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幾天的雨,接二連三的颱風讓各地方陸續傳出災情~
各地的朋友們一切都還好嗎?
我的房間居然也跟著下起了小雨了~>"<
蘇拉的威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呢!
從早下到晚哪裡都不能去只能躲在家發呆&睡覺~噗

只希望別再有颱風進來了~
這樣才不會攪亂了大家的行程
也可以安安心心的生活囉^_^
畢竟只要一有颱風就會令人憂心安全問題~

小小哈啦一下繼續聊聊其他的話題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時尚圈吹起了西外風////
ㄎㄎ~各式各樣的西裝外套異軍突起,
不管是OL.休閒.甜美.個性.時尚.........
似乎只要靠一件西裝外套就可以搞定多變的STYLE
剛好很適合喜歡求新求變的美眉們~
我不常穿西外,之前有一件合身的短西外/
但總是覺得款式不夠耐搭而被我冷凍起來了~~~
可憐的它好一陣子沒有出來透透氣~嗚嗚嗚嗚

逛街時發現了一件中長度穿起來剛好的西外,
一般隨處可見的粉紅色撞衫的比例真的是很高......
意外的發現淡黃色的西外也相當好搭耶!
因為價格也十分合理.質感也很好就馬上打包帶走嚕~
常瀏覽韓國網拍或是韓劇的妞兒們應該都有發現他們很喜歡穿西外/
今天來展現一下不同以往的自己,
就用這件新入手的西外搞定4種不同的韓妞LOOK吧^_^





LOOK 1

以前我是很少穿寶藍色的衣服,
後來一次難得的機會讓我發現了一件寶藍色連身洋裝之後~
我開始愛上了寶藍色/////
原因非常的簡單一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印肉"
皮膚白皙的女生穿起來會更白白嫩嫩喔~^_^

其實我一直覺得西外穿起來很容易變得成熟許多~
寶藍色如果搭配的不恰當是非常容易NG的顏色(怕)
我不要變老氣&俗氣啦~ 嗚嗚嗚

如果搭配白色長褲會變得太過制式化~
而且真的會老了好幾歲>"<



為了要跳脫出寶藍色給人的刻板印象////
我決定利用年輕感很重的牛仔短褲來增加YOUNG的感覺,
然後搭配了今年很流行的刺青襪加入了更多的時尚味道////

而我最不滿意的還有自己的身高,
厚底的撞色高跟鞋穿上之後真的增高不少~嘿嘿

在韓網有看到很多有特色的短牛仔褲&刺青襪........
真的好想通通都打包帶回家~
(我的衣櫃的短褲已經夠多了啦~^^")





大翻領得西外色澤真的很特別~
原本以為這種特殊色很難搭配////
沒想到將衣櫃裡頭現有的衣服任意MIX之後~~~~
也是能夠創造出多種不同風格的自己,
誰說只能搭褲裝才適合呢!
就算是帶有女人味的洋裝也不用擔心會"掉漆"



大家別誤會啦這件外套是長袖的,
只是不想將袖子穿得太過於工整呆板~
隨意的將袖子反折增加造型度果然好看多了~YA

畢竟平常下了班就不是OL的形象,
同一件外套袖子稍微改變一下就可以當作一般逛街外出的穿著了////
白天VS夜晚都可以展現不同形象的自己~多好呀^0^

順道一提這麼夢幻可愛的地方式廁所喔~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是哪裡的廁所這麼適合拍拍吧~
這裡是"台中中友百貨"^_^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裡取景喔~



LOOK 2

再來一個甜美度UP 女人味UP的西外混搭吧~

女人的衣著只要有蕾絲&珍珠的點綴之後就會變得十足的女人味耶!
只要有蕾絲裝飾的單品總是這麼迷人,
怪不得每年流行的單品之中就是少不了"蕾絲"啊!
就連我也深陷其中了。

這天拍照的狀況很不佳^^"
眼睛不知道為何腫得像水蛙一樣!!!!!!!!
頓時覺得眼睛變得好小蕊~嗚嗚嗚
沒有假睫毛也沒有睫毛膏的加持,
雖更加的自然但也顯得有點無神吼~大家覺得呢?????





蕾絲洋裝實在是太短啦!!!!!!
如果不加短褲的話整個屁屁都露在外面,
實在是沒有辦法走在路上見人~

唉呦///蕾絲真的太女人了~呵呵
跟刺青襪真的搭不起來(脫掉脫掉脫掉脫掉)
LOOK 1比較精明幹練的FU
而LOOK 2多了甜美女人的休閒味
我自己十分喜歡這套呈現出來的味道,
不會甜美過了頭也不會犀利幹練過了頭
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理性與感性兼具/////(哈哈哈)



忍不住特別要提一下這條我愛翻的小香風項鍊~有夠美的!
不管是什麼單品戴上它之後整體看起來真的時尚很多呢^^

可能因為IVY妞比較貪小便宜,
它還有令人開心的可愛價格只要$350元~



這張看起來怎麼那麼想睡啊!!!!!!!!!!!!
IVY小姐妳累了嗎???要不要來罐保力達~囧RZ



LOOK 3

誰說韓妞不搞歐美時尚這套呢??
不難發現他們在穿搭也非常的洋派~嘿嘿
有許多特色的韓網總是結合韓國的高質感穿搭之外......
也都會出現不少歐美風格的時尚概念。

我很少有歐美FU的單品~~~~~
這件瑪莉蓮夢露的雪紡T就是件很厲害的單品,
可以輕鬆營造出歐美人士的時尚&簡約&個性&鮮明特色/////
我很隨意的搭配短褲就很OK了,
不用太花腦筋在搭配上,下半身選擇簡單的單寧就可以搞定了。





難得穿出跟以往反差很大的STYLE真得很不習慣,
有時候換換感覺也可以令自己耳目一新!
呵呵~我突然發現腳上的眼睛跟睫毛真得很搶鏡耶~
就連路人也都直盯著它瞧^_^

我問了恩先生一個非常無聊的問題~
IVY:你喜歡眼睛這一邊?還是睫毛這一邊?
恩先生:我喜歡眼睛這一邊
IVY:為什麼?
恩先生:因為我總覺得它有一股神祕感(ORZ)

你們猜猜IVY喜歡哪一隻腳????^0^
(很白癡的問題吼~噗)



短褲真的是矮子的好朋友,
就連我也瘋狂買買買不停!
只是我真的要減肥了>"<
總覺得最近的大腿變粗了~呃////



如果喜歡歐美隨性的時尚風,
妞兒們可以選擇這種人臉T~
就可以穿出屬於自己味道的率性美式風格喔^_^



LOOK 4

媽咪跟我說以前她那個年代很流行這種寬寬的褲子///
而現在這種復古的流行元素又吹回來了,
這件水玉點點的長褲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但是這種褲裙真的是矮子的夢魘>"<
在網拍買了時候竟然沒有注意到長度的問題,
當我收到褲裙的時候整件穿起來居然是拖地的.......
只好拿去修改衣服的店請老闆解救我這個短腿瓜~
修改好之後終於正常了~YA



只要加個高跟鞋就OK了~
雪紡的質料真得很舒服耶^^
就算一路穿到秋天也都沒問題/////
這種款式帶有復古&時尚的味道,
如果自己的個子再高一些些的話肯定會更好看!



硬是逼恩先生要把我拍得像名模一樣高~哈哈哈
真的是苦了他了努力的幫我喬角度,
終於照下一張令人滿意的高挑照片////
可以PO出來稍微騙騙大家了~ㄎㄎ
原本的158變成了170(整個人得意忘形中)

褲裙的修飾效果非常好,
可以擋住大屁屁......
修飾不完美的腿型........



這篇有很多單品都跟自己平常的穿衣風格差很多//////
一般甜美鄰家女孩兒的形象可以換一下了~耶比!
我告訴自己隨著年齡的增加要多嘗試適合自己年齡的衣服才行嘛~

IVY TALKS~
上周末的天氣終於變好了,
趕快趁這個機會拍了好幾套的穿搭........
之後也會分享給大家看喔///
先賣個關子有不同形象的演出~呵呵

我終於要在這個月揮別布丁頭了,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的呢????
妞兒們快給我意見嘛~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