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發這篇穿搭文了///

每次發一篇文章總覺得就像在生小孩一樣,
帶著雀躍的心情整理照片
雀躍的心情看大家的留言
我想這就是身為部落客最快樂的地方~
不為了衝高人氣只為了自己的興趣&默默支持自己那股溫暖的力量~

最近真的比較沒有時間拍穿搭,
加上為了要省錢所以買衣服的預算拉低了........
我真的很乖很乖都沒有敗家文的出現耶~ㄎㄎ

自從有了固定會翻翻時尚雜誌的習慣後,
對於穿搭的態度&搭配方式有更多的體認與想法~
秋天對我來說是非常復古的氛圍,
楓葉.芒草.微風........
咖啡飄香、圍巾隨風飄逸著、
被風吹亂的頭髮凌亂自在、
貓咪慵懶的睡著、
咖啡色眼影&穿著的展演~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秋感~
有點暖.... 
有點冷.....
 這就是秋天的樣子!

濃濃的復古氣味正在秋天蔓延開~~~~

今天就配合秋氛來個復古質感穿搭囉^_^



LOOK 1  焦糖色的法系女伶

當初在86 GIRL看到這件背心式的風衣外套就整個燒到了!!!!
帶點韓系味道的排釦設計, 還有腰際處隨性的綁個蝴蝶結~
 風衣外套看起來格外的立體~

加上焦糖色不會太暗淡,
顏色調和的剛剛好~
介於暗與不暗兩者之間,
相對的搭配性也會來得更強了!
 




真的好愛這件外套,
不需要花腦袋只要穿上就會很有型很韓妞~
喜歡氣質路線的妞兒們肯定也會對這件愛不釋手啦!
而且呀不只可以當外套穿也可以當作洋裝穿呦^0^
若擔心排釦的縫隙不小心看到小褲褲的話,
只要裡面加個短褲就不擔心囉~



至於內搭的部份實在有夠簡單好搭配~
無論是柔美碎花、實搭性強的線條、
浪漫的蕾絲、素面上衣都可以滴^^

IVY妞妞希望讓風衣外套更加的鮮明突出, 所以選擇了與外套顏色反差比較大的黑白線條來MIX~
 不容易NG的線條搭配出來的效果讓我滿意極了
網路上看到很多類似款的風衣外套,
只是有的顏色實在太特殊了讓人不敢下手啊>"<
就像雜誌上常常出現紅X綠的整體搭配,
我想這樣子的混搭只會出現在雜誌上吼......
大家敢穿那樣出門嗎?(我不敢~噗)
為了考慮到耐搭程度,還是選了咖啡色這張安全牌~耶比!





一件有型的外套肯定是秋冬造型的不敗法門。

若是可以加點搭配性強的小物肯定大大的加分,
近期除了刺青襪夯翻了之外,
還有白色的絲襪也整個翻紅了呢^^

常常看到雜誌的麻豆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這回換我來挑戰看看白色縷空的絲襪~

誰說秋天一定要黑嚕嚕的呢?
傳統的黑色絲襪先擱一邊~ 帶點復古的白色絲襪絕對是秋天最佳的穿搭幫手~
這樣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明亮許多了呢~YA



其實拍照的這天熱的半死,
整個裡面都在滴汗滴汗~
啊~XD
不是已經入秋了嗎?
怎麼還這麼熱啦>"<

IVY心裡不停滴咕著......
趕快拍完收工///快快快~
(熱暈了我)



LOOK 2  落英繽紛的復古浪漫


這件其實之前就已經亮相過了~ㄎㄎ
秋天的針織衫實在有夠好看的!
重點是又非常的好搭配忍不住又拿來混搭一下,
同一件針織衫加上紅裙子真的浪漫極了~~~~
 




我這個158公分的矮個兒, 若穿上差不多到膝蓋的裙子整個人都會變矮~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有跟的高跟鞋幫忙//
難怪高跟鞋是女人的好朋友一點也沒錯。
為了讓比例看起來修長些.....
配上這雙瑪莉珍鞋果然高多了! 

我的紅色單品並不多....
只不過最近的衣櫃有了一些變化,
紅&酒紅的衣服越來越多了捏~
在秋天穿上紅色單品看起來頗有女人味呢!
而且浪漫.優雅.亮眼.復古一次搞定了吼~



跟大家說一件IVY媽的笑話,
某天穿著這件破損感玫瑰花針織衫去上班~
下班回家時老媽看著我說:
你的衣服破成這樣怎麼還要穿????
哈^0^因為她只有看到背面還以為是破洞,
當我轉到正面的時候她居然繼續說.....
怎麼前面也都破了~嗚嗚嗚嗚

走在流行尖端的老媽(愛聽蔡依林&十足的演藝界八卦王)
怎麼不知道這些破損感是特別設計的,
那Jolin穿的衣服怎麼辦???(幾乎每件都露到爆.破到爆嗎)
真是被老媽笑死了~ㄎㄎㄎ
那我看下次我就破在胸部上好了////(嚇暈)





感動感動~
恩先生把我拍的好高好高///
變身成為長腿美女了^___^
另外要拍出修長美腿的法則就是樓梯~
這招屢試不爽呢!
妞兒們只要看到樓梯就盡量擺POSE
然後快門猛按猛按吧

有妞兒私訊問我我的頭髮捲度問題:
其實我從今年年初就已經是直髮了,
所以從1月份分享的文章所有的捲髮都是自己用電棒用的~
只是我每次用出來的捲度好像都不一樣~哈哈哈^0^
這陣子又跑去剪層次準備要自己DIY用內彎燙的感覺~呵呵



LOOK 3  優雅簡約的韓系美人

看到這件衣服衣服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因為這件衣服是格友汪汪送給我的禮物,
精緻的禮物盒裝著優雅的衣裳~
還有親手寫的卡片//
滿滿的真誠心意,滿滿的感動。

汪汪真的謝謝你充滿愛心的禮物,
我會好好善待它並且常常穿它的~





杏色的連身洋裝真的非常順眼耐看~
而且裙襬還是百摺裙的設計, 就算沒有過多陪襯的點綴也不會顯得單調!
 洋裝附上的黑色緞帶綁在腰上更顯腰身了呢^^
這個顏色真的好適合秋天/// 沒有沉重的厚重感.....
 別緻質感的配色怎麼看都不會膩!



我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了~
不能一直穿短裙嘛!
這件洋裝的裙子長度剛剛好,
穿起來相當得體大方。
出席一些重要的聚會
或是有長輩們的聚餐之類的~~~XD
這件絕對不會被長輩們打槍~噗 



穿這種淺色的洋裝最怕透光的問題發生>"< 這件的質感好的沒話說,
 裡面的內裡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呢~讚啦!
很少有洋裝在各方面都讓我這麼滿意的!



再搭配我的復古娃娃包包秋意正濃耶!!!!
這雙縷空緹花的白色絲襪怎麼那麼無敵,
從頭到尾都不用脫都還每套這麼速配耶~
順便也可以提供給不知道如何搭配白色絲襪的妞兒們參考////



LOOK 4  多點俏皮感的復古女孩兒


換上蕾絲短裙之後來POSE也要跟著可愛一點咩///
這套的感覺就真的日系許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對於日&韓系衣服的界定就是:日可愛&韓優雅
偏偏這兩種風格的衣服都是我的菜!



說到這件棉質的玫瑰蝴蝶暈染上衣質料好舒服///
可以從春天一路穿到秋天都沒問題,
可能因為它的圖案透露出一種秋日的小浪漫~^^
配上這件萬能不敗經典款蕾絲短裙, 意外的碰撞出新的火花~





每次都覺得短裙可以讓比例變好說.......
只不過總要提心吊膽深怕一個不小心曝光就糗大了~^^"

蕾絲材質的裙子有個讓人比較困擾的地方:
很容易這裡勾到..那裡勾到,
可能是我真的太粗魯天兵了!
還好是黑色的勾到有痕跡也看不出來~很優吧?

好想再買一雙瑪莉珍鞋來穿穿,
腳上的這雙不是包鞋而是魚口鞋~
若天氣再冷一些其實就沒那麼適合了!
來努力認真找找看有沒有美麗適合的鞋款囉

 


近看這件衣服真的有夠美的耶!
當時購入的時候還有好多種樣式, 好想給它全部打包帶走~^_^
越是到了30歲大關就越覺得T-SHIRT才是女人的好朋友,
不分年齡可以一直穿穿穿穿它!



短裙穿起來真的都會顯得年輕許多~~~~

 這個POSE意外的有長腿的視覺耶!!!!
每次看到網拍的麻豆腿長到不行臉美到不行好羨慕啦^^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美麗的地方,
 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看到自己的完美。

妞兒們都要有自信才是喔~
 



很多妞兒私下問我這篇眼妝有沒有發教學文???
真是抱歉我都忘記那天怎麼畫的了~
不過之後還有其他的眼妝教學會分享給大家呦^^
最近很少外出卻在家裡搞美妝,
雖然近期雜事一堆卻依然可以做自己最有興趣的事,
何嘗不是也是一種幸福呢????

喜歡復古風的穿搭嗎? 
這篇簡單的4種LOOK分享給你們~

天氣越來越冷了///
是吃薑母鴨.羊肉爐的好時機,
突然懷念起饒河夜市的藥燉排骨好好吃啦^0^ 
我這頭小豬也該來企冬令進補一下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