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拍陸陸續續的換秋裝~~~~
我也開始手指頭不聽使喚的買買買了~呵
其實是因為我的秋冬衣服少得可憐>"<
每次到了秋冬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反而是夏天的衣服多到爆炸,
所以大部分2手拍的衣服都是夏天的居多啦~ㄎㄎ
也許是夏天的時間比較長而且衣服也都便宜許多呢~

雖然已經進入秋季了,
台中的天氣還是整個熱烘烘的有夠難過~
除了早晚些微的涼意之外///
其他時間根本就跟過夏天沒有兩樣,
IVY小妞的秋裝也還不敢買太厚不想把自己熱死......
只能說台灣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噗

有很多間網拍都是會固定update的^_^
自然都知道他們何時會推出新品囉~嘿嘿
86 Girl的衣服都十分的平價,
每次收到衣服都覺得質料很優////
十分的物美價廉呦^0^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在他們家小小敗家的幾件耐看好搭的秋天單品~ 
 


這件是我的私物啦!
看似簡單的線條洋裝卻很耐看,
一年四季永遠都會看到線條單品的出現~ 
誰說秋天一定是要穿的很黯淡.....
黑白相間的線條很好搭配//////
另一個我覺得這件洋裝的亮點就是在於它的袖口反折的設計!



反折的顏色是俏皮亮眼的鮮黃色呦^^

就算整件沒有過多的配件點綴,
卻也因為巧妙的撞色搭配而顯得豐富許多~~~
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會單調。 
還好我的個子嬌小,
即使不加內搭長褲也很OK^^
只需要加個安全褲就好了~
如果個子比較高的美眉,
就只好當作長版T來穿吧~





我覺得呀當長版T也很好看呦/////
IVY上班的時候也會穿著這件去公司,
不過當然不是這樣單穿啦^^"
感覺好像太短太曝露了...........
公司全部都是男生只有我一朵花,
還是保守一點卡實在。

我會搭配貼身的內搭褲, 
如此一來就不會太辣(噗) 
有了內搭褲的幫忙反而更多了休閒味道呢~



秋天真的很適合微捲的髮型呢~
原本單調的直髮用電棒之後果然有型多了/////
我也已經好久沒有燙捲了,
感覺用電棒也很不錯!

可以隨心所欲直髮&捲髮變來變去~YA



這種熱呼呼的天氣真的要好好補充水分才行呀!
這種天氣拍秋裝應該找室內的才對,
還沒有換一下套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在一旁的恩先生一派輕鬆的跟他的I PAD談戀愛~ㄎㄎ 
台中有越來越多裝潢&個人風格特色的小店,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間不錯的咖啡店通通都好想去喔///
每次看到格友喵喵分享台中的特色餐廳,
恨不得可以馬上飛奔前往^__^



大家不用擔心我會曝光~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
看不到看不到~哈哈哈哈哈^0^

好啦~XD
來分享在86 Girl挖到的好穿單品吧~



可拆式橫紋披肩素面短袖棉質洋裝

YA~我最喜歡的寶藍色來囉///
其實今年秋天除了流行黑色之外,
寶藍色也是非常夯的顏色^_^

我試過寶藍X黑超好看的!
兩個顏色MIX一起簡直就是絕配~

這件素面的棉質洋裝還有一個很俏皮可愛的地方^^



將將~
就是這個可愛的可拆式線條披肩。

後面的釦子設計真的很大心!
若沒有這個披肩整件看起來真的是單調許多~
這種簡單又大方的巧妙點綴,
讓整體穿搭活潑許多........





拍照這天IVY小妞的肚子脹氣很不蘇胡///////

之前有妞兒問我什麼顏色穿起來會顯瘦?
 大家都知道黑色最顯瘦....
 其他像是咖啡.寶藍.墨綠.暗紅這些充滿秋日氣息的色調,
也都是讓身材看起來更為纖細的好選擇呢~



這雙鞋子順便介紹一下低跟的真的有夠好穿的~
這是DEC21的鞋子......
雖然說是去年的款式卻依舊不會退流行喔^_^
高跟鞋固然可以修飾身材把自己變成九頭身美女~
但畢竟穿著高跟鞋不能隨心所欲的跑跳(太辛苦了)
新聞之前也有報導女生穿高跟鞋的時間不宜過長啦!

簡簡單單的披肩超有存在感的!!!!!! 
如果想要創造出另一個感覺的話, 
可以把披肩拆下搭配其他的配件或是衣服就可以囉///// 





平底鞋果然讓我成為短腿瓜了~大家覺得呢????
只是有一件事蠻開心的,
朋友跟我說我看起來有160耶~
這點真的讓我開心到爆^0^

肚子澎風的關係 很努力很努力的將澎起來的肚子藏住~哈哈
深呼吸好辛苦啊>"<

我決定要把新買的針織衫混搭進來囉~



甜美V領彩色愛心圖案針織外套

我真的比較反骨一點吼........
怎麼說呢?????
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發現今年初秋針織小外套的顏色有哪些?
大部分都是杏色.藕粉.黑.這種基本的色調/////

我決定要來個不一樣的,
所以選了一個穿起來好氣色的桃粉色~



將原本的小披肩拆掉,直接來個2WAY穿法.........
套上這件甜美秀氣的愛心針織衫/////
沒想到顏色如此的契合,
穿起來氣色變好了之外......
也讓給人感覺冷色調的秋天多了豐富的色彩與活力。

上面的繽紛愛心有夠卡哇伊的! 就算搭配素面的裙子也是OK
 也是屬於一衣多穿的萬能單品~



看到我手上的小鈕扣了嗎????

不同顏色的鈕扣實在太cute了^_^
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
就算只是袖子上的裝飾,
卻也格外的生動活潑~~~~~

讓這件針織衫更顯出俏皮的一面呦~





說到寶藍色真的是很時尚的色調~
原本以為這個色系就只能穿出時尚流行感~
結果沒想到也可以變得如此的休閒感十足喔^^

這個秋冬不能少的單品就是針織單品,
不管是素面的
還是豐富花俏的都OK
準備好用針織衫度過微涼的秋天了嗎?
勸敗勸敗~~~嘿嘿



多謝恩先生又幫我拍高高了
就算穿低跟的鞋鞋也因為拍照的角度變高了耶!
只是旁邊的水管破壞了整張照片的畫面~嗚嗚嗚
大家就自動馬賽克處理掉吧........



多款配色時髦圖案雪舫長絲巾

秋天的主角來了///////
來變個有質感的豹紋妞好了~~~
我原本不是很喜歡豹紋的,
後來開始慢慢uptade許多雜誌接受了許多不同的流行想法到腦袋.......
稍微的豹紋點綴就可以讓穿搭很時尚呢~

而對IVY來說豹紋裙.外套都太OVER~
有時候讓人會有距離感,
反而失去了原本真正適合的形象/////

所以用一些配件是最將將好的......



這個雪紡豹紋圍巾就很棒!!!!!
舒服的材質圍在脖子上一點都沒有刺刺的感覺
有些材質不佳的圍巾圍在脖子上超痛苦的>"<
我就曾經貪小便宜買了低廉品質不佳的圍巾回家.....
因為自己的皮膚比較容易過敏,
結果脖子一圈紅紅起疹子超癢的~ORZ
從那次慘痛的經驗之後我就格外的小心怕踩到地雷
還好86 Girl的品質非常好讓我很放心!!!!!!



時尚不用太過份鋪張
善用流行的配件就能達到時尚質感的效果,
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才是最好的時尚態度。



灰色連帽抽繩寬鬆彩色格紋襯衫

有了線條的單品怎麼能少了格子的單品呢~~~
這套感覺比較帥氣一點希望你們喜歡喔^^

很多長版格子衫的版型都太大件了.....
加上都沒有腰身所以我都不喜歡!
不過越來越多的廠商將襯衫加上了抽繩的設計,
可以輕易的創造出腰身讓比例更好呢~



很喜歡粉紅X藍的配色,
少了原本格子襯衫太過生硬中性的感覺
反而更加的柔和了許多窩~~~YA

今天不走甜美派
來個歐美休閒微甜個性風好了////



搭配帥氣的軍靴果然跟以往的形象不同了吼.....

今年秋天流行帶點可愛.性感.帥氣的style
還有短靴一直是秋天必敗的清單,
不管是洋裝.褲子穿上短靴之後就很有型/////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帥帥的短靴~
像是辛辣感較重的鉚釘.....
民族風.日系的流蘇.....
優雅浪漫的縷空....
華麗搖滾的亮片金蔥......
這些款式的短靴當很夯呦^0^
哈~~~~我也默默的又帶走一雙短靴了(之後分享囉)



可愛的灰色帽帽增加了襯衫的活潑感~



這張之前在FB已經搶先亮相了......

大家的眼睛真的是有夠犀利耶,
馬上就能夠看出IVY的眼妝改變了~
這次的眼妝搭配秋天的來臨~
所以跟春夏的畫法略有不同喔!





哇~意外的發現這間餐廳跟這套衣服實在太搭了!
在背景的襯托下我化身西部小妞,
自己看了照片之後都覺得有種來到美國西部的錯覺~~~~

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照片跟你們分享
只是餐廳的名字我忘記了>"<
下次經過的時候在特別筆記告訴你們囉~~~~sorry





有沒有帥氣~~~~哈哈
要我不笑真的還蠻困難的耶@@
平時實在太愛笑了!
酷勁十足的路線比較少嘗試,
不過這套穿搭倒是讓恩先生大力的讚賞~YA YA轉圈
以後可以多多嘗試種風格了~大家覺得呢????

這些平價質感的單品獻給你們~
在買衣的同時,
價格便宜是很多人首要的考量~
若是能便宜品質又好寄貨速度又不會等太久那是最好不過了/////

這次分享的美衣都有幫大家做連結了喔^_^
有喜歡的妞兒自行點閱逛逛賣場吧!

~IVY TALKS~
寶貝們,之後有彩妝文要發表囉!
希望你們繼續支持IVY好嘛好嘛!
啾啾^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