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妞兒們,
這段時間我依舊不斷地吃吃喝喝中......
只是每每想到要拍下美食跟大家分享的同時~
一片杯盤狼藉的畫面就發生了......
餐點居然都已經被我嗑得差不多了啦^^"
好久沒有發美食文了~~~~
只能說我最近真的很乖很乖沒有到處玩樂到處大魚大肉,
反而都乖乖在家逛網拍(默默敗家)
不然就是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閒逛中ING
對了~購物節快要開始了準備摩拳擦掌擠得頭破血流了~ㄎㄎ

台中原本的衣蝶百貨雖然消失了......
但近期卻又有新的SHOPPING MALL進駐
其中還有以杯子蛋糕出名的Sweet Emily^_^
光是看到這些小巧可愛的甜點就捨不得吃下肚//////
而且我還發現現在的花園婚禮也很流行用繽紛的杯子蛋糕來佈置會場
不僅可以吃又能妝點的美輪美奐.......
就連新人們的婚紗照也都出現它們卡哇伊的蹤影呢~

今天我也來趕流行一下.......
尋找傳說中的杯子蛋糕吧~Let's go



位於原本台中衣蝶(台中河南本店)一樓,
非常非常的好找~
大大的落地窗只要是女孩兒都會輕易的發現的////
光是門口望過去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甜滋滋魅力!

對甜點極度反感的恩先生這次又捨命陪小女子囉~
好啦~等等再帶你去吃你愛的燒烤好了(要乖吼)

推開門.........
潔白無瑕的巴洛克風格,
再搭配水晶吊燈~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一樣/////
裝潢十分的清新舒服!

還有還有服務人員的衣服好好看呢~
是有氣質的女僕裝喔(非AV)
男士們不要用有色的眼光觀賞美女們喔~^^



每次看到歐洲風格的壁紙與裝飾小物就愛不釋手!
可惜如果要把家裡搞成這個樣子,
我想我就必須撿資源回收&兼差打工維持生計了~
還是打消了這個貴鬆鬆的idea吧~嗚嗚嗚
人還是要腳踏實地比較好,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除非我中樂透再來考慮吧~呵呵



曾經夢想著自己的婚禮要在戶外舉行...
莊嚴.優雅.輕鬆.自在的婚禮是自己的理想,
還有一個如照片中浪漫的多層蛋糕~
層層堆疊的香檳杯~
這些好像電影情節吼///////
不然在郵輪上面結婚那就更棒了!
(又不是嫁地產大亨~哈)

不過~這個夢幻的多層蛋糕是裝飾品不能吃啦>"<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讓女生們神昏顛倒的杯子蛋糕嗎?
天呀天呀~~~~有夠可愛的!
NO NO NO
這是模型~

實際可以吃的杯子蛋糕比這個還要更口愛^0^
光是看著這些賞心悅目的照片,
寫這篇文章的心情出奇的好~
女人真的是逃不出甜點的魔掌呀//////



原本要選擇沙發椅的位置~
只可惜這些位置全部都被訂走了^^"
趁時間未到趕緊拍下這完美的畫面,
完全不用閃避人潮真好!!!!

慘劇發生了......
我的相機電池居然要沒電了~
才拍了沒幾張照片耶~嗚嗚嗚
原來是天兵的我忘記把兩顆電池充電了///
只好請恩先生火速的幫我拍幾張人像~
一整個就是好趕~噗



紫色的貴妃椅真的很浪漫吼~
而且還相當好坐呢^^

這天的一時興起跑來吃甜點,
沒想到跟身上的穿搭不謀而合~
真的又夠速配的呢!
大家覺得呢???????



五彩繽紛的馬卡龍吸睛度破表呀~~~~~~
之前同事送給我一盒馬卡龍,
嚐過之後再也不敢恭維~
因為...........
實在是甜甜甜到爆!
甜到我喉嚨都痛了>"<
所以只可遠觀不要放入嘴巴~ㄎㄎ

好啦好啦~
趕快進入我們的重點戲囉^0^
眼睛準備好了沒???



草莓杯子蛋糕

光是用看的我的心都融化了.......
驚艷到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光是拍這下這個粉嫩嫩的蛋糕,
我喬了好幾個角度努力拍拍拍~~~~~~
恩先生忍不住一個白眼冷冷的說:
(趕快吃)

哈~完全忘記手機快沒電的事
媽呀?要留點餘電拍拍其他的啦~

上面的草莓奶油微酸的口感真的很有戀愛的滋味,
底下的蛋糕體非常的紮實綿密~
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甜膩喔~
我想是因為草苺的微酸口感平衡了甜味了呢^^



巧克力杯子蛋糕

這麼多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
我毫不猶豫的還是選擇了不容易NG的巧克力品嘗~
有沒有覺得光是看到它的色調......
就有一股濃濃的秋意呢?????
跟我的頭髮顏色有點相似吼~

嚐一口才知道不是我期待的略帶苦味的巧克力
說真的它的甜度已經超過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等級直逼甜到爆的馬卡龍~呵呵
不過底下的巧克力蛋糕就受到我的青睞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在嘴裡化開.........
滿滿的巧克力香味真好吃!!!!!



忍不住又把它們兩個小可愛排排坐拍拍~^__^



呦呼~看到粉紅色心情就會特別的好耶!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粉紅控//////
只是自己的年齡不能一直那麼粉嫩下去了>"<
但看到手上的杯子蛋糕還是掩藏不了內心的少女個性~



棉花糖咖啡

吼~~~一整杯的棉花糖太可愛了!!!!
棉花糖本身就有糖分所以就不再額外加糖囉!~
免得到時候太甜很難入喉~

加入了棉花糖之後微甜的口感蠻順口的!
咖啡的味道也還算不錯~



Sweet Emily的DM很可愛吧^_^
跟店裡面的風格很搭////

對了~店裡有低消喔
每個人是150元
原本我只叫了一個杯子蛋糕&一杯咖啡,
結帳的時候店員告知金額不足才知道的。

因為店裡的餐點金額偏高,
所以硬性規定每一個人要150元的低消總覺得有點太多了......
若能調成一個人低消100元或許會更合理些喔~~~~
(純粹只是IVY妞的個人觀感)



還有很多杯子蛋糕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推出禮盒
送給親朋好友非常適合喔^_^



嗚嗚嗚嗚~
原本還可以拍下更多店內細節的照片///
就在這個時候G小妹沒電嚕~
不過還好重點都有拍到了~



搭配著新染的棉花糖可可髮色~
還有手上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怎麼覺得你們是一套的呀~噗

還是建議妞兒們若是要前往品嘗甜點,
最好要事先訂位~
畢竟剛開幕不久人氣紅不讓呀~
若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可能就必須坐到跟我們一樣吧台的位置(椅子不好坐)
想要舒舒服服的座位還是提早訂位,以免向隅^^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