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妞又來介紹新的好東西給大家囉~

我是個對足部很在意的人,
但是偏偏我很討厭穿襪子(絲襪除外)
所以皮膚直接接觸鞋子的時候腳底難免會有鞋子皮革的味道>"<
不然就是稍微流汗的時候跟皮革合而為一的感覺更是痛苦到爆!

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一款讓腳ㄚ子乾爽的鞋蜜粉嗎?
同樣的廠商推出了更強大的新品了喔^_^ 
這次是一系列的有足妝水(如同化妝水的作用) 
足蜜粉撲(像化妝時用的蜜粉一樣) 
鞋香水(消除鞋子的異味) 
原來連同鞋子也有這麼多的法寶,
 居然連鞋子的化妝水也有了捏~~~~~~
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訝//////
另一個可愛的小東西就是首圖IVY手上的可愛粉撲^0^
小巧玲瓏的造型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 
真的很像使用在臉上的蜜粉一樣古錐耶~

今天就來分享這3瓶可以時時刻刻隨身攜帶的鞋法寶吧!



跟新的鞋鞋一起入鏡果然很搭~呵呵

 優錳佳的鞋蜜粉很有名,
自從用過之前很夯的鞋蜜粉之後~~
對他們家的東西有很不錯的印象!
而且市面上類似的產品並不多,
所以我對這個品牌一直有一定的忠誠度//

雖然我的腳丫丫不容易流汗.......
不過這一系列的商品不光只是讓足部乾爽而已~ 也能保濕&腳丫丫也會散發出淡淡香味

好囉~不囉唆
就按照使用程序來介紹吧!
 


妞兒們常常外出玩樂逛街就是一整天///////
腳丫子一直悶在鞋子裡其實很痛苦>"<
恩先生就有這樣的困擾,
男生的腳真的比較容易大量的出汗......
導致長水泡.腳臭.發癢~~~~
看他這樣子也覺得心疼的,
每次叫他買好一點的鞋子他總是捨不得花錢~
 沒關係!出動這些足部保養品來幫幫你呦~啾啾



看起來好像大大一瓶其實重量真的沒有很重喔^^

我習慣出門前會將腳丫子用水洗洗沖沖感覺這樣穿鞋子才不會髒髒的嘛!
洗乾淨之後把腳上的水分吸乾,
接下來就要來使用這瓶足妝水囉~



足妝水的味道好香好香呢///
淡淡的玫瑰香氣聞了就覺得心情大好
女孩子好像都會特別對玫瑰的氣味著迷吼......
也難怪這麼多種香水都會添加玫瑰,
還有保養品也有很多都是玫瑰口味的(這樣說好像怪怪的耶)

均勻的噴在乾淨的腳底~~~~ 我也會特別加強腳指頭的地方,
 還有容易髒又容易出汗的腳趾縫縫努力加強噴噴噴~哈^0^

 足妝水的作用就跟化妝水一樣,
使用3分鐘過後它會在腳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最大的作用就是消除異味&抗菌的效果。

幾分鐘之後腳腳摸起來感覺好像多了保鮮膜一樣
這種FU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只能說摸起來有明顯的感覺不同呦(係真ㄟ) 



再來腳丫子清爽二部曲就是這個-足蜜粉撲

唉呦唉呦.........
這個小東西就算是跟大家說是臉的腮紅&臉的蜜粉(補妝用的那種)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信以為真吼//////
它的包裝實在太精巧細緻了~ 完全猜不出來居然是足部的化妝工具喔~ㄎㄎ



唉呦唉呦~ 
這就跟使用在臉上的蜜粉撲一模一樣嘛!
讓人完全都沒有料想到居然是用在腳上的~

說到足蜜粉的作用可以讓腳底保持乾爽。
粉末相當細緻,
質地等同於我們平常用在臉上的蜜粉喔//////



你們看這根本就是蜜粉撲嘛~~~~^0^



其中最吸引我的除了外觀可愛&功能性強之外
還有足蜜粉的罐子貼心的設計!
通常一般的蜜粉盒都很容易把粉弄得到處都是>"<
但是這瓶小可愛的瓶身上面就有開關了~

清楚的寫著OPEN/CLOSE
往左是開啟
往右是關閉
如此一來根本無須擔心粉末到處飛

我之前還有把蜜粉用灑的經驗,
實在有夠難清理的吼~~~~



原本以為粉末是粉紅色擦起來會粉粉的~
結果跟皮膚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完全沒有顏色,
就像隱形了一樣說.......

足蜜粉的作用就跟爽身粉的作用有點類似~
 都是可以幫助腳底乾爽;
 吸附性真的非常的強~~~
有別於傳統爽身粉會有白白的明顯痕跡,
這瓶用起來的感覺就像替肌膚上了裸妝一樣/////
薄薄的一層薄膜根本就不會察覺的出來~^_^

IVY妞就連指縫也不放過~哈哈



粉撲的質感非常好,
觸感極為綿柔~
這句話怎麼好像在形容衛生棉~ㄎㄎ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出去旅行的時候鞋子必須穿一整天~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足蜜粉的幫忙~
讓整個腳丫丫舒爽透氣///
所以~~~~這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小玩意太方便了說~~~~



將這個女人的秘密放入隨身包包中,
看起來就會讓人誤以為是臉的蜜粉或是身上的香粉~
誰會知道是用腳丫子的~~~
出門時靠它來維持一天的乾爽,
就算回到家中腳底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讚啦!

準備出門旅行了嗎?
她說:別忘了把我隨身攜帶喔~ㄎㄎ 



接下來出動我新買的閃亮銀鞋來示範一下囉~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法寶就是-鞋香水

我特地用新鞋子來試驗是有原因的~呵呵

因為鞋香水可以幫助消除鞋子本身的塑膠味!!!!
 新鞋子真的都會有難聞的氣味呢^^"
尤其是鞋底的地方更是明顯許多......



鞋香水是玫瑰味道的~
只要輕輕按壓2-3下陣陣到味飄出好清香, 完全蓋過了原本鞋子的塑膠味~
 搖身一變成為有玫瑰香氣的香香鞋了/////

容易腳流汗的朋友們,
應該曾經有過汗跟鞋子內裡黏在一起的感覺吼?
既不舒服又容易讓鞋子因為流汗的關係而產生異味>"<
 
這時候也可以將穿過的鞋子用鞋香水噴灑一下,
等到下次再拿出來穿的時候就完全聞不到臭鞋鞋的味道囉~
另外///也可以使用於鞋櫃內當作鞋櫃芳香劑使用!~
一瓶多用途真的很方便呢^____^



對了對了~就算穿著絲襪也照樣可以使用不管是足妝水.足蜜粉都可以喔^_^
對於常常喜歡用絲襪來做整體搭配的朋友再適合不過了!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產品 點此
Footpure粉絲團
 
最近真的越來越忙囉~
 睡眠的時間也跟著越來越少(常失眠啦)
也許自己的個性太過於要求完美常把生活搞得很累很緊張,
所以特別覺得煩燥身心俱疲~唉^^"
我真的要努力加油加油~~~~~
需要你們愛的鼓勵!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