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9月份了~ 
剛剛過完生日的我又老了一歲了>"< 
值得開心的事是每次只要跟恩先生去逛街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老少配~
 以為我是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
你們的嘴巴都太甜了吼~~~~~
讓即將邁向3開頭之路的我注入了強心針!
 果然女人有保養真的真的差很大捏////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IVY怎麼文章發文這麼慢?????
好啦XD我承認我最近非常非常的懶^^"
想想還有這麼多的照片沒有PO出來就覺得應該振作把它完成才是.....
還好趕在夏末發這篇單寧綜合文^_____^
 
說也奇怪現在不是入秋了嗎?
天氣似乎很詭異依舊熱得像烤爐一樣///
難怪我到現在都沒有動力買秋衣^^
(這麼熱怎麼穿得下長袖嘛?ORZ)
近幾年的四季溫差真的不會太大~
春天&秋天也非常之短,
台灣的天氣已經演變成只有夏.冬之分了呢~ㄎㄎ

一年四季什麼永遠流行呢???
 
當然就是我們的-單寧小姐 
今天就來小小分享一下單寧私服囉~啵啵



靈機一動想出的POSE
一直很擔心裙下風光~哈哈哈
因為我完全沒有穿安全褲耶>"<
深怕一個不小心~~~~噗

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單寧背心來嚕//// 大部分最常搭配的就是牛仔褲.牛仔短裙之類的單品~
想這種單寧背心也是相當好搭配的喔^^
 想要穿出超級無敵夏天的清爽感,
所以我配上了購買多年的扶桑花短裙來混搭.....
忍不住又想要唱: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個子不高是我的缺點之一,
每次在選擇裙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挑膝上的短裙來拉長下半身.....

個子嬌小的女孩兒真的不大適合穿半長不短的裙子啦!
 可以穿長洋&膝上短裙較OK呦^^ 



兔子洞的採光太好了! 把偶的皮膚襯托的水水嫩嫩的耶!
 只可惜之前膝蓋出車禍的痕跡還存在著....嗚嗚嗚
這個POSE讓腳變得好細好細///
很滿意所呈現出的視覺效果~讚啦!
 


背心綁結看起來更加立體有型多了..... IVY試過如果不綁個結的話,
反而整體就沒有那麼鮮明出眾了。
 
大家也可以搭配比基尼外加單寧背心就好,
感覺會更清涼火辣~~哈哈



哈哈~整個兔子洞的2樓都是我的了~YA YA 我整個人放很開....
 就連POSE也跟平常的不一樣!
改變了整體穿著&表情,
就好像看見了一個全新的自己~呵呵



恩先生真的該打屁屁囉~~~~~
居然對這個表情很有意見///
它居然說:很像AV(哪裡有那麼情色啦>"<) 
有時候我也很想走性感路線......
只是我自己比較保守囉~

不過...最近我想通了
準備來個百無禁忌什麼造型都來玩玩看~ 呵呵~但絕對是3點不露(別緊張~哈哈哈)



同樣的同一件單寧背心換上了素面的長紗裙之後.......
完全呈現出不同的味道了~
似乎休閒感多了些....
氣質多了些~~~
剛剛的扶桑花比較奔放艷麗啦;
長紗裙淑女多了吼~^^

 


還是忍不裝可愛俏皮一下咩~~~
怎麼覺得小香項鍊比我還搶鏡呀!

說到準備入秋了.....
還是可以看到好多單寧的單品,
歷久不衰的牛仔褲.牛仔襯衫紛紛出現了~
這件背心也可以穿到秋天喔~ 只要在背心裡頭加個深色的背心裙就行啦!
 


每次穿上長裙就會覺得比例好很多 這種蓬蓬紗裙美翻了!
 尤其是素面款是最耐搭的呢~



哇~亮眼的檸檬黃上衣配上豹紋牛仔短褲實在有夠"青春"的
我發現我的短褲比長褲多了好幾件~
可能也跟台灣越來越熱的天氣有關吧!
可以說是中了短褲的毒~哈哈哈^0^ 
 這件褲管豹紋滾邊的短褲真的好好看
豹紋的點綴不過份的誇張,
反而讓短褲更加的有特色呢~
加上破損感的加持下更是好看極了!

自從86小舖加入網拍衣服之後~~~~
每個禮拜瀏覽他們家的新品已經成了我的習慣了///
這件短褲&上衣都是在86挖到的寶呦^^

(PS.真的要很謝謝恩先生認真的把我拍成長腿~)
這張有給它長高不少捏~
 




不只拍照的角度重要
就連POSE也要修飾過.......
等我這幾天恢復精神後////
再跟大家分享如果利用拍照姿勢瘦身呦^^

今年很流行撞色的單品, 撞色的鞋子詢問度很高~
我愛它的厚跟設計走起來很穩呢~YA

我真的好喜歡黃色,穿起來皮膚瞬間更白皙了!!!!



實搭性超強的牛仔短褲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難怪我今年夏天狂買短褲,
雖然都是單寧的設計.......
卻因為不同的款式創造出不同的STYLE~
牛仔短褲繼續延燒到秋季吧^___^
 


分享一下幾款在網拍看到的牛仔單品~
碎花X單寧連身褲好甜美!
擺脫了一般牛仔單品給人的休閒印象,
加入了小碎花的混搭後更柔和了許多~
飄著淡淡的小女人氣息。



誰說牛仔襯衫只能帥氣呢????
只要有了蕾絲點綴之後~~~
整個甜美升級.可愛無敵啦! 水玉點的設計馬上變得很日系了捏^^



淺單寧萬歲!!!!!!
我不喜歡顏色太深的單寧,
可能比較不適合自己啦>"<
韓妞的腿都超長的~羨慕!
麻豆隨性的穿就這麼有型~超好看的 
淺色系的牛仔褲好讚! 沒有沉沉的厚重感~
 搭配性更強了許多~~~
可以巧妙的混搭多種不同的面貌////



妞兒們都說很少看我穿牛仔褲~呵呵
馬上奉上IVY小妞的牛仔褲照片吧!

其實我穿牛仔長褲的比例極高,
上班時就愛穿著它~
也因為牛仔褲很方便!
不怕曬黑.也容易搭配呢~^__^

這就是我平常上班的LOOK
不過,因為拍照的關係
偶悄悄的把平底鞋換成高跟鞋~哈哈哈



牛仔褲的版型真的非常重要!!!!!!
我的腰圍比較小,所以買褲子一定要試穿比較放心~
正常版型的S號對我來說都還是太大了////
所以我都要選擇版型比較小的才行~噗 



這天的風怎麼那麼大啦>"<
我只好側面才不會變成瘋婆子~





粉紅色的西外讓原本休閒味十足的單寧LOOK,
變得女人味了些了....... 對了///西外準備好了嗎?
 迎接秋天必備的單品之一呢~

 說真的我不滿意自己的腿型>"< >"<
因為腿太短比例不好~呵呵
只可惜我已經不會再長高了~
沒救了沒救了~嗚嗚嗚 





YA~再來要介紹的這件牛仔洋裝我自己超愛的!!!!
如果問我最喜歡什麼樣的牛仔單品?
我肯定毫不考慮的回答:牛仔裙
前排扣的牛仔洋裝穿脫真的有夠方便的~
只是這件的長度太短了啦>"<
如果不加短褲的話肯定整個露屁股~噗
趕快加件短褲以免走光~呵呵

刷白的牛仔顏色非常好看^____^
我愛淺色丹寧穿起來極為亮眼!!!!

 

領口的美國風大翻領蝴蝶結真的好好看~~~
我當初在多比的攤位看到這件的時候,
它的領口設計就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原以為牛仔單品的價格都不夠可愛,
結果親民的價格馬上就打包帶走嚕~~~~

在夏天穿著這件趴趴走整個超亮眼的耶!
難怪成為我衣櫃中非常寶貝的一件洋裝~^^





高腰鬆緊的設計把我變成了長腿美眉了~哈哈
明明知道是假象卻還是很HIGH.....
女人的虛榮自戀心理作祟~ㄎㄎ

光是看到這雙高跟鞋的高度
就知道我是多麼努力的想長高~
除了拍照之外我平常其實不愛穿高跟鞋趴趴走......
畢竟生活就是要自在而不是要每天折磨自己的/////
所以只要拍完照我就會換回原來的平底鞋繼續遊走~嘿嘿
之前忘記帶平底鞋了結果從頭到尾穿高跟逛逢甲,
我的腿簡直就要斷了~媽呀累癱了!!!!!



看我開心的模樣,
這天拍照的狀態整個超好的^0^



在韓網又看到了好幾件生火的牛仔單品
這件綁帶短袖襯衫真是很看極了~~~
露出纖細的小蠻腰真是誘人耶!
隨興的搭個小短褲就非常休閒耐看是吧?

PS.韓網的麻豆瘦瘦.臉小小好羨慕~嗚嗚嗚



另一個穿起來可愛俏麗滿分的就是吊帶褲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穿上牛仔吊帶褲之後就會變得好年輕呢~^^
我自己也有一件不過是牛仔背帶裙啦~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幼齒,
這種吊帶裙真的一定要敗下企(勸敗中)





牛仔背心是非常有存感的搭配單品
素面的洋裝與背心的混搭,
讓原本單調的洋裝更加的活潑有型呢
可以個性&甜美&休閒.....
只能說牛仔背心超無敵的呦~~~~~

當然還有不退流行的牛仔洋裝,
就算入秋了也還是紅不讓!!!!!!



輕薄無厚重感的牛仔襯衫一年四季都能穿
是完全沒有季節限定的款式,
常常在各大網拍中都能見到蹤影~

介紹了這麼多好看牛仔單品,
不知道有沒有勾起你們購物的慾望呢????
快~替自己入秋增添新衣吧!

最近會把一些夏末的穿搭文章努力的PO出~
IVY的穿搭文也準備要來換季囉~
請繼續支持IVY小妞~好嗎好嗎?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