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101年已經快接近尾聲了呢~
下個月就已經是12月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從9月份開始到了六日都可以看到很多新娘車~!
 可能也是因為龍年的關係結婚&生子的人特別多耶!
部落格也傳出了很多結婚.懷BB的好消息呢~^_^
真的真的恭喜大家了呦~

很多人都私訊問IVY好消息近了沒?
 我知道你們等很久很久了..........
最近忙著婚事&房事,
整個人逐漸呈現交頭爛額的狀態啊@@
難怪大家都說結婚會整個人忙翻了~~~
雜事真的是一大堆(快變牽手觀音了)
光是從選婚紗公司開始對我來說就是極大的挑戰,
處女座的龜毛個性這個時候就出現了~
上網爬文瀏覽婚紗公司就花費了許多的時間!!!!!

之後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關於我的【婚事】吧~
這篇先來跟妞兒們分享簡單的婚紗髮型////
原本以為婚紗公司的髮帶貴鬆鬆不容易取得,
沒想到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新娘髮型了~
若想要拍攝自助婚紗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呦~

就讓小妮子分享一下DIY新娘髮型吧^____^ 



跑去手工藝品材料行採買一番
寬版的蕾絲緞帶1尺長左右 細版的花朵緞帶1尺長左右
針織花一朵


這就是我今天DIY的材料了,
 一般手工藝品店購買緞帶價格都不會很高,
妞兒們可以自行搭配喜歡的花色選用。

那麼就開始囉^^



將細版的花朵緞帶放在寬版的蕾絲緞帶中央~
IVY有試過若直接只用寬版緞帶的話, 做成成品的蕾絲髮帶會過於空洞呆板少了立體的美感!
 所以才又額外加了細版的小花朵蕾絲來加以裝飾。
這樣別在頭髮上也會感覺更有存在感啦!!!



這一袋珍珠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說出來你們會笑翻/// 找IVY媽拿針線盒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針線盒裡頭有很多裝飾亮片&珍珠~
覺得很好奇便詢問IVY媽這些打哪兒來的??
結果她的回答:這些都是你不要的衣服上面剪下來的呀(噗)
聽老媽這麼一說突然覺得自己好浪費呦~ㄎㄎㄎ
還好媽咪有留下這些裝飾小物~

靈機一動決定讓小小珍珠加入我的DIY行列吧//// 




細版小花蕾絲緞帶跟粗版蕾絲綘在一起後~
再將珍珠綘在細版小花蕾絲緞帶上,

珍珠與珍珠之間的寬度要差不多喔~

IVY使用的縫線是比一般的粗一些
用粗一點的棉線縫比較牢固些.....
畢竟珍珠這種裝飾物若沒有縫牢固很容易就脫落了啦>"<



好啦~~XD
我承認我是珍珠控.蕾絲控.亮片控~哈哈哈哈^0^
我居然縫了那麼多顆珍珠~
整個就是失心瘋的狂縫~噗

如果不想用珍珠當裝飾的妞兒,
也可以選用亮片...當裝飾也很棒!



在粗版蕾絲緞帶其中一端縫上針織花朵
我選的針織花比較大朵又紮實~
材料行也有蕾絲花朵.塑膠花朵....多款不同材質可以使用....
只是我不建議大家使用塑膠花
雖然相當的便宜但是搭配起來的質感真的很差@@
戴在頭上的效果絕對會大打折扣的呦~~

會選擇針織材質也是因為現在是秋冬季節,
加上白色針織花很立體.....
整個質感簡直是大大的加分不少~
而且白色的花配戴上頭上很鮮明好搭配!

髮帶做好之後~
接下來就是超重要的步驟(筆記)



再來就是要出動電棒小姐了~ IVY的電棒算是中大捲的,
捲起來會呈現大波浪比較浪漫~
 妞兒們也可以自行選擇尺寸較小的電棒喔^^



今天使用的捲髮是往內捲+外捲
雖然電棒很花費時間,  但是捲出來的捲度持久有彈性
效果會比一般的髮捲好許多....
不過缺點就是太耗時間了^^"
花費的時間大概是15-20分鐘左右。





全部用電棒捲完之後再用手輕輕撥開
這樣捲度才會更加的輕盈自然~

再將髮帶兩側用小黑夾固定即可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呀~



上網爬了很多婚紗公司,
也瀏覽了許多婚紗雜誌~
這種簡單浪漫的髮型很受到青睞,
而且很多自助婚紗業者為了強調自然的拍攝手法~
新娘子的髮型也都是以自然浪漫為訴求......
這樣浪漫唯美的髮型也成為最佳的造型之一了~

很多新人應該也和我一樣會擔心盤髮變老&俗氣的問題,
髮帶的造型可以增加甜美感~
再加上浪漫的捲髮也可以巧妙的修飾臉型的缺點~

真的是非常不敗的新娘髮型喔//////



偷偷的小小透露一下~
IVY的婚紗照也有這樣的STYLE出現呦^^

至於關於【婚事】 之後再寫文慢慢跟大家分享囉~等我等我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幾個類似感覺的髮型,
髮型都不複雜卻出奇的好看~
有時後過於複雜的新娘頭未必好看呢!
反而是這種簡簡單單的最耐看~



女神系簡單的花圈式髮帶,
搭配優雅的大波浪捲度真的好美!
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__^



 利用網紗&蕾絲結合的髮飾,
配戴在頭上有淡淡法系女伶的味道~
復古中又不失柔美。 
蕾絲大花朵的髮夾夾在後方,
頭髮俐落的往後梳清爽又優雅~



扭轉前髮的巧思&側邊邊夾, 蓬鬆不刻意的微捲長髮~
奢華有貴氣。

(以上三張圖為網路轉載圖片參考)

這幾個新娘髮型雖然簡單卻極度耐看!!!!! 
 愛死了愛死了啦
(五顆星都不夠...100顆好了~破表破表^^)



女人真的沒有辦法逃離"蕾絲"的手掌心耶!

頭上滿滿的蕾絲好美!
平時也可以當作穿搭整體造型配戴,
替自己的穿搭加加分~
順便設計一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夢幻髮帶吧。 





今天的單元喜歡嗎?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留私訊給我的【婚事】單元了~
也謝謝好多朋友的真誠關心......
雜事忙到算是告一段落了~ 
再來有小小喘息的空間準備來寫一些靈感的文章了喔^^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一一回訪,等到空檔多一些的時候一定去大家的格子探望你們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