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還記得前陣子是有點微涼的春季、炎熱的夏季~
咻~已經來到了夏季的尾巴了^_^
下個月我又老了一歲了,面對逢九的可怕數字
自己即將要邁向3開頭的輕熟女階段了~嗚嗚嗚嗚
很多人都很怕自己的年齡逐漸變老,而我卻很期待30歲之後的生活~
不管是生活的態度與經歷、價值觀的改變、日漸成熟的外表....
我一點兒都不覺得邁入30歲是可怕的事,
只是感嘆時光飛逝有許多想要做的事情等著我一一的完成它~^_^

開頭的小小閒聊純粹因為自己即將老一歲小小的感觸一下咩~

說到日漸成熟的外表這件事,
 我倒是比較擔心以後眼垂奶垂發福~哈哈哈哈哈
只有年輕飛揚熱血的心還不夠~
當然還少不了吹彈可破沒有歲月痕跡的臉蛋囉~

想要有好皮膚談何容易啊>"<
尤其是我這種晴時多雲偶陣雨的皮膚常常跟我鬧情緒, 
難道皮膚的細胞也會模仿主人的個性嗎? 
(IVY小妞非常的神經質~噗) 
 
前陣子收到第一化工的邀稿,
第一化工四十多年來原料技術的專業,
耗時許多的時間投注於化粧de品的研發工作~
誕生了"第一化粧品"
現在也有許多的實體專櫃都有販售呢^^
強調(自然.簡單.無負擔)的概念,
給予肌膚最天然的呵護/////

收到老字號第一化工的邀請真的很開心! 很早之前就聽過這間化工公司了,
很多化粧品公司的原料也都是向他們購買的喔~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de第一化粧品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

 

我向來對玫瑰的保養品都沒有抵擋力,
玫瑰可以說是天然的保濕聖品~
而且呀純淨的花香撲鼻,光是用聞的就覺得超蘇胡的~^^

不知道有沒有妞兒們是看外觀買保養品的呢????
哈哈~沒有很花俏的華麗包裝,
但我偏偏就會盒子上的浮水印///
雖然簡單卻是相當的耐看~~~~
 


這瓶de化粧品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共有110G,不算小瓶呢!
你們以為IVY只有用1.2天就敷衍了事寫文嗎?(因為看起來還剩很多咩)
大人大人冤枉啊!其實我早在2個禮拜前就收到這瓶產品了,
一收到產品時我就開始試用了為期了2周之久.....
只是驚人的是它的用量真的超省耶!^0^
我每天早晚使用居然還有這麼多~呵呵

淡淡的粉紅色很美~
 原本很擔心會像一般的精華液那樣濃稠狀~
還好還好不是屬於那種粘膩歌歌的那種~哈



我很愛它方便好壓的壓頭設計,
稍微輕壓一下就可以方便平時的保養~
我最愛這種不用沾手的保養瓶身設計/////// 
光是這種壓頭有些壓頭很容易滲出,
 我之前有一罐護髮精華液也是這種壓頭設計用了幾次之後~~~~~
沒想到護法精華液開始滲出來>"<
還好這瓶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的壓頭很無敵,
怎麼樣也不會側漏(是棉棉嗎?噗)



de化粧品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顏色非常淡,
擠在手上幾乎呈現無色的狀態~
淡雅的玫瑰香氣隨之飄來///// 剛剛就有提到自己很愛玫瑰的保養品......
像是香氛產品之類的也很愛

沒有濃稠黏膩的質地,
 感覺有點類似凝膠的感覺~
 
超極害怕黏膩感的我放心多了/////



這幾年有關胜肽的保養品似乎特別的夯呢~
這瓶添加了少見的四胜肽:
 是由四個胺基酸組合而成的分子,親膚性絕佳//
增強肌膚對於環境.年齡時間的抵抗力的功能。

也就是說它具有很強的保護能力、延緩老化、幫助肌膚代謝更新~


加入了半寶石的賦活保養,
菱錳礦石的萃取(印加玫瑰石)可以促進肌膚循環、活化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
大家看到的精華液淡淡的顏色並非色素喔,
印加玫瑰石天然的原色,可以放心的使用啦!
我看過坊間的有些保養品的顏色都非常的艷麗,
看起來用起來都會讓人怕怕的>"<

簡單的說這瓶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最大的功效&訴求就是: 
預防:抗氧化
活化:玫瑰胜肽活化肌膚避免自由基的傷害
舒緩:添加四胜肽.甘草.洋甘菊,可舒緩淨化肌膚
 更新:添加B5幫助角質層更新


另外也含有玻尿酸天然的保濕成分~~~

希望大概介紹了這瓶的成分之後,
對於這瓶保養品更熟悉喔///////





 剛剛露露長的介紹之後大家應該有了概念了吼~~~
那麼讓IVY小妞分享一下試用心得吧!!!!

這瓶的用量真的非常省耶!
對於我這個不喜歡一直換保養品的人來說,
簡直是一大福音呢。
剛開始看到這瓶的價格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嚇到了@@
對於平時大部分都購買開架式商品的自己,
這樣的價格遠遠超過自己的預算.......

實際開始使用了之後我改觀了,
原因很簡單:
用量省.產品超好用。

第一天開始試用的時候它的質地讓我相當滿意, 輕拍臉上快速的被吸收了~
 皮膚摸起來完全不油不黏。

連續經過幾天的試用之後,
我的皮膚紋理變得更加細緻///
就連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改善了不少~
原本摸起來有點乾乾粗粗的雙頰也變細緻了~


對了///我的眼周容易乾燥,
所以我都會將精華液敷在眼周當做眼膜使用~
效果好得沒話說^0^



除了皮膚變細緻光滑之外,
臉部的飽水度也增加了~

我發現自從日常保養加入了這瓶之後也比較不會浮粉脫妝了

我這幾天真的很懶惰,
完全沒有敷面膜(2周了)
一方面也是為了清楚觀察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的效果啦!
很多人都會用面膜來美白保濕,
IVY妞這2周都只靠它就夠了!!!!!!

不僅超保濕又不長痘之外,
容易過敏的兩頰也舒緩了不少~
不再是QOO紅通通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皮膚整個明亮多了
透白.明亮不用靠敷面膜來救急~
平時的日常保養就可以讓肌膚水.嫩.白真的是有夠方便的。
一瓶多效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哈哈哈哈
 




混合性的皮膚真的很難照顧,
為了增加兩頰的飽水度我會將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敷在兩頰
 





靠近下巴上方的兩頰是最容易乾巴巴&過敏的地方/////
尤其是到了秋冬更加的明顯,
混合性肌膚的人在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會很難照顧~
真的必需準備一瓶保濕無油的保養品來度過這段換季尷尬期~
就像穿衣服一樣...春秋這兩個季節真的超難穿衣服的啦~噗

還有皮膚若是出現紅紅的敏感現象這瓶也可以派上用場,
含有舒緩肌膚的甘草.洋甘菊幫助皮膚回到正常的狀態~






這陣子多了這瓶好幫手, 肌膚的穩定度整個提升了//
長痘痘的狀況也減緩了不少、
就算是在酷熱難耐的夏天也可以擁有水嫩無油的保濕、
皮膚也更加的透亮淨白。

美麗的皮膚需要一點點的技巧&無比的耐心毅力才能維持,
協助皮膚達到更完美的境界當然必須還是要靠保養品的輔助囉~^_^
一瓶好的保養品不需要花費打廣告宣傳、
一瓶好的保養品不只賣成份也更要賣天然;
真的很滿意這次de第一化粧品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 不分年齡層都可以使用的無油質感天然保養品真的值得推薦!!!!!

~好康報報~
de購物網  瘦身小幫手加價購活動http://www.firstnature.com.tw/

de Facebook  加入de粉絲拿300個大獎活動  http://ppt.cc/Yj4D

de 雅虎商城   訂閱電子報就送100元購物金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e

 

de第一化工全省門市據點 點此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