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節日要牢牢記住了!
除了一些重要的節日:88節.媽咪節.情人節.長尾巴的日子之外,
還有我特別喜歡的聖誕節(只可惜台灣沒有雪景)
另外還有吃吃喝喝的烤肉節.......
絕對少不了的過年(可以放好多天假~YA)

說真的//我一直搞不清楚萬聖節是幾月幾號???
只知道到處都可以看到一堆萬聖節的裝飾品之類的~~~
這回我終於搞懂原來是10/31號啦^0^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分享鬼妝,
忍不住豎起大拇指佩服那些化妝技巧出神入化的妞兒們~
萬聖節剛好是小週末(星期三)
肯定有很多人辦派對狂歡吼..........

只是出入公眾場合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畫鬼妝出門~呵呵
我就是其中一位害羞的人咩!!!!

那麼我們稍微改良一下來畫個妖媚一點的小惡魔妝好了



上完底妝之後~~~~

其實手邊擁有的眼影大部分都是棕色.粉色.綠色////
在大創買了一支39元的眼影蜜來玩玩看好了^^

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眼睛持續浮腫中~
快速的用消水腫的按摩法拯救一下泡泡眼,
還好情況有改善不少~ㄎㄎ

好啦~XD
我們開始吧^_^
 


我好愛逛大創,
39元的小物太好買了///////
這裡根本就是女人們的天堂嘛!
 有很多彩妝用品應有盡有,
原本以為便宜的彩妝會超難用>"<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就連假睫毛的款式也不少耶!
他們家的睫毛膏賣得超好的~
只是我還沒有用過(下次買來試試看)
因為價錢太大心很容易手滑狂買~哈哈哈哈! 
我挑的眼影蜜是紫羅蘭紫
 妞兒們可以自行選用紫色眼影或是眼影霜也OK~


上眼皮二分之一的位置上第一層眼影蜜
 眼影蜜跟眼線液的質地是差不多的~
所以等第一層差不多乾了之後再上第二層,
可以幫助眼影蜜更加的顯色~

我用眼影相關的彩妝品都習慣塗2-3次來突顯色彩。


接著下眼瞼的位置後半段二分之一同樣塗上眼影蜜,
跟上眼皮一樣來回多塗2-3次;
現在習慣畫下眼皮眼影了, 不畫反而覺得怪怪的捏~
就像下眼皮沒有穿衣服一樣(這個比喻還真奇怪^^")
應該說上下眼皮就好比咖啡+奶精,
互相搭配之下更顯得出眾許多~~



下眼皮的眼影蜜跟上眼皮的眼影蜜,
眼尾的地方記得連接在一起喔^___^

這個妝容是一時興起而畫的,
所以整個妝容的步驟也都簡化~
畢竟大家趕著出門太過複雜的化妝程序只會浪費時間嘛!
而且不是每個妞兒都有買一堆彩妝品的習慣,
秉持著小資女的原則用少少的彩妝也可以完成妝容~呵呵

噗~我承認我是個懶鬼,
自動偷偷簡化了彩妝的程序~哈!
不廢話了......繼續繼續/////
 




紫羅蘭果然跟萬聖節蠻搭的!
都是冷色調的色調,
就像鬼妝運用的顏色一樣冷冷的~
帶有一點詭譎的驚悚感。。。
加上一點點的神秘氣息~
讓我想起好萊塢的懸疑片~

眼影蜜呈現的光澤感也不會太突兀誇張,
算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接著下一個步驟太太太重要了!
可以說是這個妝容的精隨所在啊!
 


以前都沒有發現"眼線"是如此的重要啊!
簡直就是眼妝的神(膜拜)
少了眼線真的是差差差很大捏~
現在只要畫完整的妝容我都會想到它///
如果只是一般增加好氣色的話,
我是不畫眼線也不戴假睫毛的!

要畫出性感媚惑的小惡魔眼神,
只要飆眼線就好~嘿嘿
重點是眼尾一定要上揚喔^_^
眼線若是只有平拉是沒有辦法畫出性感貓眼效果的! 


圖片中的示範眼線使用的是戀愛魔鏡的眼線液。



細細長長的小彎彎眼線好CUTE
而且會讓眼睛更嫵媚動人呦^0^
常常都可以看到韓妞很愛畫貓咪眼妝,
不只性感也帶點俏皮...... 整個人也會看起來年輕好幾歲耶!
IVY的眼睛屬於長眼(就是所謂的貓咪眼)
有些女生的眼睛好渾圓(就是狗狗眼)
超羨慕可愛如娃娃般的圓眼睛,
原本不是那麼滿意自己的眼睛~
是受到彩妝師的讚美直說:妳的眼睛是杏眼好美!!!!
唉呦////整個人都飛起來了捏.......
說真的~這句話大大了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呵呵



接下來就是全框式眼妝的畫法////

下眼線從眼頭的地方開始畫,
到了眼尾的地方跟上眼線連接即可。

我每次都覺得畫下眼線之後很像在演歌仔戲~
單純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怪>"<
神奇的是只要刷上睫毛膏&戴上假睫毛之後,
整個都會脫胎換骨了呢~



先刷上假睫毛~^^

媚X琳的睫毛膏真的很威耶! 
他們旗下的睫毛膏都蠻不錯的,
其中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支假睫毛效果的睫毛膏~
在網路上爬文很多妞兒都說這個牌子的睫毛膏容易暈染,
自己已經使用過媚X琳好幾支不同款的睫毛膏是沒有這樣的問題啦!

對了~ 刷睫毛膏也要記得下睫毛也要刷喔(刷下睫毛之後的效果超棒!)
我通常刷睫毛膏都是刷2層,
看起來睫毛會更鮮明立體........
Z字型加壓的畫法就可以輕鬆畫出捲翹飛揚的睫毛囉^^




將將將將~
 
貓眼假睫毛來囉^0^
因為手邊沒有類似的款式,
 所以去大創採購的時候就順便買了一對大創的假睫毛試試看!
這種濃密纖長眼尾加長的貓眼假睫毛戴起來眼神會很有張力
假節毛也算蠻精緻的,有機會到大創也可以買來試戴看看~ 



哈~這款假睫毛跟今天的主題真的好搭!
戴上它之後眼神果然出來了, 小性感.小俏皮.......
而且眼睛也放大一倍了說~YA
 
原本想把唇色塗成紅色的,
擔心會變得很俗艷所以換成具有光澤感的唇蜜~



 

自從接觸過歌劇魅影的粉底液之後,
之前也有去參加他們的發表會~
對歌劇魅影的粉底液非常喜歡,
不僅遮瑕力夠也相當的保濕好推勻~
還有還有顏色很自然不死白/////
而且持妝度也很夠力捏~啾啾

除了之前推出的【賴床粉底】之外 .....
這個月又有新品上市 【HD持久隱形粉底】
這次萬聖節妝容所使用的底妝就是用HD持久隱形粉底液~
不油膩.不必修片.保濕.遮瑕.持久的一瓶全能粉底液~ 光是使用這瓶就可以重點遮瑕,
 不需要靠一堆瓶瓶罐罐的底妝太累人了!
之後再詳細介紹這瓶粉底液所呈現的底妝給大家看窩~



唇頰彩的顏色實在美翻了!



我有特別加強上唇中間的位置,
這樣看起來嘴唇會豐潤許多喔~^^




這次萬聖節的甜心小惡魔妝容完成嚕^___^





戴上大大的兔子髮箍更有趴踢的FU了~~~

我整個玩心大開突然好想去PUB喝酒狂歡喔^0^
有誰也想要去呢????
來跟IVY小妞報名好了~ㄎㄎ

隨著萬聖節的腳步接近,
逛街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萬聖節氣氛了/////
最近很想要辦一個主題趴,
只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超強烈的主題定案~
想要用聖誕節為主題辦個party~
妞兒們如果有不錯的想法可以跟我分享呦~3QQQ



我這隻惡魔一點都不恐怖~
怎麼覺得看起來有點滑稽~ㄎㄎ
仿玉米鬚燙的髮型算是成功了,
綁了一堆辮子睡覺真是辛苦啊~噗^^"
坐在客廳看金鐘獎時,
IVY拔.麻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有迷有看過女版的麥克傑克森呀~ㄎㄎ)



這時候老弟從房間走出來很驚訝的對我說:
妳穿成這樣畫成這樣是要去夜店嗎?
(黑色緊身T-SHIRT+超短牛仔褲)
可能因為平常沒有這麼濃妝艷抹飆眼線咩.......
只是這樣的妝容真的比較適合出現在活動.派對場合,
若頂著這個妝走在路上真的是粉奇怪耶!
大家可能當我是怪咖... 不然就以為我在玩COSPLAY~哈哈哈哈^0^



火速將這篇文章生出來了~
這是我最快速寫文的一篇啊!
趕在萬聖節的前夕發文,
這幾天又到月底了小小會計的忙碌時間即將開始.......

時間好快已經到11月初了, 天氣也會越來越涼爽~
 大家也要做好保暖工作別感冒嚕^__^

休息一陣子的賣場,
最近即將要重新開幕了~
也希望妞兒們可以繼續支持小妮子好嗎? 賣場入口 點此
 
之後還會分享秋天適合用的保養品喔~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