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每個月最期待的GLOSSBOX又來囉~
自從知道GLOSSBOX的誕生之後,
每個月總會很期待神秘寶盒裡頭裝著那些好物等著我~呵呵

說到10月這個月份是我很喜歡的月份~
可能是因為天氣逐漸轉涼微風徐徐的吹真是舒服極了!
只是通常秋天到了也是皮膚容易出狀況的開始。

這次10月份禮盒以Home spa為主題
推出居家SPA保養的一些好產品~
加上也有許多非常適合秋天使用的保養品~
產品依舊是相當的豐富.......
整個人都已經眼花撩亂了!

事不宜遲趕緊來分享這次10月份的GLOSSBOX有哪些好東西吧~~~

 

維持著一貫乾淨精緻的包裝概念,
只要一打開就能夠讓女孩兒心生喜悅~
不管是自己留著當作每個月犒賞自己辛勞的禮物;
或是當禮物送給好姊妹都是非常棒的事!


粉紅色緞帶下有著豐富驚喜等著(妳)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會將所有內容物的產品介紹一併附在盒子裡,
讓每個人在使用上更加得清楚得心應手~
畢竟女生們的保養品實在是細分太多種類了,
若是沒有產品DM在使用上真的會造成不少的困擾呢~
每次在使用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時,
我都習慣閱讀產品介紹再使用(才不會使用錯誤影響產品效果囉)



10份禮盒又那麼多的好東西迫不急待要跟你們分享囉~
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產品有包含哪些好了^_^
玉女掌門人代言的Isis
莎莉韓森指甲油
深受很多人喜歡的碧兒泉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果蕊醫美保養品
英爵醫美SPA產品
加上妝前權威品牌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

哇~每個月的GLOSSBOX禮盒都是這麼的豐富,
永遠都不知道下個月有哪些產品.....
就是這樣才會充滿驚喜感嘛!



最近的我因為忙碌真的很勞累>"<
就連臉上也都不自覺的出現倦容了~~~~
剛好這次的產品中碧兒泉的天然活顏鮮萃菁華剛好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馬上就先來試用看看擊退倦容的秘密武器好了^^





很喜歡它清爽無油分的質地.......
內含有高濃度的花椰菜菁華
可以活化肌膚重現肌膚的活力光采。
淡淡的植物清香聞起來清新舒服極了!!!!
完全沒有精華液的黏膩感~
水分快速吸收吃進皮膚裡~





更讓我驚訝的是它的清爽度實在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按讚一下!!!
皮膚摸起來真的都不會黏呼呼的耶(整個超愛的)
這次10月禮盒中有附上2條5ML,
連續幾天的早晚使用皮膚更加的有光澤了呢^0^
讓皮膚注入了滿滿的活力.....
一掃幾天前蠟黃的倦怠肌~ㄎㄎ

另外可能還有一個私心喜歡它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喜歡吃花椰菜啦~噗



一直都很喜歡醫美的產品,
在成份上一點也都不馬虎~
而且成分也都相當的溫和~
難怪這幾年醫美產品人氣總是不斷地攀升

這次的禮盒除了之前就有聽過的果蕊
還有另一個我比較陌生的醫美品牌-英爵
原來創辦人就是皮膚科權威的吳英俊教授
推出了一系列專為愛美女性設計的頂級奢華保養品~

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我自己很喜歡的產品之一
英爵醫美-深層水潤卸妝蜜

將不同質地的彩妝品-唇蜜.眼線筆.眼線液





三種不同質地當中最難卸除的就是-眼線液
通常除了眼唇卸妝液可以輕鬆卸除之外~
其他的卸妝產品幾乎都很難徹底清潔乾淨////
我之前因為眼唇卸妝液用完囉,
所以就利用一般的卸妝油.露來代替~
但效果真的都不是很優>"<
卸妝卸得超累人的啊!!!!!

沒想到英爵醫美的深層水潤卸妝蜜這麼厲害,
將卸妝蜜稍微按壓一下輕輕擦拭居然就可以輕鬆卸除了~
不必卯足全力滿身大汗就能乾淨溜溜啦!



真的有夠乾淨的耶!!!!!(驚呼)
皮膚摸起來也不會乾澀黏膩,
這瓶我自己超推薦的



說到保養品中我最情有獨鍾的就是-面膜
這次的10月禮盒有我最愛的面膜耶!
小資女孩柯佳嬿代言的果蕊,
就是我自己蠻喜歡的醫美品牌~
其他像是理膚**.寵愛**也都是自己十分愛用的醫美品牌

我手上拿的是果蕊全效抗皺面膜////
看到"抗皺"兩個字提醒了我自己已經到了又青姐的年紀囉~嗚嗚嗚
隨時隨地保持肌膚的年輕就要勤老的保養,
絕對不能讓臉上出現一堆細紋~ㄎㄎ



面膜紙超薄超服貼的

與肌膚緊緊的貼合一起,
感覺更容易讓面膜的成分吸收進去了呢~
現在的面膜技術不斷的提升,
光是面膜紙就分好多種類~
但我自己還是偏愛這種服貼度夠的木漿材質~



敷完後的效果果然讓IVY小妞滿意極了!!!!

成分上有五胜肽.六胜肽.海洋膠原萃取物.玻尿酸.活化因子
運用多胜肽成分減緩皺紋產生,又能加強肌膚緊緻度~

整個臉不只透亮光澤又水水潤潤,
就連我一直很在意的肌膚紋理問題也獲得改善了/////
皮膚的細緻度大大的提升了不少~讚啦!
另外也有深層淨白面膜也同樣相當不錯呢~



我是個不常擦指甲油的人,
自從在小屈看到莎莉韓森的開架式專櫃之後.....
我迷上了這個品牌的指甲油顏色,
顏色非常的飽和
加上顏色整個很跳........
色彩上也是非常的豐富。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體驗到莎莉韓森鑽石級護理指甲油



帶有光澤感的糖果粉看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是非常甜美的顏色~
剛剛好很符合自己平常的穿搭STYLE~
好擦.沒有濃郁刺鼻味.好卸除.不易脫落



10月禮盒的體驗雖然結束了
但我又開始期待11月份又有些什麼好產品~^0^
這種期待感每個月都會發生/////
GLOSSBOX滿足了女人的期待感
也帶給女人們更多的快樂!

想要隨時UPTADE GLOSSBOX的新消息嗎?
想要知道如何購買訂購呢?
詳情請見 官網
GLOSSBOX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