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沒有覺得首圖秋意甚濃呢?????
久違的髮型單元又即將跟大家見面了,
算一算加入無名大家庭的時間已經很久很久囉////
不久後無名的年費時間也要到期了,
正在苦惱是否還要繼續續約........
還是要搬到其他的部落格管道繼續使用呢??? 
 只是想到要整個大搬家就覺得相當的頭痛>"<
我承認我非常的懶惰啦~噗
 使用無名3年多的時間不算短,
總是利用自己工作閒暇之餘分享文章.......
只是也要跟很多廠商說聲抱歉:
因為我平日都要上班,不方便請假!
所以有很多活動的邀約都沒有辦法出席~
如果活動能夠多辦在假日的話我就能去囉~呵呵

雖然生活很忙碌////
有時候有邀稿&工作&生活雜事蠟燭兩頭燒,
日子十分的充實愉快........
也可以每天在臉書UPDATE自己的消息跟大家聊聊天,
我真的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但人往往會有倦怠感產生~唉^^

閒聊之後要來跟大家分享秋天適合的復古編髮囉/////



LOOK 1 屬於小辮子的古典美

說到編髮我從小陪著媽咪去髮廊洗頭時,
就開始對編髮產生濃厚的興趣///
以前國小的時候就愛自己編辮子~
只是IVY真的很壞耶都不準我剪頭髮>"<
結果我的頭髮居然留到大腿那麼長,
綁辮子綁到超級辛苦的吼~~~~
這種宛如女鬼再現的頭髮長度一直到上國中的時候才解脫~哈^0^

好啦~XD
回歸我們的主題吧^_^
利用辮子技巧常常可以創造出好多不同的STYLE,
人人都不需要高超的編髮技巧~
只要會編三股辨就能輕鬆解決一成不變的乏味造型了呢

1.將頭髮分兩側,
從耳朵正上方抓起一撮頭髮綁三股辨~(如圖)




 2.編好之後用橡皮筋綁起來~

說到辮子 IVY媽以前都會幫我綁麥可傑可森的頭,
 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還真的是有夠驚悚耶!
如果我現在還綁那樣出門的話,
肯定會被大家投以異樣的眼光金金看~ㄎㄎ

接下來這個步驟就是這粒頭最重要的部份囉////
  


3.將用橡皮筋固定住的辮子尾端, 用小黑夾固定住(大約耳朵後方的位置)
 看似簡單的小步驟卻可以讓整顆頭變得超立體的耶!
非常適合不滿意自己臉型的妞兒們喔~

其實IVY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臉很大,
強調自然就是美的我只能靠髮型的變化......
還有臉部的按摩來雕塑臉部曲線,
就是希望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可以更小一些囉~~~

好啦~~XD言歸正傳
進行下一個步驟吧^_^



4.另外一側也跟剛剛2~3的步驟完全一樣喔^^



5.完成圖 
是不是很簡單啊!
怎麼突然覺得這個造型很像小龍女,
 整體看起來真的多了些古典美耶~
讓我想到劉亦菲^^

只要搭配上妝容&穿搭,
 看起來古典又復古~
 躍升一變成為氣質美女了呢~嗨森^0^



小小的側邊辮子就像兩個甜甜圈一樣
多了點甜又不會太甜
大家都能輕易上手的簡易髮型~
我自己很愛這兩個辮子甜甜圈,
你們喜歡嗎?



剛好畫上秋天的眼妝之後~~~~~
果然飄著濃濃的秋意/////



如果妞兒們覺得太單調的話~~~
拿起手邊今年最流行的BING BING髮飾夾在側邊,
讓髮型更加的具有亮點......

說到閃閃發亮的飾品, 秋天的衣著都是偏暗色系為主///
若搭配搶眼的BING BING配件之後,
整體也會感覺耀眼許多~
誰說秋冬就只能暗沉沉的啊!
 快拿起閃到爆的髮飾搭配一下唄^^



第一個辮子小變化的髮型完成嚕~
(請笑納~ㄎㄎ) 



第二個造型更是簡單到爆炸,
我只是單純運用超級簡單的絲巾~
秋天很多款式的絲巾紛紛出籠~
這次選擇的是購買許久的復古絲巾來搭配///

快速的將頭髮放下, 
準備從古典跳脫成復古普普風囉^^


LOOK 2 利用絲巾創造出簡單的復古STYLE

1.大家可以找出一條不至於太大條的絲巾,
 材質選擇雪舫&緞面比較適合喔^^
然後將絲巾綁成一個蝴蝶結~(如圖)
哈^0^這個步驟每個人都能夠快速上手~
我原本要拿另外一條鎖鏈的來使用,
 結果它太大一條了連綁成蝴蝶結都很困難啊!
 


2.完成圖

 蝦米????只要2個步驟就搞定了~
噗~我承認這個STYLE有點混吼.........
只是想說可以節省很多人編髮的時間,
只想利用垂手可得的材料來完成就好//// 
步驟一綁好的蝴蝶結利用小黑夾固定在頭髮側邊,
記得固定在側邊靠近頭頂的位置喔^__^
從正面看起來才會格外的顯眼嘛!

其實這個髮型最重要的技巧就是絲巾的選擇&蝴蝶結夾的位置~


幾何圖形真的可以輕鬆塑造出普普風耶~

跟一般髮箍不同的是用絲巾綁成的蝴蝶結比較有活潑感, 
有的髮箍戴久了會很不舒服>"<
尤其是耳朵後方的位置被壓的好難過啦........
這個髮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還有一個我注意到的現象,
一般商圈&網路上販售的大髮夾怎麼都那麼貴呀......
還不如用自己的絲巾稍加變化還比較省錢~嘿嘿





IVY小妞頓時成了眨眼妹了/////

 這兩張根本就是雙胞胎姐妹嘛!
蝴蝶結整個超級搶鏡的耶~
就算大家沒有這麼多空閒的時間編髮,
就用這種小小心機的方式來突顯自己的整體造型~
這樣也就不用那麼麻煩了~是不是呢???
決定下次拍穿搭照的時候就可以這樣試試看!

每次拍穿搭的時候只記得換衣服, 卻都忘記改變髮型了~
如果要換衣服又要時時刻刻改變髮型實在是太忙嚕^^"
 我會整個手忙腳亂啦!
有時候拍太多套的時候只想趕快拍完收工~~~
畢竟假日的時間是用來休息娛樂的,
不想當拼命三郎每個禮拜都在拍穿搭~
大家喜歡新的雙胞胎眨眼姐妹組合嗎?
(喜歡的話給偶們拍拍手~噗)



LOOK 3 變身70年代的阿哥哥造型

說到媽媽生我的時候,
那個時間點穿的衣服在現在看起來真的超復古的耶!
大喇叭褲.大花朵洋裝.復古的髮型.還有那時候大流行的七分裙~
我記得那個時候媽媽的偶像鳳飛飛正當紅呢~

唉呦~又離題了////
這幾年流行時尚也吹起了復古風潮,
大花朵和鮮艷色彩的褲&裙~
還有帶有濃郁復古感的鮑伯短髮.....
只是我沒勇氣剪這麼短,
只好用不同的方式來復古風好了!

1.抓起後腦杓二分之一的髮量,
 將頭髮扭轉往上推///
 


2.之後再用小髮夾固定住~
這個步驟就是要將頭髮的蓬度提升UP UP UP
很適合頭型扁塌的妞兒們~
我就是屬於頭很扁的那種~
所以這種髮型不僅可以將頭髮的髮量看起來增加.....
也可以讓頭型更立體之外....
最吸引我的原因:莫過於它有小臉功能啦!
(攤手)臉大大的IVY妞只能靠一些撇步讓自己的臉有微整型效果咩~ㄎㄎ
 


3.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出動剛剛LOOK 2的絲巾吧^_^

選一條搶眼的絲巾來完成這個極為簡單的STYLE, 將絲巾綁在頭上在頂端處綁成蝴蝶結~



4.完成圖
蝴蝶結記得要綁在側邊會比較好看喔~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習慣拍照時用哪一邊的側臉入鏡,
就將蝴蝶結綁在那一側///
這樣照相的時候就可以看見大大的蝴蝶結~
讓整體畫面更升級呢


正面圖

我還蠻滿意的說~~~

嘻!這條好搭配的絲巾真的是功不可沒啊!
省下了一堆髮飾的錢$$
光是用絲巾就能變出新花樣,超愛耶!
市售的髮飾實在有夠多樣化的~! 像是流行多年的香蕉夾&基本款的大腸髮圈都是必備//
 只是我常覺得香蕉夾的變化度不夠呢>"<
不像絲巾跟邊夾這麼好運用;
難怪我的邊夾越買越多~噗



側面看~

扭轉的公主頭有夠神奇的!
 把扁到很徹底的頭起死回生了~哈





今天的髮型小單元喜歡嗎?

  文章打到這裡,腦海裡又出現了新的Idea~

希望能夠趁假日有空檔的時候拍給大家看^___^

至於這篇照片中的眼妝,
我自己可是超愛超愛的!
之後再跟妞兒們分享唄~

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