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山採藥這個品牌我很有印象,
曾經天后蔡依林.王心凌都代言過他們家的產品~
也是開架式品牌的常勝軍,
現在市面上開架式品牌真的是有夠多的~
就連我是消費者都覺得很難挑選產品....
好像每個品牌都很好用的樣子吼...
內心總是常常的發出這樣的聲音~噗噗

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在選擇開架式產品我都會選擇老字號的比較有保障
不然就是選擇好口碑多人推薦的品牌來使用.......

現在的開架式都非常的進步,
成份上一點都不馬虎....
甚至都可以跟專櫃品牌媲美了~
也難怪很多人都移情別戀跑來開架式美妝的懷抱了! 
我可沒有移情別戀喔^_^
自己一直都是開架式品牌的愛用者啦!

這次很開心受邀試用上山採藥推出的新品~ 



廠商真的很大方,
一共寄來了四瓶新品試用.........

剛好就在我的乳液缺貨的同時, 有如及時雨般有乳液可以試用了耶~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次試用的產品有哪些囉^^
 1.小分子玻尿酸保溼凝露
2.傳明酸淨白赋活乳
3.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4.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分屬於不同的保養程序,
剛剛好滿足我的需要啦。

 

小分子保濕凝露看起來就好透心涼~
有如果凍般好吃的FU~
其實一般的保養品好像比較少類似的產品吼..... 大部分都是乳液或乳霜居多^^
 凝露的質地感覺是無油的成分,
應該會更適合外由內乾的自己~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試試看囉~



質地非常的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透明無色很天然呢~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擠出來顏色很鮮明的那種......
用起來心驚驚的啦!
就像糖果一樣的繽紛色調讓人看了害怕,
畢竟是用在臉上的東西還是天然的比較放心。
 


哇~我必須說試用在手上馬上就快速吸收了,
擦在臉上不需要輕拍或是等候滲入到皮膚裡~
速度真的是讓人驚豔。
比起乳液它更清爽多了///////

結合了微粒化的技術,因為是小分子所以導入肌膚的速度會更快!
可以有效的鎖住水分維持正常的含水量,
添加了多種天然的植物配方:
蘆薈.芍藥根.維生素B3.B5.還有小分子的玻尿酸
不僅可以舒緩皮膚不適感、
也因為分子較小比較容易被吸收達到肌膚保水的效果~



 

現在這種多變的怪異氣候.....
擦太保濕怕油膩致痘
不擦保濕又怕皮膚鬧脾氣乾巴巴真的很難照顧,
這種完全無油的保濕產品成了我最棒的選擇~

摸起來皮膚很水感,
即使擦全臉也不必擔心T字部位過分的油光問題/////
保濕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特別推薦給皮膚敏感.混合性肌膚&季節交替時使用~
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非常的不錯,
就算天氣再悶熱也不會黏膩不適....
而且這個季節這瓶的保濕度已經算夠力了,
還不需要塗塗抹抹乳霜.精華液啦!

除非是本身的皮膚乾燥到不行,
其實IVY本身的膚質使用這瓶的效果就很不錯了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好物我自己非常推薦,
因為真的真的超好用的!
就是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好嚕//// 擠上一大坨~哈哈^0^
IVY的手是男人的手嗎?
這用量也太太太夠了吧~噗

聞起來有淡淡的柚子味,不算難聞。



每次在用去角質產品的時候都覺得好興奮,
看到一大堆屑屑跑出來就像擠粉刺一樣的爽快(這是什麼怪癖)
無非就是覺得整個皮膚變得很乾淨溜溜的意思啦~呵呵
所以每次到了去角質的時間,
我自己都是非常的期待呢~^___^

為了進行測試,我特地超過2個禮拜手都沒有去角質
就是要來看看它的去角質的威力如何???
果然很猛耶......
手上的白屑屑真的好多哇~
看了我整個HIGH翻了~YA

再來把鏡頭轉到廁所去吧~~~~~

 

將臉洗淨之後呢~~~
用面紙拭乾多餘的水分,
隨即就來臉部去角質囉//////


我居然太順手了居然一個禮拜前就已經去過角質了.....
完全忘了臉部也要進行測試的事情~嗚嗚嗚嗚
好啦XD~~原諒天兵的我,
還是決定再去角質給大家看看///

我習慣使用5點角質法
 
額頭.兩頰.鼻頭.下巴 


就算隔了一個禮拜臉上果然還是有白屑屑的產生,
加上IVY上下班都是騎噗噗容易接觸到髒空氣~
自然而且比起搭大眾捷運&開車的朋友們還要容易累積角質與汙垢囉~
只能說空氣中的髒污實在太驚人了!
定期的去角質真的是保養程序中不能缺少的環節囉~^^

 

有些去角質產品在去完角質之後臉上都會變得格外的乾澀,
我之所以覺得這瓶青柚籽去角質凝膠好用的原因~
就是因為使用完後臉不會乾巴巴的/////

去完角質後的臉果然明顯的白皙許多~~~ 不必使用美白產品就變明亮了!!!!!!



不會輸給其他人氣紅不讓的知名品牌眼唇卸妝液喔
上山採藥這次推出的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用
為了要試驗深層潔淨的效果,
所以這次的眼妝出動了眼線.眼影.睫毛膏.全部都出動了~~~~
就來給大家看看它驚人的威力吧~~

稍微用化妝棉按壓一下靜待幾秒鐘之後.......



歐耶~~~~~~眼影.眼線的顏色全掉了,
這瓶卸妝液非常的溫和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用於眼睛也非常的放心唷~
完全都沒有刺痛不適感^^

 

右眼是指使用過一次化妝棉按壓後的效果,
下眼瞼的地方大致上都已經乾乾淨淨了.....
通常一般眼睛的殘妝一隻眼睛需要2-3片化妝棉才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光是使用一片之後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非常不錯呀!!!!
真的破除了我認為只有那1.2種眼唇卸妝液才會好用的迷思......
在我的心目中又多了一個品牌可以選擇了,
每次都買同樣的品牌也很膩耶~哈
女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嘛^______^


你們看
效果真的很不錯吧?
我很滿意整體用起來的感覺,
真實用起來的感受只有自己才能夠體會///
我只能說這瓶對我本人回購率100%~~~~
 


請忽略我手上被蚊子咬的小紅紅>"<
天氣太熱外出拍照居然被咬了好幾個包~嗚嗚嗚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就是傳明酸淨白赋活乳
之前就有跟大家提過我很怕乳液.乳霜之類的東西~
有些用起來真的就是油油膩膩黏答答超難過的>"<
光是用肉眼看它的質地不是屬於那種很濃稠的那種.......
 

我被乳液迷人的香味迷住了~
忍不住多聞了一下下//////



輕輕塗抹在手上,
呈現出的感覺是相當水感清爽的!
心裡面的感覺放心不少了~呵呵
當然還是要用在臉上才準囉////



 

果然果然不出我所料是瓶清爽保濕的乳液
稍微用手推開也相當的好吸收,
上山採藥的東西從我以前使用過的經驗都是好的////
我記得他們家的沐浴乳也很不錯用!


最近使用的保養品非常的簡單~
化妝水就是前幾篇文章中介紹的蜂蜜化妝水,
然後去角質的產品就是上山採藥這瓶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眼唇卸妝液也是他們家的
另外每天都會使用這瓶清爽保濕好吸收的傳明酸淨白賦活乳,
這就是我最近居家簡單的美麗保養囉^_^



這次上山採藥的新品試用過後真的非常亮眼
依舊維持著親民的可愛價格,
在產品的形態上也越來越進步了~
在這麼多好的保養品的競爭下~
唯有堅持品質&價格&服務態度才能夠在穩定中求生長,
喜歡簡單輕.保養的妞兒們也可以試試看這次的產品呦///

好康報報:
即日起到2012/9/30上山採藥FB粉絲團,
留下【上山採藥一次完成你對肌膚所有水嫩白皙的渴望】
並留下連絡電話、地址、姓名等資料...
上山採藥就會把水嫩甜心試用包寄給大家
 請大家快快把握這個好康機會呦~

上山採藥購物網

上山採藥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