷敗下企/////(好像沒有盡頭說) 
 


怎麼長高高了~^__^

一雙浪漫優雅的高跟鞋也是蘿莉風格的主要元素之一呢~
撞色的粗跟高跟鞋是前陣子買的,
雖然無敵愛它但是最近都沒有出去玩沒有機會穿了~嗚嗚嗚



題外話一下~
這個時候頭髮的顏色還真好看呢^^
只是現在已經有小布丁出現了>"<
老媽每次都跟我說不要常常染髮會致癌,
我很乖!每次都變成大布丁的時候才會染髮把間隔時間拉長囉~





優雅的法式情懷你們也喜歡嗎?
老實說我很愛呢!!!!
每次穿上這種風格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命變好了~哈 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啊(笑)
總是幻想吃著法式料理喝著紅酒多麼享受啦!!!

原本以為咖啡色系的洋裝會顯老..... 
結果出乎意料的居然不會捏~
我想是因為款式的設計和上面花朵的陪襯吧



這套讓我想起COSPLAY~噗
另外也很像漫畫中的女孩
就類似小甜甜.喬琪姑娘那一類的~~~呵呵
大家覺得有沒有像呢???
我想一定是蕾絲髮帶惹的禍

好啦~~~XD
就用這個甜滋滋的造型當個稱職的蘿莉塔少女好了/////





這件羽毛蕾絲七分袖洋裝真的很公主風耶!
穿上它整個人不自覺的甜了起來~
我想這就是蘿莉塔女孩兒們的穿搭精隨所在吼...
 很愛這件蕾絲很細緻~
加上袖子與領口的荷葉邊讓整件洋裝變得超立體的!

真的很愛買洋裝耶
原因就是自己有時候懶得搭配~
總覺得穿裙子的自已比褲裝好看些~~~~~



剛剛好長度適中,
這樣的長度就不怕屁屁外露洩底了~ㄎㄎ
買裙子的時候真的要好好注意裙長才是! 有很多漂亮的裙子都短到爆,
每次都會被雜誌與網拍的麻豆燒到不行!
只是短短的裙子雖然可以展露身材卻不夠實穿,
長短得宜的裙子才是王道。



我常在想自己如果有168公分的話,
想這樣的裙子穿起來應該就沒那麼適合了~
因為~~~~~~~
洋裝變成了長版衣(哈哈哈哈)



接下來這套總是讓我聯想到好友豬飛飛
總覺得這套是她的菜~
豬飛:快點回答我是不是你的菜?????? 
衣櫃裡真的很少有黑色的衣著,
原因是自己上半身的骨架比較小~!
有些黑色單品的版型被我穿起來太像紙片人好像營養不良的那種>"<
 所以對於黑色的單品我很挑剔,
應該是說不得不挑剔啦~



第一眼看到這件黑色蕾絲拼接的洋裝時,
我的視線都捨不得離開
(心裡的OS~怎麼那麼有女人味那麼優雅)
喔耶//就是這件馬上打包帶走~

整個袖子都是蕾絲太美了!
把我迷得神魂顛倒啊





不會過分短的洋裝
也不會到及膝的程度
如果穿及膝蓋的裙裝偶就會變成矮冬瓜了吼~
個子不高穿到膝蓋那種長度的裙子真的很容易自曝其短呢~

有了酒紅色高跟鞋的加持後..... 就算簡單的黑色洋裝也可以變得突出,
只能說酒紅+黑這兩色根本就是絕配嘛!



總覺得脖子空空單調了些/// 加上新買的領片果然好了許多耶~
 
不會奢華過了頭卻又透露出無法招架的浪漫與性感,
這就是這件洋裝令人著迷可愛的地方呀^^
喜歡穿起來就像瘦身一樣效果的話, 那麼選黑色洋裝絕對是安全牌喔^___^



最後一套了///
歐邁尬這位小妞整個也太HIGH了吧~
因為照片是前些日子拍的,
所以大家看到這套時應該會覺得突然一陣冷風吼(現在已經變冷了)
但是我自己卻又很愛這件白色蕾絲洋裝~ 





有沒有給它蘿莉塔很徹底啊????
超夢幻的純白蕾絲縷空洋裝登場了~~~~~
喇叭寬袖的設計好典雅/// 加上後方還有綁帶的設計可以讓身材的曲線變得更好些.....

看似拍的很輕鬆其實整個人膽顫心驚>"<
這件裙子穿起來居然比我當時想像的還要短很多....
是因為自己的屁屁太翹的關係嗎?(笑彎腰)
結果風呼呼的吹裙子也跟著輕飄飄了~~~
邊拍照還要壓裙子防止曝光真累啊! 



若是在裡面加個短的牛仔褲肯定又是不同的面貌~
不過似乎不符合今天的主題,
所以還是決定走清涼路線~哈哈哈

為了綜合一下我搭配了西部短靴,
如此一來看起來就不會太過於夢幻了!
畢竟有些女孩子不喜歡太過公主風的單品囉~



純白洋裝果然很威~
永遠看起來都這麼好看!!!!!!

今天所分享的蘿莉塔女孩大家喜歡嗎? 快拿出類似的單品一起掉進浪漫漩渦好了~

終於把這篇拖稿嚴重的文章完成了~ 整個人的心情真是有夠輕鬆的。
我怕我再不發這篇文章的話會變成2013年的春天了~噗噗噗噗

先這樣囉~下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